應該告訴閨蜜我的祕密嗎

2021-04-30 03:51:21 字數 4273 閱讀 3598

1樓:司喬啊

你不應該把你的祕密告訴你閨蜜。因為她雖然是你的朋友,但是抵不住一顆八卦的心,可能哪天出去玩就給你說漏嘴了。

2樓:斑斑愛吃肉

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關係真的很好的話,可以選擇把祕密告訴你的閨蜜,既然選擇她做你的閨蜜,就應該對對方沒有隱瞞。

3樓:拙聊文化

不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祕密,這是屬於自己內心獨處的東西,沒必要事事都和閨蜜分享。

4樓:木兮潼

不應該。閨蜜之間還是應該要有自己的小祕密,閨蜜也可能會有感情破裂的那一天,如果你的祕密都告訴了她,她可能因為怒氣散播你的祕密。

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不應該告訴你閨蜜你的祕密,應該閨蜜不屬於值得信任的人,不是有句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所以說不應該告訴你閨蜜你的祕密。

6樓:星辰物語

我認為應該告訴閨蜜自己的祕密。你選擇她作為你的閨蜜,說明你是很信任她的,告訴她自己的祕密,說不定她還能幫助你。

7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認為不應該告訴閨蜜你的祕密,因為你告訴了她這個祕密,她勢必會把這個祕密洩露出去,那祕密就不再是祕密了。

8樓:一邊倒的草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除了關係特別好,無話不談的閨蜜之外,也有些閨蜜可能會把你的祕密當做你的軟肋。

9樓:芥末愛蘑菇

不應該,既然是自己的祕密了,還是別到處說了,哪怕是你的閨蜜,今日是你閨蜜,明日說不定就是末路。

10樓:這是溫衡

不應該。就算對方和你玩得很好也不要隨便把自己的祕密告訴她,那是你的隱私,你應該保護好。

我把我的祕密告訴閨蜜,而閨蜜把我的祕密告訴了別人,她還把我當閨蜜嗎?

11樓:進擊的小蠢蛋

很明顯在你閨蜜那另一個人跟她的關係比跟你要好,可能閨密只是你自己覺得是閨密罷了

12樓:此處有錢吧

說出來的祕密就不是祕密了,你的閨蜜不是隻有你一個閨蜜,說之前都會有這麼一句話,你別告訴別人哦,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她把你當閨蜜,但是,你卻不是唯一的閨蜜。

13樓:山水清音浮生夢

千萬不要相信女人能保守祕密

14樓:文雅要乖

你好像找錯閨蜜了,人不怕吃虧就怕忘事

15樓:將考慮到

你心中知道你閨蜜是怎樣的一個人就行了,以後不和她走那莫進不就可以了

16樓:就取你妹的名字

你的祕密對她來說不一定算得上祕密

17樓:女帝

閨蜜,何為閨蜜,只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當人家是閨蜜,人家當你是什麼,只不過拿你當笑話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拿你的當回事 這樣的閨蜜你以後多點心吧

19樓:笨笨仔

只能說這種人嘴巴比較貧。可以對她適當的進行告誡吧,能不能當成閨密還有待觀察

20樓:顧十七啦啦啦

這個不能妄下結論 可能是她管不住嘴巴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不告訴她就行啦!

我的祕密,我跟閨蜜說不要告訴別人她卻告訴了別人,我該原諒她嗎?

22樓:不推理的夏洛克

該,既然你告訴了別人,那麼別人為什麼不可以告訴其他人呢?既然你不希望她告訴別人那麼你為什麼要告訴她呢?

23樓:智素欣

別人故意踩你一腳,估計吃你豆腐你要原諒嗎?

24樓:隨風無聲

你告訴了別人,就不是祕密了!

25樓:阿冬笑一笑

為什麼要原諒?人善被人欺

我把我的祕密告訴了我的閨蜜 但是我現在好後悔 一夜都在想這個事情 怎麼辦?

26樓:

為什麼要後悔呢,作為閨蜜肯定是無話不說的,如果連祕密都不可以分享的話,那就不屬於真正的閨蜜,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所以作為閨蜜,就沒必要擔心了,閨蜜就要相互信任,如果連最起碼的都做不到,真的就沒必要再做閨蜜了!安心些!

27樓:愛生活愛美麗的大丫丫

沒什麼大不了,你可以跟她說別告訴別人。或者知道她的祕密,並說若她說出去就跟她絕交之類的話。

28樓:昂紹鈞

既然你的祕密已經告訴了閨蜜,閨蜜知道已經成為事實。這個沒法改變。你估計是害怕更多的人知道,所以你交代閨蜜替你保守祕密不就可以了。這樣的話也就除了你和你閨蜜,別人也就不知道了。

29樓:有你就快了

有什麼大不了的祕密,既然是你閨蜜你就要相信他,可能有些事你做不對他對你有看法,他知道他也不會給別人說的吧

30樓:甘苦人生路

不要後悔,就當是試金石。

如果你閨蜜不能幫你保守這個祕密,就和閨蜜斷交,並可以指責她沒有信譽。那麼自己也接受了一次教訓。反過來,閨蜜沒有到處說你的密碼,可以看出是可交之人,也是可可信的。

31樓:清河張景業

既然說了後悔也沒用。當時什麼事

我閨蜜她總是把我的祕密告訴別人,口無遮攔,搞得我的其他朋友和我絕交。但是她仍不以為然,甚至對我發火

32樓:王妍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 應該儘量有什麼事自己知道就好 記住什麼人都不可靠 就靠自己 還有當別人在你面前說林一個人壞話 你別火上澆油 只管點頭就是!我也經歷過這樣的賤人還不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閨蜜不如不要,不懂得尊重他人的隱私怎麼可以啊

34樓:開楓

這也算閨蜜?早就被老子有多遠踢多遠了

35樓:

管好自己的嘴巴吧,不要什麼事情都拿出來給別人看

36樓:帶我逆襲

這還叫閨蜜?閨蜜不應該是互相訴說彼此的祕密,煩惱,而且不告訴任何人,這才叫閨蜜啊,這種人他根本沒把你當閨蜜呢

37樓:上帝是個大忽悠

當個普通朋友吧,自己的隱私什麼時候都不要給別人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祕密能因為你閨密的一句話,人家就跟你絕交?

39樓:次暢然

這種大嘴巴還是閨蜜?不要什麼都恨她說就行了

40樓:寶貝

她就算是你的閨蜜你也不能什麼都給她說呀!尤其是這種閨蜜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該什麼事情都讓她知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把所有的事都和她說啊,在好也不行的

43樓:隆廣汽配電瓶批發

下次有什麼祕密就不和她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做那些事都說出去了。

45樓:

是自己口無遮難,你和她好,她和她好.正常.

46樓:

把她告上法院……要求道歉賠償

我和閨蜜關係很好,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換彼此的祕密。可是後來我發現她把我的祕密全部告訴了一個男生。

47樓:d金色閃光

以後不要說了就是了,祕密這種事,一旦說出來就不是祕密了,不管關係多好

48樓:o尐旎旎

有時所謂的閨蜜就是你身邊最大的敵人

49樓:冒沛春

不要太在意,以後別把自己的祕密說給八卦的人聽

50樓:

你要知道閨蜜也有好朋友,以後這種事和我這樣的陌生人說就行了

51樓:楓葉醉了

如果你捨不得這個閨密,就坦白地告訴她,不要將自己的事告訴那個男生。

5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doing? the fox said.

53樓:暨清芬

她很想你和那男生在一起?

我的閨蜜突然告訴我,我算不上她的閨蜜。我回答她說 那我在你心裡連個屁都不是。她回覆我說 呵呵你

算不上就算不上,擠不進的世界別硬擠,辛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既然她這樣說她就不配做你閨蜜,甩了她,你還怕沒閨蜜?我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你那閨蜜是不是短路了,不然怎麼會莫名其妙的說這些莫名其妙的話,如果只是開玩笑這可以,如果是真的,那麼只能說你們友盡,要看你們平時是否友情深 明擺著跟你開玩笑的,你可以跟...

發現閨蜜老公出軌了,我告訴閨蜜,我讓他別跟他老公說是我告訴他的,她最後還是把我賣了,求解

不用求解了,經驗已經學到了。別人家的私事別摻和,有時人家夫妻本是心知肚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卻被你捅破了窗戶紙。你沒有做錯,是你閨蜜太相信她老公了,平時應該也是以她老公為主的,說什麼都相信。這樣的閨蜜就算你提醒再多次,只要被她老公哄一下就沒事了,以後還是不要參與這種事。其實你要是不說,就不關你的事了...

女閨蜜失戀,我該如何安慰,我閨蜜她失戀了,應該如何安慰她?麻煩幫我想一些安慰的話語,越長越好

往往這個時候 bai是脆弱 情緒du 低落的,到要給其點高調 zhi的語氣,助她信心dao 來抵抗這種低落回和支撐她的脆答弱。所以,你可以顯的豪邁一點,拉著她,拍著胸說一些澎湃一點的話,可以罵罵男人,說那壓根兒就是個什麼什麼,怕什麼,姐護著你了!他們不可靠,姐一起站你身邊等等,反正能讓她豪邁一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