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君子蘭快速長新葉,如何使君子蘭快速長葉

2021-04-30 00:11:33 字數 1138 閱讀 6683

1樓:天津魚哥

套袋,升溫,加營養,澆兌水啤酒

2樓:蟑螂花語

君子蘭快速長新葉:

•注意施肥,君子蘭喜肥水,去花店買瓶君子蘭專用營養液比較好,每次澆專水時屬可以加點營養液,君子蘭生長比較快,能夠快速生長出來新葉子。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比較好,新葉片更綠更亮更大。

•注意溫度,君子蘭喜溫,溫度在20℃左右生長最好,生長比較快,很容易生長出來新葉子。

•注意光照,君子蘭喜散射光,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怕太陽直射,夏天溫度高,光照強度大,注意遮陰。

•注意溼度,君子蘭比較耐旱,盆土乾透澆水就可以,盆土不幹不澆水,怕澇,見幹見溼比較好,根部生長好,植物才可以快速長出來新葉子。

3樓:小城養花記

君子蘭長太慢了,扒開土壤加1物,讓它30天長2片新葉

如何使君子蘭快速長葉

4樓:

君子蘭小苗生長溫度

copy宜控制在10~20℃,最適合為18~20℃,最高不得超過25℃。溫度過高,會使植株徒長,葉片顯得薄而長,因此,只有在較低的溫度下才可培育出壯苗。當小苗要長第2張葉片時,需對幼苗進行15~20天的乾旱鍛鍊,這樣可使妙敦實、葉厚、有光澤。

以後每隔2~3天澆水1次。苗期追肥,可適當施些稀淡餅肥水,每隔10~15天施1次。施肥後3~4小時澆1次透水,以促使養分的溶解,有利於根系的吸收。

如果土壤鹼性太大,不利於養分的吸收,影響小苗快速生長,則可換土或澆灌些硫酸亞鐵溶液,以中和土壤中的鹼性成分。

5樓:鄉村養花

給君子蘭選對好「它」,就能讓它既快速長根又長葉!

如何使君子蘭葉片生長整齊?

6樓:每日園藝匯

這是花友丟擲的問題,今天瘋叔上陣親自解答,怎樣做使君子蘭葉片生長整齊,提高觀賞價值,總共要分好幾步。

7樓:

需要每1~2周將花盆搬動180度左右這樣就能保證君子蘭的葉片受光均勻,這樣才能讓君子蘭的葉子的受光均勻,這樣它們的葉子才能長得更加均勻整齊株型。

君子蘭群蘭可以分株嗎,怎樣讓君子蘭變成群蘭

君子蘭可以分株栽植,培養土栽植比較好,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水就可以啊!大芽子下小的別下,喜歡養群蘭不要分。怎樣讓君子蘭變成群蘭 君子蘭喜散射光,放室內明亮處,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植物生長更好更旺,葉片更綠 葉形 弓垂形,葉色 墨綠色,偏暗,座基 契形 把爛心,或形狀不好看的君子蘭砍頭,憋牙子 垂...

水培君子蘭怎樣改土培,君子蘭可以直接在水裡養嗎?

水培君子蘭的方法 1 水培君子蘭的容器選擇 對君子蘭進行水培,選擇容器也很重要。一般來說,以透明的玻璃容器為好,如果養一株幼苗,只需要一個玻璃罐頭瓶就行了。如果要大量水栽,可用細鐵絲編制一個孔徑為一釐米的金屬網,在製作一個比金屬網稍小的玻璃水培箱 或用金魚缸代替也可以。然後將金屬網蓋在水培箱上,將君...

怎樣讓君子蘭變成群蘭,怎麼樣使君子蘭變群蘭

君子蘭喜散射光,放室內明亮處,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植物生長更好更旺,葉片更綠 葉形 弓垂形,葉色 墨綠色,偏暗,座基 契形 把爛心,或形狀不好看的君子蘭砍頭,憋牙子 怎麼樣使君子蘭變群蘭 君子蘭喜肥水,每次澆水時可以加點營養液,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植物生長更好更旺 如何培養君子蘭成群蘭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