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到重慶西坐地鐵怎麼坐車,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怎麼走

2021-04-29 14:00:14 字數 1218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有直達動車,一個半小時一班票價15元,全程23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近不會走就打出租,讓他帶上去了,多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北站到西站打車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走了!簡直就是一個神經病的城市!沒有地鐵互通!

不要說外地人了,就是他們本地人估計都會坐暈!城市規劃建設有問題!配套工程都沒有!

不開通這個站我覺得還方便好多!晚上七八點都可以去成都現在只有一個4點半得了要命啊!

重慶北到重慶西輕軌路線怎麼坐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怎麼走?

5樓:檸蔭

軌道交通環線 → 226路22.9公里

重慶北站

步行約20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乘坐軌道交通環線,經過9站, 到達重慶圖書館站步行約280米,到達重慶圖書館站

乘坐226路,經過6站, 到達重慶西站

步行約430米,到達重慶西站

重慶西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北站到重慶西站,如果只有一個小時的話,那麼你只有打的這一個條道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環線 → 226路

8樓:╰つ栗子

直接從北站買張動車票到西站15元,對於坐火車的非常方便,今天我被坑慘了。

9樓:運氣極佳啦

做地鐵吧!估計最快的。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站有沒有地鐵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地鐵路線圖?

10樓:一個尋路的人

重慶北站到重慶西的地鐵目前還沒有開通,開通以後環線可以直達,目前可以如下圖乘坐,

重慶北站火車站到西站坐輕軌幾號線

重慶北到重慶西怎麼走

11樓:枯葉人格

浣溪沙·一曲新詞酒一杯

宋代: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重慶北到重慶西坐地鐵需要多少時間

從深圳北站坐地鐵4號線 往福田口岸方向 到市民中心站,換乘2號線 往赤灣方向 到蓮花西站 深圳北站地鐵站位於北站東廣場,高鐵站a1或a2出口 重慶北站北廣場到重慶西站要多長時間 最快坐火車,兩站之間有火車,25分鐘,15塊錢。查好時間段。步行少 217路制 843路 1小時48分鐘 25.0公里 步...

重慶龍頭寺到渝北西政怎麼坐車,紅旗河溝到渝北西南政法大學怎麼坐車

就在龍頭寺火車站坐821直達兩路西政啊,方便 簡單。龍頭寺有直接到那的車622 紅旗河溝到渝北西南政法大學怎麼坐車 在紅旗河溝西站吧 坐801,880 810的嘛。很多就到的。重慶市江北區到渝北區回興西政輕軌幾個站 重慶市江北區到渝北區回興西政輕軌一共13個站。分別站點是 紅旗河溝站 嘉州站 鄭家院...

北京北到花鄉橋怎麼走,重慶北到重慶西怎麼走

你可以參考下面幾種乘車方式 滿意請採納哦 重慶北到重慶西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3號線 軌道交通1號線 222路,全程約24.7公里 1 從重慶北站步行約18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2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9站,到達兩路口站3 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4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