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假牙怎麼樣?有什麼弊端

2021-04-30 00:33:04 字數 691 閱讀 6025

1樓:刑懷寒

樹脂補牙的缺點如下:

也有用於補後牙的樹脂,但是,個別患者會出現術後痠痛的感覺,此時此刻醫生就麻煩了,補牙後疼痛,不敢咬東西總不是一件好事情,怎麼辦? 拆,換銀汞合金,此時醫生要小心翼翼的拆,因為樹脂與牙齒之間的界限不清楚,搞不好就把健康的牙體給磨了,所以凡是補後牙的患者,補牙前我會給他兩種選擇,講清各自優缺點,讓其選擇,大多數患者選擇了銀汞合金,少數愛美人士選擇樹脂,那就講好:如果出現術後痠痛就換齦汞合金。

樹脂補後牙的第二個缺點:術後容易出現吃東西塞牙,因為鄰面齲補牙,要放成形片,放好成型片後光固,硬化後就出現一個置成型片的縫隙,就容易塞牙,吃完飯就剔牙,既**又麻煩。

樹脂補後牙的第三個缺點:容易形成充填物懸突,補鄰面洞時要上好成型片,間隙楔,但再高明的醫生也不敢講:我補的牙沒有懸突。

去掉成型片後光固化樹脂已經硬了,而且與牙同色很難發現,發現了又很難去除,留在那裡長此以往就會導致牙槽間隔骨頭的破壞,就相當於人造牙石。

樹脂補後牙的第四個缺點:微滲漏問題,這是樹脂材料商所標榜的樹脂補後牙的優點,但在臨床實踐中卻有難以避免的問題。誠然,樹脂與牙體組織是有很強的粘結力的,我們所做的光固化貼面就有十幾年未脫落的,但是在如果隔溼不好,或者僅有潮氣過來,樹脂與牙體的結合就要畫問號了。

我們經常在去除他人補的有問題的牙時,會發現,樹脂材料與牙體組織分離的現象,任何醫生也不敢講他用樹脂補的牙沒有樹脂與牙體分離的現象。

樹脂瓦是什麼瓦?質量怎麼樣,樹脂瓦是什麼瓦 樹脂瓦耐用多久

樹脂瓦是運用高新化學化工技術研製而成的新型建築材料,具有重量輕 強度大 防水防潮 防腐阻燃 隔音隔熱等多種優良特性,普遍適用於開發區平改坡 農貿市場 商場 住宅小區 新農村建設居民高檔別墅 雨篷 遮陽篷 仿古建築等。樹脂瓦是用超耐候性工程樹脂asa和pvc雙層共擠成型。是以現代工藝技術以仿古型設計構...

什麼怎麼樣,它好像有什麼造句,什麼怎麼樣,它好像有什麼造句水奔流不息

水若滿則溢,它 好像懂得知足常樂,不能貪得無厭 水受到阻攔,或慢或轉,它好像知道謙和禮讓 水或深或淺,清澈透明,它好像很純潔 水小可成滴,大可成洋,它好像很有氣量 水胸懷志向,百折不回,它好像有韌性 可以嗎?水清澈見底,一塵不染,它好像真誠坦蕩 水滋潤萬物,不求回報,它好像心地善良。很簡單吧,你就開...

跑腿公司怎麼樣,開個跑腿公司怎麼樣?有什麼技巧嗎?

我特別感謝保險公司的出現,其實一定程度來說物流公司也屬於跑腿公司,跑腿公司真的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給我們很多事,有時候我們不想往外跑,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讓別人幫我們做,很方便。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人們的生活方式及消防習慣發生著巨大的變化,網際網路更是帶 開個跑腿公司怎麼樣?有什麼技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