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的,大概值多少錢

2021-04-29 22:56:03 字數 1901 閱讀 8946

1樓:

這個是冰糯種翡翠飄藍花手鐲,水頭不錯。

一般**在800-1000元左右。

2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

糯種 見棉 有陽綠翠色

請最好在自然光線下拍攝 目測看幾千元的價值是有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大概?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這個玉翠手鐲像是漢白玉的,能值1000左右。

4樓:虎

豆至粗糯種,棉多不透,正常市價交易小四位數。

請懂行的朋友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

5樓:虎

物是真的,翡翠a貨手鐲,細豆至糯種,缺水,種嫩,二千之內,有紋裂價要低點。

懂行的看看,這隻手鐲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像冰種玉,很圓潤光滑,**有價,玉無價,買玉要謹慎點好,有玉石檢測機構,你一定要讓商家去做玉石鑑定證書,什麼水種,什麼質地,什麼產地,這塊玉石的證書上都會有寫清楚,做證書只要二十塊左右就可以,只靠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小心別上當,買就容易,賣就難。

7樓:緣夢長島

這個水頭和顏色這倆個字主要用在翡翠上。而水頭和顏色更是影響著翡翠**的高低,同樣的水頭色差一點**就有可能差好多倍,同樣的顏色不同的水頭品相也是大打折扣的。在玉器行業中,水透為透明度,透明度好了叫「水頭足」,反之就是沒水頭或者乾巴,對一件翡翠當其顏色好、水頭足叫「有色有種」,其價值就高,倘若顏色好而水頭差的叫「有色無種」,水頭好而顏色差的則叫「有種無色」,後二者的價值都低。

不知這麼說大家可懂?水頭足的翡翠一眼就能看出來,細膩水亮光感強,顏色好當然是越豔越正越好了,但是這樣的豔不包括灰、黑的顏色。現在翡翠的b貨c貨也是氾濫的,但是這些經「處理」過的翡翠,它的水頭和種都是非常的死板怪異,在大街上碰到還是小心為妙。

你這個大概4000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看根本不值錢,因為誰都看不出來,只有現場找懂的人,或專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深奧了,最好找專業人士來鑑定

10樓:baby悲殤輪迴嬡

不懂?玉器找懂行的去簽定

11樓:wm張振亞

不知道,很漂亮,玉喜歡是無價的。

請懂行的大神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

12樓:只愛真玉

看**,這款翡翠手鐲是糯種飄一點綠花,水頭尚可,整體還是不錯的,就是圈口小一點,如果論**這樣的圈口要減一點點分,無紋裂**大概在1千5以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玉鐲水頭還可以玉昰無價的如果喜歡就流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值幾千元,假的10元以內。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是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微有棉,影響了清透度,內側有一個淡黃褐色斑點。

整體屬於中檔翡翠手鐲,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500到6500左右。

但是手鐲內側,有沒有死棉,紋裂,一定要問清楚賣家,看圖,是不完全,有紋裂,有死棉,**會有所折扣的。

16樓:胡曉東

你買了多少錢?我今天也買了不知道真假來讓人看看。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是什麼玉

上色地配帶之前要在水裡多泡泡 染色 岫玉吧 沒什麼價值 染色的手鐲,不建議佩戴 這是明顯的染色產品,冒充血玉。原料多是岫玉。沒什麼價值,就是工藝品。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什麼玉 看 應該是岫玉,品質還不錯,大概價值1500 2000吧,岫玉硬度低,佩戴和儲存時注意不要磕碰,避免剮蹭。請大家幫...

看看這個翡翠貴妃手鐲是什麼種有水頭嗎直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800以內 不過千的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沒什麼水頭,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屬於什麼種的,水頭好不好,值多少錢 目測 貨 糯種白底貴妃手鐲 種 嫩 新坑料子 水頭 短...

請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冰糯種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就一個圖,看著是冰種,飄深綠,糯種翡翠鐲子,市場參考 1500左右 請朋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冰糯種嗎?大概價位?謝謝!翡翠,根據透度高低,從低到高,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冰糯種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屬於中檔翡翠手鐲。樓主這款手鐲,和冰糯種毫無關係,是豆種,種粗,棉厚,水頭短,整體屬於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