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長歌門影子技能的用法長歌門影子有快捷鍵嗎

2021-04-30 01:17:39 字數 1041 閱讀 8529

1樓:浮苒苒

有快捷鍵,需要設定

設定方法:esc->快捷鍵設定->影子快捷鍵

劍網三長歌影子怎麼用

求問劍網三長歌這個影子是什麼技能

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看影子的動作和站姿應該是劍網三長歌的技能「孤影化雙」,可做解控使用,也可以用於進攻性輸出,cd時間較長。

2、疏影橫斜也是長歌技能,能放出多個影子,作為解控使用(點搗衣可免控),但是疏影的影子是坐下的,並有彈琴動作。

3、清絕影歌也可召喚影子,但是召喚的影子是黑色的,本體透明,但是本體是坐姿,無動作。

劍網3長歌門影分身位移的技能欄快捷鍵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琴撿到之後不是直接使用的 接下來拿到梨花釀(長歌書市的酒商有賣)和珠釵(長歌門的遍地都有的小箱子可以打出來)然後找到修琴的人崖牙(位置是翠湄居)做任務

劍網3重置版 新手小白長歌來請教問題 10

4樓:稀稀疏疏

劍網3長歌門影子技能釋放是十分關鍵的,很多玩家使用影子後都不敢傳,因為影子經常放在boss的腳下。下面就為大家講講影子的使用技巧以及影子快捷鍵的設定。

很多人使用影子後都不敢傳,因為影子經常放在boss的腳下;現在說一下如何設定在自己腳下。

esc→介面設定→戰鬥相關→把「預設模式」,改為「簡化模式」,然後勾選「鎖定當前目標」

然後是設定影子使用的快捷鍵:esc→快捷鍵設定→影子快捷鍵,然後你就可以使用鍵盤、擺脫滑鼠傳到影子上回藍了。

最後,使用影子時,它就會出現在你滑鼠指標所在的位置了,指標指自己,即放自己旁邊

劍網3怎麼遮蔽長歌影子

5樓:丹麥的冬天

大……大佬,為什麼要遮蔽長歌影子呢?找到本體直接捶就好了呀

6樓:

ctrl+shaft+n

劍網3長歌門技能驅散技能嗎,《劍三》長歌門技能是什麼?

有啊,我記得是哪個技能來著 要點了奇穴才能用,但我是純pvedps就沒點那個奇穴,好像是 你自己去看一遍技能吧,反正有一個奇穴,點了以後某個技能就帶驅散不利狀態的效果 劍三 長歌門技能是什麼?第十二個新門派長歌們兩大武學分別是相知劍意和莫問曲。對應的心法有 輸出心法 莫問 心法 相知 長歌門派共有4...

劍三長歌門撿到珠釵是個什麼任務,劍網三長歌門95級橙武怎麼獲得

是跟寵任務哦 滿意請採納 劍網三長歌門95級橙武怎麼獲得 95級橙武獲取方式,所有職業通用 1,95級橙武需要通過打25人英雄本或者25人挑戰英雄本,擊殺副本最後一個boss掉落醉月玄晶,然後參與競拍獲取 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的人一起競拍,當然也有提前包攬的情況 2,通過打10人 10人挑戰副本,25...

劍網三長歌是dps還是奶,劍網三,長歌這個職業怎麼樣

長歌有兩套心法,可奶可dps 莫問 dps心法 本版本最強力內功dps,沒有之一,同裝分下無可超越。相知 奶心法 據說25挑戰會用到,奶起來也是強力的一比。不過目前主要還是長歌的dps,打奶媽太浪費了。劍網三,長歌這個職業怎麼樣?pvp目前是爹職業,不論是奶還是dps。莫問的心控音域以及高傷害的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