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媽媽,我的孩子應該叫我的奶奶什麼?太奶奶還是太姥姥東北叫法

2021-04-29 21:10:21 字數 1288 閱讀 9513

1樓:艾倫

當然 太姥姥 啦 我家也是四世同堂

我是孩子的爸爸,孩子應該管我的姥姥叫太奶奶還是太姥姥?東北叫法

2樓:七夕超人歸來

叫太姥姥吧。因為是你的姥姥。如果是你的奶奶,應該叫太奶奶。

如果你是孩子的媽媽,那麼不管你的姥姥還是奶奶,都應該叫太姥姥。

其實這個都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是輩分不亂就行,另外,你的姥姥畢竟是長輩,她可以告訴你,讓你的孩子怎麼叫。

根據老人的喜歡方式去叫,是再好不過了。

3樓:暗黑_楓葉

父親家族的親戚為奶比如你得姑姑,孩子稱之為姑奶,母親家族的親戚為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奶奶了 管你老婆的姥姥叫太姥姥

我是孩子的爸爸,孩子應該管我的姥姥叫太奶奶還是太姥姥?東北叫法.

5樓:2014小飛俠

按照一般的應該是叫太姥姥的。

6樓:甲依波

應該叫太奶奶孩子的媽媽的姥姥應該叫太姥姥

如果我是孩子的媽媽,孩子管我的奶奶叫太奶奶 管我老公的姥姥叫太姥姥對嗎

7樓:中國包養網

各地叫法不一樣,像太姥姥,老媽媽,常見叫曾祖母;你老公的姥姥,孩子叫太婆,太姥姥 常見就是叫曾外祖母

8樓:來自大峽谷性格豪爽的丁香花

男方的爺爺奶奶、老爺姥姥都叫太爺太奶女方的都叫太老爺太姥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孩子應該叫你的奶奶與你老公的姥姥一樣都為太姥姥。

10樓:凱瑞恩

不對,管你奶奶應該叫姥姥

我是孩子的媽媽,回孃家我的孩子管我的奶奶叫什麼

11樓:高萌萌

女方的媽媽是姥姥,當然,女方的奶奶就是太姥姥了。

12樓:slz願得一人心

你帶孩子回孃家,你孩子管你媽媽叫姥姥,管你奶奶應該叫太姥姥,別的地方不知道怎麼叫,東北是這樣叫的。地方不同,叫法也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太姥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孩子媽媽,我兒子應該管我奶奶叫太姥,如果是你那方的奶奶,那就是太姥姥,如果是你婆家的奶奶,那就叫太奶奶。

堂妹的孩子應該叫我什麼,我的孩子要叫我的堂妹叫什麼呢?

舅舅,堂舅,這是看各家習慣。如果你們弟兄比較多,按排行叫,比如大舅二舅什麼的。還有一種就是叫你的名字後邊加舅,比如德華舅,從正式的或者書面上的叫法來說是應該叫堂舅,不過現實生活中一般很少這樣叫,太正式了反而顯得疏遠了。堂妹的孩子應該叫我什麼?叫阿姨。不能叫姨媽 因為是堂妹 親妹的孩子叫你姨媽 你是女...

媽媽的姑姑的孩子怎麼稱呼,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

媽媽的姑姑是你的姑婆姑婆的孩子是你媽媽的表兄弟或表姐妹所以你就叫他表舅,說是叫她表姨 媽媽的姑姑的孩子叫表舅或表姨,爸爸的姑姑的孩子叫表叔或表姑 男的稱表叔,女的稱表姑。我的孩子叫我姑姑的孩子叫什麼?表叔或者表姑,表舅或者表姨。具體如下 如果 您 是一位 爸爸 那 爸爸 的姑姑的孩子,就是 爸爸 的...

媽媽的妹妹應該叫我什麼,媽媽的妹妹我該叫什麼

叫你外甥 你要是女的就叫你外甥女 補充一點 你叫她姨媽 叫你外甥或外甥女 外甥或外甥女 你叫她小姨 姨侄關係,可以叫你侄子 男叫外甥.女叫外女.你是男的就叫外甥,是女的就叫外甥女 媽媽的妹妹我該叫什麼 首先,媽媽的妹妹你叫姨,這一點你總該知道吧,那麼她的老公就在後面加個父嘛,那就叫一姨父!如果是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