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答。主要是朋友送了桃木劍。總是想掛起來,怎樣掛才能比較安全

2021-04-29 14:45:45 字數 5514 閱讀 6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桃木劍據說可以鎮宅、納福、辟邪。

有幾種方法可以選則

1.掛門上(門的中間位置)

2.開門專後,門能靠到屬

的那面牆上

3.客廳的東牆,位置和家中普通鐘錶的高度相似即可。是豎著放還是橫著放,是劍頭向上放還是劍頭向下放,沒有說法。

切記一點:鎮宅辟邪類的東西,不可放臥室。

據說晚上做惡夢的話就把桃木放在床下。

桃木劍可以化解桃花煞,擺放桃花位,可斷除不好的桃花。什麼叫桃花位?這個和生辰八字相關。

1、凡屬鼠、龍、猴:桃花位在西方。

2、凡屬馬、狗、虎:桃花位在東方。

3、凡屬雞、牛、蛇:桃花位在南方。

2樓:關虹英

就掛在門上就可以 不要那麼邪乎 沒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桃木劍的作用主要就是辟邪,大家都看過很多很多的鬼片,裡面雖然說的有點誇張,但是開光了的上清宮桃木劍還是有辟邪作用的風水吉祥物

家庭不和睦,我想掛個桃木劍。怎麼掛好?

4樓:呆灣東寶

1.桃木劍用開光嗎?桃木劍不用開光,因為桃木劍是道家的一種法器,而開光是佛教的一種禮節,因此不需要用佛教的禮節為道教的法器開光。

2.菩薩和桃木劍能否一起擺放?風水大師講過,桃木劍只能辟邪,如妖、魔、鬼、怪之物,對神和佛不會產生影響。

所以說,桃木劍和菩薩是可以一起擺放的,但應注意分開擺話,只要不擺放在一起就可以了。

3.桃木劍避小人擺放方式,怎麼擺放桃木劍可以避小人?關於這個問題,中華桃木網編輯請教了風水大師,精通風水的大師講採用桃木劍辟邪、鎮宅、驅鬼以及防小人都有很多的講究。

如果採用桃木劍避小人或者化解小人在擺話或者懸掛時會有一些說法,採用桃木劍避小人或化小人可以掛在窗邊,這樣做即能化解小人,又不會影響形象。

常見的桃木劍擺放或者懸掛日常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1、家中有寶寶或孕婦時最好將桃木劍收起;

2、桃木劍不宜擺放過高;

3、劍尾不可對著人經常活動的地方,可對著地下、牆角等;

4、不可對著神像;

5、不可對著廁所。

4. 桃木劍的掛法,怎麼掛桃木劍?桃木劍是辟邪類物品,大家都是知道的,家裡之所以會掛桃木劍主要是用來鎮宅保平安的。

自古以來桃木劍就有鎮宅辟邪防小人之說,直到今日仍有一些人相信桃木劍具有辟邪的作用。所以大家會問到桃木劍怎麼掛或者怎麼擺放之類的問題。

桃木劍具有辟邪、化煞、祈福、納祥、護身、助運、鎮宅、化解桃花煞、小孩子驚嚇、風水等方面的問題,具有神奇作用,被古代風水大師一直沿用到今。 關於桃木劍的擺放及掛放,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所關心的。桃木劍是鎮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選擇吉時懸掛,而懸掛的位置主要有三個:

掛門上(門的中間位置);開門後,門能靠到的那面牆上;客廳的東牆,位置和家中普通鐘錶的高度相似即可。是豎著放還是橫著放,是劍頭向上放還是劍頭向下放,沒有說法。切記一點:

鎮宅辟邪類的東西,不可放臥室,特別是有小孩和孕女的臥室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不和睦,建議你放一隻銅葫蘆在床頭。

桃木劍 可不可以掛在 進家門的上方的牆上?聽人說掛在門上。那不就掛在家外面了麼?敬請高人指點。 5

6樓:靈石黑客聯盟

掛八卦鏡吧,可以擋煞,桃木劍會傷人。掛不好的話,反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能不能問一下:桃木劍掛在進門門內上方?

春節送朋友桃木劍好不好

8樓:

當然可以

桃木劍是道教的一種法器,在漢族傳統習俗中也被認為有鎮宅、納福、辟邪、招財等作用。在製作上,通常取天然桃木,純手工雕刻(現代為節約成本很多已使用機器雕刻)一般認為,桃者為五木之精,亦稱仙木,故有辟邪鎮宅的作用;桃木劍則因而具有了這方面的能力。

桃木劍是鎮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選擇吉時懸掛,掛的位置有三:

1:掛門上(門的中間位置)。2:開門後,門能靠到的那面牆上。3:客廳的東牆,位置和家中普通鐘錶的高度相似即可。

是豎著放還是橫著放,是劍頭向上放還是劍頭向下放,沒有說法。切記一點:鎮宅辟邪類的東西,不可放臥室。

傳承桃木劍的文化之說,桃木工藝品的題材根植於傳統文化當中,代代承傳,表現了民族心態,體現了時代特色。在漫長的歲月裡,我們的祖先創造了許多向往自由、追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的桃木劍等雕刻品。這些雕刻品巧妙地運用人物、走獸、花鳥、文字等,以神話傳說、民間諺語為題材,通過比擬、雙關、諧音、象徵等手法,創造出圖形與吉祥寓意完美結合的雕刻藝術形式。

這種具有歷史淵源、富於民間特色,又蘊涵吉祥企盼的題材可分為人物類、獸類、植物類、文字類、幾何紋等組合類。題材內容廣泛,大致包含以下內容:一是"吉祥圖案",如"吉慶有餘"、"五穀豐登"、"平安如意"、"松鶴延年"、"龍鳳呈詳";二是戲曲人物、古代英雄、**演義、神話傳說、寓言故事、供人們欣賞品味;三是人們熟悉的飛禽走獸,如雞、鴨、鵝、兔、豬、牛、馬、鹿、蝙蝠、魚、蝦等以及植物花卉、蔬菜瓜果之類。

集中體現了民間工藝美術的共性。但在每件具體作品的形式、風格、審美趣味、工藝技法上,又有它獨特鮮明的風格。在構圖上,往往把不同的場景和人物,配以圖案紋樣,注意虛實主次、線條分割、層次節奏的處理, 就其雕刻技法分類,有沉(凹)雕,浮(凸)雕,圓(立體)雕,通雕(多層)和鋸通雕(單層)五種,在雕刻技法上則依據不同的題材、不同的裝飾,把浮雕、通雕、線刻或單獨或綜合地靈活運用,以表現不同的形式美,追求畫面結構的嚴謹與變化,構圖的飽滿與均衡。

把寫實的形象加以變化和組合,裝飾性與實用性達到了完美的結合。

和別人家的大門對著大門,可以掛桃木劍化解殺氣嗎?

9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和別人家的大門對著大門,可以掛桃木劍化解殺氣嗎?——回答是:不要掛桃木劍,鄰里之間會產生誤解。

其實大門前方有窗戶,窗戶上有玻璃,玻璃能反射,已自然化解。可以購一些有含量的書存放家,完全可化煞。紅旗也適合化煞。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柄,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14歲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本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使用有紅色。

關於紅色的化煞、避邪作用,淵於自然界的動物啟示:牛就忌諱紅色,西方鬥牛士就是利用牛對紅色敏感的這一特徵,剋制牛的蠻力。天上飛的老鷹,就最忌諱紅色,農村就有人家利用這一特徵,設定紅色標誌,剋制老鷹對家禽的攻擊。

猴子對紅色就相當忌諱、敏感,「殺雞敬猴」,猴見紅色而驚懼、惶恐、畏縮、狂燥,具有攻擊性。野外許多動物,都有避忌紅色的特徵,對紅色敏感避忌,獅群就忌諱紅色。動物忌諱紅色根源又是畏懼「火」。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牆壁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煞解災的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或自制五星紅旗,貼掛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客廳和臥室正正的對出去是一個公園的塔尖,距離不是太遠。這種風水有沒有什麼影響啊?第一圖是客廳,第二個是臥室。

——回答是:現代房屋,透過窗戶,可以說完全沒有了禁忌。原因是:

有了玻璃,抗風寒的能力明顯***,也就完全無災。玻璃有反射效果,具有所謂的化煞效果。傳統法術中最有力的所謂化煞方法,就是利用鏡面反射,而玻璃明顯能反射,一個窗戶玻璃的反射效果勝於一個小小鏡子的幾十倍,何愁惡煞不解。

窗戶還可以加裝紅窗簾,紅色也是被傳統法術用於化煞解災的重要物件,可以效仿使用紅色窗簾。

床頭朝西如何化解?——西方屬金,金怕火克。紅為火,掛紅旗最好。

別人家的祖宗牌位,正對我家廚房,求破解?——回答是:從你家廚房能看到他家祖宗神位,無非是透過廚窗看到他家的祖宗神位,窗戶有玻璃,具有反射功能,早已化解。

玻璃反射功能在陰陽法術中是用於驅散陰魂邪魅的,只要他家不怕祖宗神位被驅散犯忌,祖宗不歸位,引發陰差陽錯事件,你要耽心什麼,怕什麼?是怕廚房做飯不熟!如果認為不放心,有忌諱,換裝反射功更強的玻璃即可化解,無需另生枝葉,引發互相猜疑。

10樓:老虎417軍魂

煞氣和邪祟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化解需要對症下藥,方可治病救人。桃木劍只是避邪之中,化解這個煞,需要在門上掛開光葫蘆,五帝錢化解。

桃木劍掛在什麼位置最好?

11樓:管婉儀六志

。桃木劍是傳統化煞辟邪的風水吉祥物之一。通常情況下,家裡有小孩做噩夢的話,家裡長輩都會將桃木劍懸掛在小孩的門口,這樣起到辟邪的作用,就不會再失眠了。

除了辟邪的作用以外,桃木劍還有斬桃花、化煞的作用,具體內容,智德師傅為你解釋。

1、用於辟邪

懸掛位置:為了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建議在大門和臥室門口,或者正對窗戶的牆壁上。懸掛桃木劍,這樣自己心理也不有太多的顧慮,晚上能睡個好覺。自然運勢好轉。

2、用於化煞

現實生活中,樓房越來越多,難免樓房會有各種形煞,如我們最常見的鐮刀煞、槍煞、穿心煞、鐮刀煞、天斬煞、火形煞、屋角煞等等形煞。面對這些形煞,我們都可以通過懸掛桃木劍的方式來化解。

懸掛位置:懸掛的位置一般設定在面對形煞的地方,如犯了尖角煞,尖角煞面對大門。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懸掛桃木劍在大門上。

3、用於化解小人及爛桃花

桃木劍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化解爛桃花和小人。若是想斬斷老公的爛桃花時,可以將桃木劍掛在老公的本命桃花位或者宅桃花位上,這樣就可以斬斷桃花運。若是化解小人的話,可以將桃木劍掛在書桌旁。

懸掛位置:本命桃花位。屬猴、屬龍、屬鼠的桃花位在酉宮(西方)。

屬馬、屬虎、屬狗的桃花位在卯宮(東方)。屬雞、屬牛、屬蛇的桃花位在午宮(南方)。屬豬、屬兔、屬羊的桃花位在子宮(北方)。

謝謝你的回答,再問你問題,謝謝你的回答,再問你一個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首先這肯定是你舍友的問題。新生你們不熟悉所以根本搭不上話,所以你也不好意思說他們。這是正常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舍友幾個人溝通溝通。別老是一個人憋著。比如說今天又被教官罰了。幾個男孩子在一起被罰很正常。這時候是溝通的最好機會。誰都不想被罰。可以跟他們說說幾個人分分每天誰打掃下。其...

請熱心朋友們詳細回答下面的問題,謝謝你們的建議 「眼睛」這一名詞的深層心理象徵意義是什麼

內心,情感,喜歡一個人的開端就是從看到他她開始的 眼睛,心靈的窗戶,能洞察人的靈魂,正直善良的人,眼晴是清澈的,小人的眼睛是賊眉鼠眼。機靈之人,眼睛是靈動的。看題回答問題 寓言 耐人尋味 學習 學無止境 神態 眉飛色舞 變化 日新月異 害怕 戰戰兢兢 膽戰心驚 品質 助人為樂 高風亮節 諸葛亮 鞠躬...

別人說謝謝你的禮物。怎麼回答要幽默點。好評

不用客氣,就衝你的長相,這禮物你值得擁有!哈哈,我們之間客氣什麼啊 沒事你謝我的禮物幹嘛?區區謝字哪能表達你的心意啊,願我們的情義地久天長就好啦。你就伸出手說 250元,謝謝惠顧 討厭,跟人家還這麼見外 不客氣,希望你能好好對它!對方說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我怎麼回答?只要你喜歡就好,也非常感謝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