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這個手鐲怎麼樣嗎,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什麼種水?好嗎?價格?

2021-04-29 23:37:08 字數 2161 閱讀 1042

1樓:玩玉明志

**看是一條翡翠的烏雞平安鐲

東西沒問題天然a貨

種偏嫩了,石性較強

豆種水頭短

價位在小幾百元到中幾百元

實體店品牌的話可以考慮酌情加價的

回答不易,還望採納

2樓:轉起來

這個城市怎麼樣?這個手鐲,智力是非常好的,而且它的**應該是在¥8000左右價錢也是非常高的品質的要求也很高。

3樓:星清一

光用肉眼看的話,覺得這個手鐲還是不錯的。

4樓:綠葉的生活

這個手鐲呢?它的品相不太透,我感覺你就是帶著玩吧!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什麼種水?好嗎?**?

5樓:小小島

細糯,棉有些多,看著水頭還不錯,**小四

求大神看看這個老黃翡手鐲怎麼樣?

6樓:千山靖瑞

糥種帶點黃色俏色的圓條鐲,種偏嫩,棉多,水頭較短,這個不能稱之為黃翡,只存在於表皮一層,可能是出自大馬坎的原石切出來的,利用了它的黃色霧層做俏色,個人感覺給這條鐲子增色不少。

整體品相比較普通,因為是圓條鐲,同種水情況下比扁條鐲**高些。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質地還不不錯奧!值得收藏

請老師幫我看看我的這款手鐲怎麼樣,屬於細糯種還是冰糯?無瑕疵有兩小條色根基本看不出。感謝!! 20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描述細糯略有點勉強

糯到細糯比較準確

顏色表現還可以

種水較為一般

目測有紋

您多錢買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9樓:辛忠人

關於翡翠鐲子要看它的色澤度及手感。個人從現場就可以直觀的佈局估計出它的價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次了、萬八千元的都不算好、手鐲沒有七八萬以上的沒有任何價值、就別說幾百塊錢的了、這支手鐲三十八萬,對比一下吧。

11樓:虎

細豆種瓷地,料子很普通,正常市價千元之內交易。

這個手鐲怎麼樣?

12樓:四冥界火麒麟四

很高興在問你這個手段是非常好的,這個手鐲是瑪瑙和珍珠的合成品。

13樓:清水鷗

我覺得這個手鐲還是不錯的,非常好看,我也想買一對,還有嗎?記得買回去給父母孝敬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比較好看的,然後也是翡翠吧,顏色看起來的話也是比較的好看的,還是不錯的一個玉鐲子

15樓:

這個手鐲怎麼樣?回答首先這個手鐲再在你的手上,趕緊十分的漂亮好看,並且這個手鐲環給你的健康提供最好的資訊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鐲怎麼樣!?怎麼鑑別好壞

16樓:小溫

天然蜜蠟怎麼會有這麼鮮豔的顏色呢,蜜臘就是樹脂的化石,黃色才是其本色,再出現其他任何顏色都是非正常的,你這個圖上的就是塑料,如果真蜜蠟手鐲不僅存世量極少,**不會低於幾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1:5的飽和鹽水去鑑定確

實是一個比較可行,又不會傷害物品的好方法,蜜蠟放在飽和鹽水裡是可以浮起來的,其他假冒的像玻璃、樹脂、塑料等都是沉到底的,

另外有個不太可行的但能鑑別辦法:將大頭針或縫衣針用火燒紅,在物品不起眼的地方刺入,觀察——如果刺不進去;有不少氣泡冒出,將針拔出時有絲或塑料氣味的都是假貨。

真貨的現象是可以輕鬆刺入,鼻子靠近可以聞到淡淡的松香味。

18樓:張雪起名字

蜜蠟放入1:5的鹽水中,不能浮起的是贗品

用棉籤蘸取洗指甲油的藥水反覆擦拭表面,表面應無明顯變化

在不同光源照射下觀察蜜蠟,從不同角度看也會有不同景象,折射光有靈性,而假貨則無明顯變化,發出的光也是死氣沉沉的。

大家可以看得出他是怎麼樣的人?先不說別的,就說從表面

面相上看有點不協調,不過為人還算老實,眉宇寬說明他不是很聰明,嘴角上翹說明他比較樂天,沒有什麼憂慮,眼睛凹陷,說明他內心城府較深,眼睛帶三角,切黑睛較多,說明他決斷力比較強,人的面相會隨著職業和學識以及內心的修養逐漸改變的,中醫理論說相由心生,希望可以幫到你 悶騷型,有點小滑頭,脾氣可能不是很好,眉...

怎麼樣才看得出胰島素使用完了,怎樣判定胰島素的剩餘量?

應該是到壓不下去了。但是實際使用中一般到筆芯邊上就換了。因為接下來也就不多了。老年人如果不捨得提前換,往往導致最後一次量不夠,或者沒打。所以往往和他們說到看不見就換。因為相比來說生命會更重要。當然這樣的話其實還有不少剩的,尤其是諾和銳但是看具體的情況,你可以自己掌握。如果你是能和你母親溝通清楚的話也...

請問看儀表盤能看得出來這個是什麼車嗎

對於懂車的人的確可以看出來,你可以發在汽車之家的論壇上看看 這個儀表盤看起來有點像奇瑞的艾瑞澤7,艾瑞澤五也有點像 看儀表盤能看出是什麼車嗎?你好,只看那是是看不出到底什麼車的只能去專業的地方去問問了這裡沒有專業人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看到儀表盤我就知道是什麼車了 看儀表盤能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