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爪子斷了,烏龜的爪子斷了 還能長回來嗎?

2021-04-29 14:44:40 字數 3321 閱讀 9819

1樓:天淨鯊

是水體不衛生導致烏龜生病。以後用自來水養龜前,先將水在太陽下晒幾天再使用。養龜時不要版

放太權多的水,最好在水中放幾個高出水面的鵝卵石,供其休息晒太陽。另外在水中放些水葫蘆等水草。

你用2%的食鹽水將其浸泡5-10分鐘,連續幾天後可以緩解其症狀,一段時間後龜爪就長出來了。

2樓:mmmf8繼承人

沒關係保持水質就行了

烏龜的爪子斷了 還能長回來嗎?

3樓:風暴鳥

如果爪子根部還在的話問題不大,還是可以長回來的。注意保持傷口不要感染

4樓:一葉能遮天

可以長得。

用2%的食鹽水將其浸泡5-10分鐘,連續幾天後可以緩解其症狀,一段時間後龜爪就長出來了。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5樓:名將之花倉鼠

只要根沒有發炎就可以長出來 尾巴斷了

是不能長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得

只是會很慢

如果沒有出血就不會有大問題,小心別讓它碰到髒的傷口別感染啦~~不要去換吧~~龜龜不會有大問題

我的烏龜爪子尖尖掉了怎麼辦?有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龜的爛爪和腐皮:首先清除患處的病灶,用金黴素眼膏塗抹,每天1次。若龜自己進食,可在食物中填加抗生素;若龜已停食,可用金黴素塗抹然後將病龜隔離餵養。

不要放水飼養,以免加重病情。龜恢復後再人池飼養。 首先說一下腐皮的成因:

單孢桿菌感染引起的。

因飼養密度較大,龜互相撕咬、擠壓、磨擦、摔碰...等等原因都會引起**外傷、區域性破損,病菌侵入後,引起受傷部位**組織紅腫、壞死。

傷口不及時處理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容易感染、糜爛、發出異味,感染非常嚴重時,龜少食或拒水拒食。水質汙染也易引起龜患病。

再說一下預防:首先檢查你飼養的環境和水質,增加陸地,減少龜在水中浸泡的時間也可以減少腐皮感染的機率,減少飼養的密度,如果鋪了底砂撤掉或換圓滑石子的底砂,設定陸地用石頭應圓滑避免有稜角的部位造成磨傷或劃傷,對於水質應通過換入清潔的水來減少水中細菌的濃度,**健康的龜不容易感染,水中細菌濃度低時也不容易感染,所以防止**健康狀態主要是防止外傷和水質,保證適當的光照和龜的離水時間。

8樓:

是不是你的水質不大行,自來水要晒過再用。還有你得從網上找**對比你的龜是蛻皮還是腐皮。腐皮跟掉指甲都用下面的方法就可以。

龜糧選擇品牌比較好的,可以長期喂,我的也一直喂著龜糧,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方法:

1、擦乾淨龜龜身上的水。

2、患處抹碘伏殺菌,注意碘伏別抹到龜龜眼睛上。

3、抹完碘伏後用棉棒擦乾,給龜龜塗上一層紅黴素膏。

4、抹完紅黴素膏後幹養(龜龜離水,蓋上溼毛巾保溼,每天泡水一次,一次半小時,同時餵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龜糧 必須小魚小蝦肉餵食 這些才是補充營養的 龜糧只是為了圖方便的人餵食的 導致烏龜營養不良

烏龜小爪子斷了還會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體bai不衛生導致烏龜生病。以後du用自來水養龜前zhi,先將水在dao太陽下晒幾天再使用版。養龜時不要放太多的

權水,最好在水中放幾個高出水面的鵝卵石,供其休息晒太陽。另外在水中放些水葫蘆等水草。

你用2%的食鹽水將其浸泡5-10分鐘,連續幾天後可以緩解其症狀,一段時間後龜爪就長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因為烏龜還沒有死就可以繼續長 快採納我的答案吧 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的爪子是不停的長的 你的斷了可能是在盆裡養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人的指甲都會再長的。呵呵,希望採納,謝謝!

14樓:enjoy緊身衣

答案錯誤 根本就沒有 長

我的小烏龜爪子斷了怎麼辦,急急急 10

15樓:俸小婷

是不是你的水質不大行,自來水要晒過再用。還有你得從網上找**對比你的龜是蛻皮還是腐皮。腐皮跟掉指甲都用下面的方法就可以。

龜糧選擇品牌比較好的,可以長期喂,我的也一直喂著龜糧,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方法:

1、擦乾淨龜龜身上的水。

2、患處抹碘伏殺菌,注意碘伏別抹到龜龜眼睛上。

3、抹完碘伏後用棉棒擦乾,給龜龜塗上一層紅黴素膏。

4、抹完紅黴素膏後幹養(龜龜離水,蓋上溼毛巾保溼,每天泡水一次,一次半小時,同時餵食)。

還有,你摸摸看它是不是龜殼軟趴趴的,這樣的話可能就是發燒,送到醫院最好,我家的一隻就發燒過,治好了,烏龜發燒是很容易死的

16樓:悱炷蓅丶冥戀

沒事,還會長出來,就是要仔細看一下有沒有傷口,有的話塗點藥防止發炎

17樓:傅商段

指甲斷了沒事,可以長回來

18樓:殘花之名

根在還會長出來的,沒事,只是時間比較久

19樓:傻狼藍晶兒

哪斷了?不是好好的長著嗎?

烏龜的一個爪子斷了,能自己長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護養不到位,長好了可能移位,就如人的一般,不好看了。但是因傷勢狀況定,不很嚴重的也沒事,長几個禮拜就好了

小烏龜的指甲斷了,要緊嗎?還會再長出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了沒? 做下消毒先。 如果是像我們剪指甲那種程度是可以長出來的, 如果傷到甲根, 你就要做好消毒,幹養幾天,慢慢傷口癒合也會長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整個斷了就可以再長,如果整個指甲都斷了那長出來的機率很小,幾乎等於零

烏龜爪子折斷了一根還會再長嗎,烏龜爪子折斷了一根還會再長嗎?

你好,根據 觀察,這指甲已經完全斷開了,過一段時間就會自然脫落。不過不用擔心,龜龜的爪子末端會慢慢長出新的指甲,最終會恢復原狀的。應該會慢慢長新的指甲,只是過程會比較長。烏龜的爪子斷了 還能長回來嗎?如果爪子根部還在的話問題不大,還是可以長回來的。注意保持傷口不要感染 可以長得。用2 的食鹽水將其浸...

小烏龜尾巴自己斷了怎麼辦,我家的小烏龜尾巴斷了,殼的邊緣好像還掉了一小塊怎麼辦

小烏龜斷尾可能是因為水淺被太陽晒傷所致,請注意,夏天如果龜缸在太陽下,水一定要沒過龜殼 這點非常關鍵 我們家的烏龜去年就晒斷了尾巴,這並無大礙,還能繼續活下去,就是尾巴還是有些短。尾巴沒了不會導致死亡,到是如果斷掉的地方沒經過消毒處理很容易感染細菌而導致死亡.你可以在傷口上塗些碘酒紫藥水幹養一階段就...

我家烏龜尾巴斷了還能長出來嗎,我家的小烏龜尾巴斷了,殼的邊緣好像還掉了一小塊怎麼辦

小烏龜斷尾可能是因為水淺被太陽晒傷所致,請注意,夏天如果龜缸在太陽下,水一定要沒過龜殼 這點非常關鍵 我們家的烏龜去年就晒斷了尾巴,這並無大礙,今年活得好好的,就是尾巴還是有些短。我家的小烏龜尾巴斷了,殼的邊緣好像還掉了一小塊怎麼辦 你好,烏龜尾巴斷掉,傷口會慢慢癒合,但不會再長出來。傷口沒收好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