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服飾有哪些,婚紗照一般拍幾套衣服比較好啊

2021-04-29 14:53:12 字數 5542 閱讀 3203

1樓:良長娟玉楠

有很多,比如說婚紗,禮服,紅裝,古裝,情侶裝,寫真服,有很多種類。你可以去蕾妮嫁衣看看,這些衣服都有的

婚紗照一般拍幾套衣服比較好啊

2樓:羽潔兒

樓上都是水軍!你們懂個毛?本人資深攝影師,9年攝影經歷,先擔任某大型影樓總監!

婚紗攝影拍攝3-4套衣服為佳!衣服最好風格各異!衣服多了 化妝造型 拍攝都會耽誤你的**質量!

一套衣服拍50-60分鐘和一套衣服拍20多分鐘質量能一樣嗎?要給攝影師充足的時間才能給你玩點花樣,以及拍點不同的。你衣服多了 攝影師容易流水線!

好的作品是需要時間的!同樣一張好的有意境的**同樣會讓人百看不厭!流水片 最多稀罕兩天半就扔床底了!

更不可能炸裂朋友圈!

3樓:中國婚照主委會

在攝影工作室裡拍婚紗一般是拍3-4套衣服

,一般的拍攝流程就是一天拍完,一天拍3/4套不同的造型新人已經很累了,如果衣服太多,化妝造型時間過多,新人情緒不太好,攝影

師也沒辦法,得不償失,拍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結果不美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四件套比較好,古裝龍鳳褂一套,情侶日常服一套,婚紗一套,彩紗一套就差不多了,我在蘭蔻拍的可以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一套好的婚紗可以讓新娘變得更加的完美,所以想要拍出更好的婚紗照,一套好的婚紗幾乎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怎麼樣才能挑到一套好的婚紗呢,

首先,如果是在教堂舉行的婚禮,那麼就最好不要穿太低胸的婚紗,因為這是對神職人員的不敬,而且在舉行婚禮的時候,有一些儀式是要在聖像前跪下來的,如果婚紗太底的話,就會有點袒胸露背的感覺,會顯得步尊重教會。

其次,婚紗的拖尾是要長的還是短的,這個幾乎都是受環境影響的,如果是在教堂舉行的婚禮,那麼長一些的拖尾會顯得更加的好看,如果選擇了短拖尾,那麼花童就必須是比較大一些的,這樣才有力氣幫新娘拿起拖尾,並且避免被絆倒。在海邊或者綠地,用長拖尾也會顯得更加好看,如果是迎親,那麼就用齊地的婚紗了,這樣會省下很多的麻煩。

最後,就是關於婚紗是要自己買還是租的好,這個就主要考慮新娘的意願了,如果想把婚紗作為永恆的紀念,那麼就花錢去買了,如果資金或者其他方面有不足的地方,就去租,然後可以買回來漂亮的頭飾,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

挑選婚紗方法

二、婚紗的幾種常見材質

紡絲/人造纖維:面料較挺括,也不容易起皺,**適中,大眾化。缺點是有點拘身。

蕾絲:一般作為邊緣的裝飾和點綴圖案,也會大幅面用在婚紗的衣身及下襬處。

全真絲:高貴典雅的真絲面料婚紗,適合雍容華麗的宮廷式婚紗設計。但是**較昂貴,且易起皺,需仔細打理。

柯根紗:較輕盈飄逸,略帶透明感,人造纖維的柯根紗價錢較便宜。

雪紡:面料輕盈、飄逸,看上去清爽涼快,較適合夏天穿著。

塔府綢:特色是輕身而滑溜,容易在面料印上水紋或木紋等暗花圖案,適合夏秋季穿著。

洋緞:高貴大方,面料富有光澤亮感,極蘊含女人味。

挑選婚紗方法

三、如何選擇婚紗

現在的婚紗不一定都是純白色,婚紗的顏色隨著時代潮流的發展而不斷的變化著,現在的婚紗除了純白、米黃、象牙等比較傳統的顏色以外,還有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整套粉色婚紗,比如粉橙、分紅、粉紫等等的一系列顏色,還有一些大膽創新的,把那些深紫、墨綠、棗紅綴在粉色婚紗上,形成色彩濃烈的禮服,效果很特別。

事實上,婚紗是什麼用的顏色並不是最重要的,首要條件是要能和新娘的**相配。因為東方人的膚色比較深,而且偏黃,如果穿著雪白的婚紗,就會顯得比較暗啞,穿著象牙顏色的婚紗就會比較的和諧自然。粉紫和粉藍和我們東方人大部分的**都是步協調的,粉橙和粉綠會更加的協調一些,如果**是白裡透紅的或者古銅色的**,那麼穿純白色的婚紗就是很好看,特別後者,如果配上新郎的燕尾服,那麼就會有很明顯的與眾不同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一般拍4套衣服就好了,因為超過4一套衣服你當天拍完就會很累的四套衣服比較好,拍完剛剛好,攝影師也有多餘時間更加認真拍出好的作品。

7樓:接誼池燁偉

4套少了沒意思

多了太累

後面的表情都是笑僵了的感覺

8樓:林姿輝睿德

大多拍的都是五,六套衣服的,這個根據你個人,花的錢多就多穿幾套,取景也好,拍出來的效果也好。

9樓:愛

假如你要拍婚紗照,我感覺拍四五套衣服就好了,如果你在多拍一兩套衣服,你會拍到最後就沒有精神去拍了甚至不拍了

10樓:汲瓏郟虹影

您好這位朋友。

一般四套就可以了。可以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一套特色服。

祝福朋友幸福!

11樓:果月龐新語

本人覺得五套比較好!結婚嘛不能搞的太差了!當然還要看他店子裡面的款式了。現在拍婚紗照都是暴利價錢要談好!祝您新婚快樂

12樓:狐荼蘼

五套衣服吧,建議呢,外景一套白紗,內景一套白紗,一套禮服,一套情侶裝,一套古裝就差不多了吧……

13樓:閉漪宮心遠

一般來說,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但從總體來說呢?一般就是六套。

14樓:嵇傲袁珏

一般4-5套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尚戛納婚紗會館建議一般男女各4套哦

16樓:太郎花子婚紗攝影官網

婚紗照一般拍4到5套衣服比較好。

拍攝4套婚紗禮服造型的話,最少需要10小時

拍婚紗照選衣服的技巧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場景。

在拍攝婚紗的時候一般有室內的有室外的,如果是室內的話選擇的款式都比較多,花俏的素雅的都是可以選擇的。

2、膚色決定。

每個新娘的膚色不一樣,選擇顏色一定要選擇稱膚色的才能讓自己的**效果拍出來棒棒的,也能讓整個**裡的人更加美麗。

3、合身以及另一半的意見。

衣服都是要合身的才是最好看的,當然在選擇上另一半的意見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為這是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所以兩個人都有發言權。

18樓:樓主的老王

1、 建議選擇1-2套白紗。白色婚紗給人一種簡單端莊的風格,帶有奢華的氛圍,整體上也是一張傳統而莊重的結婚照,對於室內拍攝,你可以選擇一些經典的公主裙搭配胸部。對於戶外拍攝,你可以選擇華麗的大拖尾。

2、 選擇禮服時,必須注意根據場景搭配,根據新娘的身材來決定,對於嬌小的新娘,你可以考慮選擇一件可愛的短裙。苗條的新娘可以選擇苗條的裙子。對於豐滿的新娘,你可以選擇蓬鬆的裙子。

3、建議根據身材和拍攝地點選擇服裝。最好反映不同的風格和效果,這可以讓整幅畫看起來豐富多彩,但選擇簡單優雅的裝飾很重要,這樣會更好看

4、 徵求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意見非常重要。當面對工作室裡的許多衣服時,新娘經常發現很難選擇,也不知道哪一件看起來不錯。  這時,你可以徵求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意見。

經驗豐富的攝影師和化妝師會給你合理的建議,幫助你讓你的結婚照更完美。

5、 拍結婚照和挑選衣服時,只要你最喜歡,就不應該聽從別人的建議。  衣服的選擇也應該考慮氣候因素。冬季戶外拍攝時,我們應該儘量選擇厚一點的衣服和婚紗。

6、 特色服裝許多婚紗照現在都是n1型的。n是工作室提供的衣服數量。「1」是新婚夫婦配備的衣服。

因此,聰明的新婚夫婦會考慮穿上相配的衣服,拍一張可愛的情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超越年齡感的衣服,比如復古綠色軍裝和永無止境的唐裝。

19樓:家有金

1、拖尾婚紗

白色的拖尾婚紗端莊大氣,是拍攝婚紗照的必選項,非常適合一些禮堂、樓梯、沙發的場景,通常拍完後的效果都非常好,也非常在最後適合作為床頭照懸掛。

2、齊地白紗

齊地白紗適合大多數的拍攝場景,相對於拖尾婚紗,更能體現女孩子可愛、清新、浪漫的感覺。齊地婚紗也是可供挑選的最豐富的款式。

3、彩色婚紗

彩色婚紗的效果相對於白色婚紗更為豐富,在選擇適合自己顏色和款式的婚紗後,再搭配合適的場景,通常的效果都非常靈氣,整個相簿效果也會更加豐富。

4、魚尾婚紗

魚尾啥最好的搭配是在棚拍或是城市外景中,對於身材比例和曲線較好的新娘是個展現誘人身材的好機會。

5、短款婚紗

短款婚紗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外套都是十足的青春範兒。十足的青春範兒,帶著一股俏皮風迎面而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不僅僅要對拍攝的地點進行一個細緻的選擇,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造型和服裝。因為在挑選婚紗照服裝的時候,選擇不同型別的婚紗,穿上去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如果我們對拍攝婚紗照時所穿的服裝進行一個詳細瞭解的話,就不難發現,其中不僅僅有中式服裝,還有一些情侶裝,或者是西式的紗裙等,因此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從這些裡面選擇出自己喜歡的或者比較適合自己的。

在挑選婚紗照服裝的時候,要了解這些婚紗照服裝的種類,分析這些婚紗照的衣服特色,從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比如,婚紗是在拍攝婚紗照時必須要穿的,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要選擇兩套左右的婚紗,這樣可以展示出不同的美麗。

拍完婚紗禮服的婚紗照,也可以挑選一些跨越年代感的服裝,如復古範兒的綠軍裝裝和永不落幕的唐裝。懷舊復古風尚,能帶給不一樣的情懷,讓新人體驗這種歷史的痕跡。

特別是綠軍裝在明星的婚紗照中非常流行,如應採兒和陳曉春夫婦,孫儷和鄧超夫婦都有拍攝此種風格的婚紗照。把這組拍攝風格列在第二拍攝,妝容方面在前一組的風格上比較容易改造。

21樓:勤奮的陸

新娘可以根據自己的身材,挑選與自己氣質相符合的四到五套婚紗禮服,婚紗禮服的選擇一定要突出曲線線條,揚長避短,符合自我氣質。選擇室內婚紗時,身材好的新娘可以選擇魚尾婚紗,將好身材表現到底,想讓畫面更活潑的新娘則可以選擇短款及膝的婚紗,有點豐滿的新娘則切忌不要選吊頸式婚紗,那樣顯得胳膊粗,脖子短。

22樓:小澤瑪麗丸

體態豐盈的新娘都希望看起來顯得苗條一些,那麼可以嘗試簡潔化直線條的婚紗,腰部和裙襬的地方花色儘量簡單,可以選擇較為貼身的婚紗。其中,低領的婚紗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v領的,可以身體拉長,顯得苗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選衣服一定要選擇拖地的婚紗,或者是蓬鬆的紗裙,這些都是比較好看的婚紗,我更加喜歡拖尾的婚紗,因為會顯得身材很好。

24樓:蘇瑾年

白色的拖尾婚紗端莊顯大氣,是拍攝婚紗照的必選項,非常適合一些禮堂、樓梯、沙發的場景,通常拍完後的效果都非常好,也非常在最後適合作為床頭照懸掛。

25樓:匿名使用者

齊地白紗適合大多數的拍攝場景,相對於拖尾婚紗,更能體現女孩子可愛、清新、浪漫的感覺。齊地婚紗也是可供挑選的最豐富的款式。

26樓:胖娜

選婚紗要根據自己的身材,身高和臉型來判斷。個子高挑的比較適合穿拖尾的長婚紗。這樣能顯出身材,而且還非常漂亮。

如果身材比較嬌小的,就選稍微緊身一點的短款也很漂亮。顯得小巧玲瓏,比較精緻。

27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最重要的我認為是給人最大的視覺衝擊,應該選擇反差比較大的比如黑白配,紅綠配等等

北戴河婚紗攝影秦皇島北戴河拍婚紗照,那裡比較好?需要注意

lz想要的效果 對天氣要求很高哦 要是陰天什麼的 海肯定不會藍啦 如果路程很遠 建議專 你拍攝屬之前多關注一下天氣預報吧 確定是晴天 再動身來秦皇島 個人感覺 閣樓工作室還不錯 唯美大氣 一對一服務價效比也高 而且工作室可以全天拍外景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路線呀 不單單隻有海景呢 去北戴河旅co...

婚紗照旅拍適合哪些風格,旅拍婚紗照哪些風格好看

每個人要求不一樣。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 花禾挺好的 兩家風格不一樣具體怎麼選擇 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要珍惜,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主要看自己喜歡怎樣的風格 同遠攝影集團給你拍婚紗照的建議 一 小清新風格 小清新風格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也是拍婚紗照必選之一,服搭上不一定要穿中規中矩的婚...

新人必知婚紗照價格一般多少拍婚紗照省錢技巧

第一,要先心底有數 自己打算花多少錢在婚紗照上,這個預算是決定你是否能省錢的第一步,首先要知道自己花多少,才知道自己能省多少。然後通過多家對比,找到合適自己預算與風格的婚紗影樓或工作室。在決定拍攝婚紗照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預算,這個所謂的預算包括你在整個婚紗照過程中所需花費的費用。一般來說,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