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現在滿級不出師,普通師傅還能給徒弟郵寄交易幫貢裝,監本

2021-04-30 01:31:56 字數 2547 閱讀 5732

1樓:安然e不笑

可以的,沒有出師,你們還是師徒關係。我的號也有在你這種情況下給過徒弟幫貢裝和祕籍。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的親,只要是**關係就可以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3樓:qq堂發

是可以的`(*∩_∩*)′

劍三師傅只能給徒弟名幫貢裝麼,其他裝備給不了?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已繫結的裝備能交易給徒弟的就只有幫貢裝了。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5樓:開到荼蘼

除了幫貢裝之外還有一些裝備繫結的小散件可以交易,不過這個就不僅限於師傅了,任何人都可以交易,比如pvp的盤牙套。fb的箱子開出來的暗器什麼的。還有一種就是刷試煉刷出來的千重,不過千重一般都比較貴重,好屬性的動輒好幾萬金。

最後就是挖寶出現的特殊事件,藏寶洞的裝備也是可以交易的,藏寶洞的裝備515的屬性很不錯的

6樓:陳榮花須俏

大俠您好:

不是的,只要是師徒關係,師傅都能交易徒弟幫貢裝備,因為滿級只有只能選擇拜親傳師傅,所以是滿級只有只有親傳師傅能交易你幫貢裝備,但是如果你沒滿級,普通的師傅也是可以交易你裝備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幫貢裝,買下來可以郵寄給不是徒弟的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師徒裝備傳承是師傅與徒弟之間繫結,無法給其他沒有師徒關係的角色。

並且目前只能**給予徒弟傳承裝備,不能徒弟給予**傳承裝備。

但是幫貢是可以轉的,如果你需要給不是徒弟的人購買幫貢裝的話,可以通過轉交購買裝備所需的幫貢和金錢來幫助他/她購買

8樓:蕭瑟旅人

據我所知,是不可以的。

幫貢,學名:江湖貢獻值。通過團隊本(25人、10人)、5人本以及一些任務和活動獲得。可以用之兌換部分道具,以及次最高裝備等級裝備(部分最高裝備等級的裝備只有用俠義值來換取)。

幫貢換取的裝備具有交易或郵寄給徒弟的特性,使得裝備得以二次甚至多次利用,從而有助於增進玩家之間對彼此的好感。

正如上面所言,幫貢只能交易或郵寄給徒弟(包括親傳徒弟),不能以其他形式轉移至其他角色。

補充:部分非幫貢換取的裝備也具有這個特徵(比如:25軍械庫掉落的靖世套裝也能轉讓給徒弟),具體情形請觀察裝備說明最下端是否有說明字樣。

9樓:海里的塑料袋

幫貢裝備,在你和對方是**關係的前提下是可以郵寄和交易。

但是要注意

1,如果你徒弟目前沒有滿級,你們之間可以隨便幫貢裝備的交易和郵寄,但是一旦你的徒弟滿級了,而且你們沒有建立起親傳師徒關係,則不能郵寄和交易。

2,如果雙方都滿級了,這時候需要建立起親傳關係,也可以繼續幫貢裝備的交易和郵寄。

如果明明沒有親傳徒弟,可是讓對方拜你為親傳徒弟不成功,原因有(1)敬師堂任務沒有做

(2)遊戲中反覆當親傳**或是親傳徒弟,系統禁止你再次當親傳**,或是徒弟

10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是不行的,幫貢裝只能自己穿著或郵寄給徒弟,不能給他人使用

11樓:金之姜

不可以的,幫貢裝只能和師傅或者徒弟之間交換,這裡的郵寄貌似是和徒弟之間郵寄……如果你要買個不是徒弟的人,建議先收為親傳師傅或者徒弟就可以了。

12樓:陪c去隱居

不能的,只能交易郵寄給徒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 但是 你可以 讓他先拜你為師 再解除師徒就ok 了

14樓:我是神棍德

不行的,裝備上顯示的有,再個凡是繫結的沒有特別說明的都不行的

劍網三以繫結的幫貢**可以交易給徒弟麼

15樓:我_入江正一

幫貢裝備是可以交易給徒弟的

1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只要是幫貢的裝備都是可以交易給徒弟的。包括**。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普通徒弟出師後可以成為親傳師傅嗎?

17樓:少年劍尊

可以,在主城新手鎮的敬師堂找npc選擇成為親傳**,就可以做別人的親傳**了。有個前提條件就是你這個賬號下在這個區的其他號不是親傳**或者徒弟。

18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的去敬師堂找npc處理親傳關係 成為親傳師傅就可以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親傳徒弟能給**幫貢嗎

19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不能交易幫貢裝給**。只能親傳**交易給親傳徒弟,**交易給徒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0樓:聽雪無痕

徒弟不行,只有師傅才可以給。

劍網三滿級之後幹什麼,《劍網三》滿級之後該做些什麼?

劍網3滿級後江湖才剛剛開始 茶館五件套就是 做主城 滿級後就是戰亂長安 洛陽 茶館日常任務的任務用品,可以野外採,也可以交易行買的。甘草 大黃 紅銅 碎肉 粗布 或者 彼岸花 釧鐵礦 落日絹 軟骨。還有什麼忘了,反正就是用來去木木和黎凱 換任務用品的 茶館任務獎勵豐富,對於剛滿級幫貢裝還沒滿的新手來...

劍網三新師徒系統出師任務,劍網三新師徒系統

大俠您好 可以出師,你到敬師堂做一個出師任務就行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新師徒系統 5 大俠您好 師徒 1 師徒系統全面革新,一改往日滿級即出師的無情規則。多重獎勵助陣,師徒組隊雙倍閱歷護航,就連對應介面也煥然一新!普通 在達到90級後將不再會自動出師,同時會獲得10層 師恩重 效果。擁有該效...

劍三出師是一次出完嗎,劍三為什麼出師後沒有傘啊?

大俠您好 出師只要做一個出師任務就可以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反覆思考了數遍後,韓立覺得自己的這個決定沒有錯,就在輪值之外的其他時間修煉起了 大衍決 同時,他也利用手頭上的一些簡單的材料,開始嘗試製作初級的機關獸,一種只會上去撲咬 類似玩偶一樣的傀儡。是的我的 就是這麼一下子全沒了 劍三為什麼出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