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開間為3 8米,進深為5 8米的現澆房子,現澆的布

2021-04-29 16:45:44 字數 1826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猜樓主說的是屋面板吧,120mm厚?如果屋面只考慮上人和雪荷載的話雙層雙向佈置f10@200的鋼筋就應該夠了(f是3級鋼筋)。

常見的磚混結構的進深與開間大約為多少?

2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在2023年頒佈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1中,對住宅的開間在設計上有嚴格的規定。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

1米、2.4米、2.7米、3.

0米、3.3米、3.6米、3.

9米、4.2米。

在2023年實施的《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中,明確規定了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進深常用引數:3.0米、3.

3米、3.6米、3.9米、4.

2米、4.5米、4.8米、5.

1米、5.4米、5.7米、6.

0米。為了保證住宅具有良好的自然採光和通風條件,進深不宜過長。

擴充套件資料

以承重磚牆為主體的磚混結構建築,在設計時應注意:門窗洞口不宜開得過大,排列有序;內橫牆間的距離不能過大;磚牆體型宜規整和便於靈活佈置。構件的選擇和佈置應考慮結構的強度和穩定性等要求,還要滿足耐久性、耐火性及其他構造要求,如外牆的保溫隔熱、防潮、表面裝飾和門窗開設,以及特殊功能要求。

建於**區的房屋,要根據防震規範採取防震措施,如配筋,設定構造柱、圈樑等。磚混結構建築可以在質感、色彩、線條圖案、尺度等方面造成樸實、親切而具有田園氣氛的風格。設計時還可以統一考慮附屬建築和庭園環境佈置,以取得和諧的藝術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磚混一般就用在住宅之類的建築了,層數不高。

採用現澆板,開間進深6-7米,就很不錯版了,不權是不能大,是磚混結構條件所限制了。那麼大的板,厚度就要達到150左右了,當板短跨≥3.9m,還應設定雙層雙向鋼筋,鋼筋間距小於150,鋼筋直徑大於ф8。

先不說對層高有什麼影響,板的重量對牆的荷載就大,還有大板子支座處的負筋也要大,自然對圈樑的配筋和截面都要求高了,造價高了,房子的整體抗震也差了,現澆板超過6米,還要進行裂縫驗算,特別是大板子,在四個角處都是非常容易產生裂縫的地方。再說一般的磚混用於住宅,不需要那麼大的開間和進深的房間,最大的客廳我認為只要4.5*6米就很不錯了。

所以結論是:磚混常見的進深和開間尺寸最大不過6.6米為佳,不需要符合建築模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間涉及樑的跨度。跨度大,受力就很不利,造價會急升,因此一般不會很大。磚混結構中超過4.

5m就不多了。進深更多涉及採光。進深小採光好。

但進深小會影響小區的容積率。一般開發商不願把進深搞得太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復

為在現澆的話,進深是無所謂制的,因bai為主要承重的鋼筋是橫du向的。

作為一zhi個舒適型的房型,客廳開間dao的尺寸,一般宜為3.9m,主臥開間尺寸宜為3.6m,次臥開間尺寸3.

3m,書房的宜為3m以上。浴室帶浴缸就得2.4m以上的開間,廚房的開間尺寸宜為2.

1以上。在這些尺寸以下的房間,就會顯得比較侷促。因為傢俱尺寸是一定的。

但是一些功能房間較多的房型一定是喪失部分開間尺寸的情況下獲得較多的功能的。或者是壓縮了進深尺寸獲得的。

6樓:我的名字7個字

7000 7200 7500

進深3.5米跨度15米的現澆平屋面板怎麼佈置鋼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看看哪位好心人能給你算算,把圖出來!

樓梯進深38開間3米,高35米,斜坡和踏步多少

步高166 6,21步。具體看現場結構,有圖發來看看就好點。層高3.5米,進深2.8米,開間3.3米,怎麼設計樓梯 可以設計為260 175 1350的踏步規格。休息平臺的規格是2800 960。層高4.1米,樓梯間進深3.5米。怎麼設定踏步數,坡度,踏步高寬 10 樓梯段的寬度除應符合防火規範的規...

求英語高手解答英文疑問,求英語高手解答

在英語語法中,只能用一個動詞做謂語。你所謂的be動詞,它也是動詞,所以,既然2 3句已經有了ate eat 作謂語,當然不用be動詞了 當然,你肯定會疑問,going eatting都是動詞啊,但是,它們是沒有作謂語的。最重要的是,它們是ing形式,那叫非謂語動詞,也可以說動名詞。還有另外的非謂語動...

求高手解答

給你說個小方法,n檔熄火,拉手剎,然後鑰匙擰到acc,也就是全車通電位置,但不要打火,之後踩住剎車,然後掛p檔就可以了。避免了你不想要的那種結果。不過頗麻煩。我只用過2次,後來就隨便了,反正變速箱保5年10萬,現在我都是n檔熄火拉手剎走人,然後再開車時前邊沒車的話直接掛d走人,如果需要到車才掛r,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