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打鼾的聲音是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多還是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多

2021-04-30 03:10:16 字數 1983 閱讀 5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呼嚕者的氣道通常比正常人狹窄,白天清醒時咽喉部肌肉代償性收縮使氣道保持開放,不發生堵塞。但夜間睡眠時神經興奮性下降,肌肉鬆弛,咽部組織堵塞,使上氣道塌陷,當氣流通過狹窄部位時,產生渦流並引起振動,從而出現鼾聲,嚴重時呼吸可以暫時停止,從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另外還有很少一部分人是因為中樞性的原因。

所以應該說是從氣管裡通過而發出的~也就是喉嚨

2樓:冷酷的收穫

先從鼻子裡產生,然後經由喉嚨裡發出。

睡覺打鼾的聲音從鼻子發出來還是從喉嚨發出來?

3樓:風蕭蕭邊歌幾處

喉嚨裡發出的,因為嘴是閉著的,所以從鼻子中發出聲音!多半是因為枕枕頭的時候沒枕好,喉管受到擠壓,出氣時候受到了阻礙!所以會發出聲音!

睡覺打鼾的聲音是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多還是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喉嚨裡發出來的 喉嚨上面有一小塊垂下來的肉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子@_@)那塊肉阻擋空氣進入肺和上顎摩擦 於是就發出了聲音 所以側著睡覺就可以好多了 但一定要向右側 因為向左側會壓迫心臟的!

哎 累死我了 給個最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主要有下面的原因造成:

1,病理性:打鼾者的氣道通常比正常人狹窄,白天清醒時咽喉部肌肉代償性收縮使氣道保持開放,不發生堵塞。但夜間睡眠時神經興奮性下降,肌肉鬆弛,咽部組織堵塞,使上氣道塌陷,當氣流通過狹窄部位時,產生渦流並引起振動,從而出現鼾聲,嚴重時呼吸可以暫時停止,從而影響人的身體健康。

另外還有很少一部分人是因為中樞性的原因。

2,非病理性:睡覺姿勢不對,造成喉嚨受壓迫,還有就是太累以後造成喉嚨肌鬆弛。

6樓:頭很大的兔子

按照聲樂得角度來講共鳴

女人睡覺打鼾的聲音是從鼻子還是喉嚨發出來的?為什麼

7樓:風中期待

呵呵.用最簡單的話告訴你吧.

打鼾從表面上看.實際上就是 鼻子和嘴一起吸氣 造成的.

但實際上是上呼吸道有問題才會這樣.

具體的就不用去了解了.人為什麼會打鼾.你去查資料就行了 .

要問為什麼 鼻子和嘴一起吸氣就會打鼾..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睡覺打鼾的聲音是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多還是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患有鼻炎或肥胖的話,鼻子內的某塊肉就會比較肥大,加上睡覺的時候肌肉比較鬆弛,呼吸之間就會帶動那塊肉震動發出聲音,你試著拿著張紙的上半部,向下半部吹氣就能理解了。^_^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鼾從喉嚨發出的,原因是肥胖,或睡覺時喉部懸臃垂蓋在喉部致咽喉處狹窄,呼吸時氣流衝擊產生.

睡覺打鼾的聲音是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多還是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多?

10樓:

和疲勞程度有一定的關係,疲勞度大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就多,反之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就多。

但也不是絕對的,因為睡姿的不銅也會有影響。仰面睡時喉嚨發出來的聲音多,其他睡姿則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多。

女人睡覺打鼾的聲音是從鼻子還是喉嚨發出來的?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發出來的,女人就**發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 老兄怎麼對這個問題有研究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可真無聊,總問這些低能的問題有意思嗎?

14樓:檸檬的情緣

他已經問過無數遍了!

馬甲換了一件又一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久沒來了,怎麼又發病了?沒按時吃藥吧?

狗狗睡覺發出嗚嗚的聲音,狗狗發出嗚嗚聲是什麼意思

狗嗚嗚叫聲含義較多具體要根據所在的情景判斷。當寵物狗愉快的時候,它會輕輕地搖晃尾巴,但是這個時候狗狗要比喜悅的時候表現的更淡定,除了身體語言沒有那麼劇烈之外,狗狗還可能發出輕微地 嗚嗚 聲。悲傷的時候,它的情緒會表現得很低落,眼神暗淡,而且狗狗會不時的發出 咕咕 嗬嗬 的叫聲。此外,當狗狗感到恐怖的...

Unreal3是怎麼開發出來遊戲的商業授權的和UDK有什麼不同

unreal3授權可以獲得原始碼,而udk只提供工具 商業授權u3是先付錢後使用,udk則是先賺錢後付費 uhikhuiuhihiu cghmnfg 合作開發遊戲等於遊戲有授權?有多種模式 掛名外包 技術合作 市場 技術合作 入股看具體是哪種方式 如果沒有授權a公司為什麼讓b公司做?udk 座標發生...

程式語言是怎麼被開發出來的,程式語言本身是怎麼開發出來的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語言是創造出來幹什麼的。譬如說你專門處理字串,你就得給在語言裡面處理正規表示式設計語法,等等類似的東西,總之就是先把該有的語法糖準備好。其次就是設計你的型別系統,譬如說動態型別,靜態型別,強型別,弱型別,帶不帶模板。模板裡面又分為c 那樣的,c 那樣的,還有haskell那樣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