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妖記手遊輔助夥伴哪個好最強輔,靈妖記手遊最強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怎麼搭配

2021-04-30 01:54:50 字數 2134 閱讀 6315

1樓:白

百眼魔君:

多目怪,是隻大蜈蚣,為人狡猾陰狠,身居黃花觀,是盤絲洞的七個蜘蛛精的師兄,也是個煉製丹藥的道士,他所煉製的毒藥堪稱天下一絕。

其肋下長了一千隻眼睛,待他脫去衣裳雙臂齊抬,兩肋下黃霧瀰漫,千隻眼睛金光四射,使人向前不能靠近,往後不得後退,就象罩在無形的光網之中,想領略一番他的能力嗎?

獲得途徑:碎片轉化、金葫蘆獵魂

技能解析

普攻:【符爆】對敵方單體造成攻擊70%的傷害。

絕技:【幽冥腐毒】感染敵方隨機單體,造成攻擊40.5%的傷害,附帶【流血】效果:

施加流血2回合,每回合造成攻擊81%的傷害,受到**降低80%;附帶【嗜血】效果:眩暈附帶流血的目標2回合。

神通:【傳染】自身死亡時,幽冥腐毒傳染敵方全體,施加流血2回合,每回合造成傷害並使目標受到**降低80%。

實力簡析:

百眼的元靈屬性為飛羽,是資質15的攻擊型夥伴。其絕技雖然只能攻擊到敵方隨機單體,但其不僅能對目標施加流血造成額外傷害,還能眩暈流血目標的作用,使得百眼要輸出有輸出,要控制有控制。只要能眩暈到敵方的陣眼(主力輸出或黃眉小唯之流),就能為我方爭取到寶貴的輸出機會。

百眼的神通也使其在死亡後,對敵方全體造成【流血】效果,配合上絕技有【嗜血】效果的夥伴,又能對敵方再一次帶來可觀傷害。

紋石搭配:猛虎、飛仙(高等級)、暴熊、玄龜、丹鶴、蟠龍

搭配夥伴推薦:銀角大王、司疫君

銀角大王獲取途徑:碎片轉化、乾坤商店兌換

司疫君獲取途徑:高階召魂、乾坤商店購買、精英副本

推薦理由:

銀角大王的絕技能夠放逐敵方目標,讓其暫時消失2回合,這與百眼魔君可眩暈目標的絕技相配合,能夠起到很好的雙重控制作用,減少敵方的出手位,加速減員速度。

司疫君對附帶【流血】效果的目標造成傷害提高50%的絕技配合上百眼對敵方隨機單體施加【流血】效果的絕技與死亡時對敵方全體施加【流血】效果的神通,可以大幅增加組合輸出能力。

推薦陣容:

①火屬性主角、牛魔王、九鳳、百眼魔君、司疫君

②木屬性主角、司疫君、小青、百眼魔君、銀角大王

③火屬性主角、銀角大王、金角大王、百眼魔君、司疫君(全控陣容,依靠主角與流血效果組合輸出,但生存能力較脆)

靈妖記手遊最強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怎麼搭配

靈妖記手遊哪個夥伴好呢 靈妖記手遊夥伴選擇推薦詳解

2樓:買東西去

小青(巔峰鬥法玩法開啟之後,可以再競技商店兌換物含,十連抽小概率能出)

主角(五靈培養達到35級之後,開判答啟木靈切換)頑石巨人(獵魂,十連抽)

天妖星(v10金葫蘆獵魂)

鬼面(v10金葫蘆獵魂)

陣容搭配思路:利用主角+天妖星+鬼面的高額瞬間罩衝笑單體傷害讓對手減員,頑石巨人承受大量傷害陣亡之後再度觸發小青絕技進行收割。

靈妖記手遊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靈妖記手遊最強陣容搭配

靈妖記手遊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職業哪個厲害

3樓:爵帝少帥

鋼力:使用錘頭打擊敵方單體

鐵骨:強化自身體格,提高自身生命值

霸體:發出怒吼,為自己增加傷害抵抗盾,對敵方單體進行多段打擊。

4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1、遊戲總共中主角可分為兩個流派,對於流派和技能,玩家可以從其中選擇一個分支。畢竟除了主角之外,其他的夥伴都是可以替換的。並且主角的提升的方式和流派會比其他夥伴擁有更多的選擇,從技能和流派上,主角可以分為兩個分支。

2、初始可以選擇的3個主角職業都有2個流派,我選的是御姐,而御姐的流派裡有用刀的和用弓的。用刀的流派,技能更側重控制和單體傷害,用弓的流派,技能更多的群傷和限制技能,雖然兩個流派都偏向於輸出,但側重點不同。

3、技能的升級和選擇最好的方式就是根據自己主要培養的夥伴陣容和主角的搭配來決定,千萬不要所有技能均衡升級,那麼最後你會發現,你的主角弱的不行,關鍵時刻總掉鏈子。

4、均衡發展等於必死,在這樣的前提下,加入你的主角走的是主要輸出流派,那你主升輸出技能是沒有錯的,當然在升級技能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技能的消耗問題。

5、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雜物巡查 裝備副本及自動探索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靈妖記手遊小翠厲不厲害小翠技能屬性詳解

小翠夥伴屬性 木屬性 人物介紹 善良漂亮的三尾狐妖,連說話的腔調都是軟軟的,特別招村中長輩的喜歡,是眾多小妖精的暗戀物件。小翠受到母親月娘的影響,相信眾生皆善,也頗為樸素,修煉資質算是不俗,擅長全體 是男主阿星的初戀物件,之後也一直陪伴著阿星在外尋找親人。技能介紹 木靈咒 對我方生命最低單體使用木靈...

靈妖記琉璃陣容怎麼搭配,靈妖記陣容搭配彙總 陣容怎麼搭

琉璃妹子不僅長得萌,實力還很強 是個群傷夥伴,絕技的嗜血效果可削減附帶流血效果的目標靈力,延遲敵方的技能釋放 所以可以和附帶流血效果的夥伴搭配 同時,渡劫後的琉璃絕技還會對火屬性的目標附帶冰凍效果,當敵方是火屬性輸出為主的時候,非常適合帶上琉璃哦 靈妖記陣容搭配彙總 陣容怎麼搭 木核陣容1 小青金角...

大主宰手遊什麼夥伴好 值得培養的夥伴推薦

大主宰手遊土壕玩傢伙伴選擇建議,給大家帶來土豪玩家要怎麼選擇自己使用的夥伴。1 夥伴選擇,牡塵,洛璃,血天都,血天河,血弒,靈溪,柳青雲,安然,武盈盈,蘇靈兒,方雲。2 上陣夥伴,牡塵,洛璃,血天河,方雲,靈溪 pk用 打boss,搖錢樹,等等還是需要換夥伴的 我會選擇血天都,好培養 這樣選擇夥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