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老是催婚,我說給彩禮錢嘛,他媽媽說先欠著吧,不是我非得逼彩禮錢,是因為我和他才談的時候

2021-04-29 21:41:25 字數 2428 閱讀 2996

1樓:

如果嫁過去你覺得他父母怎麼看?他們肯

認為你是買來的生育工具,以後可就慘了!!這樣的人家趁早分吧,我想根本沒把你當人看吧,難道你覺得自己只是個工具

2樓:

你如果不愛他,那就分手,不要耽誤了彼此。

3樓:

被當成工具了唄!生孩子,生完後就把你甩了,這種滋味很不好受,建議lz趁早分,那種滋味不是一般人承受的了得。

望採納!

和男友相處3年,因為彩禮和我父母吵架,最後先給在兩萬,開始男友說先拼事業,然後買房,後來我逼著讓他

4樓:沐浴陽光盛開

肯定是南方人!既然買不起房就不能嫁!男人婚娶父母給買房是很正常的,不買才不正常!

養兒子和養女兒能一樣嗎?又不是到結婚前才知道生的是兒子。這時候來要求當兒子的孝順來了,真好意思!

這種人家你要是嫁過去,你就委屈受苦一輩子吧!你的男朋友連房子都買不起,生了小孩戶口落哪兒呀?肯定又會讓落到你孃家了,他都不肯為你考慮,不體貼你的感受,反而將你臭罵一頓,他真的愛你麼?

他只是不想寂寞而已,他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你父母沒有錯,他們想讓你嫁的幸福,過的好一點,誰忍心把自己的掌上明珠嫁給一個生活煩惱多多沒登進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逼得他太緊,難道靠你們兩個共同打拼不好嗎?等你每完成一個自己努力才實現的目標是快樂的,白手起家怎麼不好,我就是雙方父母沒給一分錢,沒有任何人幫我們,全靠兩個人的努力,辭掉穩定的工作到南方來闖,可以說現在什麼都有了,可幸福感目標卻沒了。房,車,孩子,買東西連眼都不眨,雙方老人都照顧的很好,也給老丈人家在城裡買了樓,因為老婆沒要任何彩禮和錢,所以她父母我一直養著,每月兩到三千的生活費,逢年過節生日都再多給錢。

現在我誰也不欠,因為我們是靠自己打拼的。喜歡男朋友,就要學會愛他,同甘共苦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兒戲,像你這樣說的話我估計在一起以後也是吵吵鬧鬧,我的

情況跟你們一樣,之前老婆也是非得買房,那時我工作忙很少在家,我媽就跟他說房子會買的讓她放心,後來結婚一年後公司送我一套房,其實是我媽知道公司會送我房子才這樣說的,父母都是種地的**有錢給我買房,直到現在已經五年過去了老婆還經常拿這事出來跟我吵吵,說是我家騙了他,難不成她是為了一套房而嫁給我嗎?換位思考一下,哪個男人想想不揪心不來氣,只好把火往心裡悶,悶到一定程度總要爆發,所以他脾氣才暴躁,其實是他很愛你,卻因為一套房而讓他左右為難

7樓:

你要感情好,他是績優股,就看他將來,如果他確實沒有辦法達到你買房子要求,你喜歡他這個人就嫁了他這個人。

8樓:

沒錢買房還是不給你錢買?別聽現在屌絲男放屁。沒房子你是無所謂了,你家裡的親戚背後能笑話死你。

看誰誰結婚連個窩都沒有。不是現在人虛榮,你結了婚有了孩子還沒房,出門朋友都會異樣的眼光看你,嘲笑你。現在的人就這麼**。

為什麼男人壓力大?他賺不到錢所以壓力大。女人也一樣。

嘴上說不在乎有沒有錢,但面對親朋好友的說三道四,誰都想不在乎當他們在放屁,可是有誰能真正不在乎?不在乎那是傻子。將來過的好還行,像你們沒結婚就天天吵,結婚了你自己想去吧

9樓:

遇到一個這麼愛你的人,你是嫁給他的人還是嫁給他的錢呢。他說的是對的,因為他不想失去禰,他愛你,所以他騙你,因為他怕失去你,

10樓:頡哥

既然這樣了,為什麼還在一起?你自己都說了,對他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

11樓:衛依晨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四不過三,在相信一次吧,畢竟他挺愛你的,以後就算分開,也不會後悔祝你幸福

12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現實社會。金錢和愛情是對等的。

13樓:冷暖自知

我和你遇到的問題差不多,不過我們最終分手了。他也經常騙我還說很難聽的話。只是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

14樓:鹽鑽石

兩個人一起打拼也可以,他家裡要是真沒錢也沒辦法,如果他很上進,很努力,也未嘗不可。如果決定在一起,房子就不是大事,因為我們還年輕,可以一起賺錢,平時節省一些,在這個過程中減少抱怨。

15樓:啊玉

不買房子就不能過?我看你們還是趁早吧,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麻煩是睡大街也會覺得幸福的

16樓:穿最美的婚紗嫁最愛的人

不一定要房子才能過日子 只要真的相愛 再怎麼也一樣能幸福

17樓:手機使用者

幹嘛不乾脆把自己賣了 何必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情人被房子拆散

19樓:1生14平安

你要想清楚,女怕嫁錯郎

我和我男朋友打算訂婚,因為要彩禮錢,他說給彩禮錢就買不起房子了,怎麼辦呀,我媽一直逼我,我爸媽也一

以為是我女友發的呢!跟我情況一樣,不過我是弟弟,我哥哥去年年底剛結婚,沒要房子,但我物件這邊就不行了,她是市裡的,我農村的,她家人要求訂婚前買房子,她也跟著起鬨,她即不想讓她家人生氣 就是要買房子 又想跟我好。我家人最多能拿出十萬來訂婚。我說咱先訂婚,你有了訂婚錢再讓你爸媽添點 她父母說等她結婚時要...

男朋友的媽媽不想給很多彩禮錢只說給2萬,我家人要20萬不給就打掉我孩子

我是男生讓我來幫你分析分析你男朋友家人的大概小心思 肚子裡有了人家的孩子,你還有多少資本和他談條件呢,女孩子以後愛惜好自己的身子,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明白我得意思麼,他玩也玩了弄也弄了所以當條件達到一定阻礙時,他會猶豫還要不要你,包括他的家人心理都會這麼想你肚子裡有他家的種,...

男朋友家裡催婚,我和男朋友是經親戚介紹,認識沒幾天就訂婚了

結婚了,你還是個孩子呀。這不影響呀,主要你喜不喜歡?喜歡的話,早結晚結都一樣的,所以,他們催的話,你還是結吧!我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沒幾天就訂婚了,後來他又跟別的女的在談都結婚了,可他竟然在村裡說是我在外面找 這種人渣不理他就好,下次再來直接報警 是他先結的婚,他還有什麼理由說你!那種人離了,要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