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看手相啊,小女子求高人大師幫我看看啦,雖然迷信了一小下,但是還是請求可以幫幫我拉可不可以

2021-04-30 03:38:31 字數 466 閱讀 8359

1樓:漁翁

嗯!兩條良好的主紋,愛情事業豐收!其中摻和著網紋,也會有坎坷,但事在人心!微笑對待生活吧!

2樓:

從手相上看,感情上不會太順。工作上,將來會有一個大劫。健康上,也有個劫。

求大師看看小女子的手相,求指點~~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在用bai雲南話說就傳說中du百無禁忌的通光zhi手或通慣手。dao據相書上說,這回

種手相的人以後有

答權勢。只有一條紋路的比較少,真正的「通關手」是說手心裡一條雜線也沒。這種手相叫天絕。

書上說從古到今,只有孔明才有這手相。 由此看出此類人智慧型比較出眾亦長壽。典型的禍害命不長,好人遺千年。

4樓:史泰龍

嗯,此手掌是斷掌啊,看來比較狠啊,還可以挺有福的。

拜求各位高人幫忙分析命盤,小女子16 20生於上海

10月25?好日子啊!求大師指點,風山漸之風地觀,以出生時辰起卦,測事業婚姻,公曆1984年10月25日丑時,謝謝 風山漸之九三 鴻漸於陸。夫徵不復,婦孕不育,凶。利衘寇。求高手幫小女子看看命盤,命主文曲,身主天機,感激不盡!你好 你請參考這個吧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

有誰會看手相的啊?幫我看看我的怎麼樣?謝謝

阿彌陀佛,老衲不會看手相。施主,聽老衲一言 看破紅塵,皈依我佛,可得正果。善哉善哉,財運很好,婚姻不好,以後要離婚,身體小時候不好,長大後身體越來越健康 手指短促胖,不纖細啊 要是女人的手就不漂亮了啊 不會吧好不好不哼不哈吧哈吧哈吧哈吧哈吧哈吧哈吧哈 會看手相的幫我看一下,我的命怎麼樣?命運在你自己...

誰會看手相啊看看我的手紋特別是感情線怎麼樣謝謝

這些都是假的 感情在你臉上和心上 不是在手上 慢慢體會我說的吧 去看一下手相就知道啦 據本座目測,樓主是左撇子 沒女朋友。不會,誰會看手相啊看看我的手紋怎麼樣特別是感情線謝謝。看起來 哎 註定波折不斷 也就是說不能一下子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 uc瀏覽器吧。很不錯,瀏覽很省!不懂。不過想要美麗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