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中人物相關謎語

2021-04-29 13:17:44 字數 1595 閱讀 6879

1樓:丿鑫丶太亮了

斗轉星移— 時遷 單刀赴會— 關勝 後生可畏—童威 通靈寶玉—石秀

人名謎語大全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離亂(打《水滸傳》人名一)。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0323861 謎底:牛二

空中霹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凌震濟人急難(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施恩單刀赴會(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關勝應聲而出(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聞達眾芳競豔(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花榮綠化北京(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燕青元前明後(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宋清漸漸安定(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徐寧不甘落後(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樂進豔冠群芳(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王英過分要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索超巖紋美麗(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石秀禁止調房(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杜遷紅色為上(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朱貴禾薪入門(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柴進哥哥相親(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顧大嫂再三讓賢(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陸謙給爺爺讓座(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孫立一路無事故(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安道全木材遭水劫(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林沖社會在發展(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史進不許你發達(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杜興赫赫小英雄(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童威長安一片月(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

秦明立足於走(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行者學富五車(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智多星長跑冠軍(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神行太保此謎已破(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中箭虎風雲可測(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摸著天孤燈如豆(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獨火星僧穿綵衣(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花和尚金環銀環(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兩頭蛇中華騰飛(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入雲龍才超北斗(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智多星身輕如燕(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鼓上蚤祕密部隊(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神機軍師城府極深(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笑面hu(hu==「虎」)

斑斕大蟲(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錦毛虎膽大的耗子(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白日鼠久旱逢甘露(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

及時雨斷橋會許仙(打《水滸傳》人物綽號一)。 謎底:白麵郎君

3樓:歐陽m琳兒

一生離亂(打《水滸傳》人名一)。 謎底:牛二

4樓:手機使用者

春風多可大忙生,長共花邊柳外行,與燕作泥蜂釀蜜,才吹小雨又須晴

水滸傳中人物武藝排行,水滸傳所有人物武功前10排名

答 水滸五大高手 東史 史文恭 西杜 杜壆 南王 王寅 北兀 兀顏光 中麒麟。盧俊義絕對是第一。史文恭能速勝秦明,實力也是超一流的水準。建議你去水滸貼吧裡去看看,關於武力討論的精華貼很多。1 盧俊義 武力值 110,盧老二實力還是非凡的,公認水滸第一吧。2 王寅 武力值105,方臘下手最能打的,實力...

水滸傳中有哪些故事和人物,水滸傳中主要人物名稱和故事名稱

宋江 綽號 及時雨 呼保義 性格特點 為人仗義 善於用人,有忠君思想總想招安 主要事蹟 私放晁天王 怒殺閻婆惜 潯陽樓題反詩 三打祝家莊 兩破童貫 三敗高俅 晁蓋 綽號 托塔天王 性格特點 耿直真誠。主要事蹟 七星聚義智取生辰綱 攻打曾頭市中箭歸天 林沖 綽號 豹子頭 性格特點 武藝高強 勇而有謀,...

《水滸傳》中人物武功排行榜,誰是水滸中最厲害的人

第九 武松 不多解釋了,參考魯智深 第十 燕青燕青上榜恐怕許多人都驚詫。但筆者卻認為應該上榜。水滸相撲第一人,若論單打獨鬥,武松能否贏得了燕青,都是未知數,因此燕青以相撲第一這個理由入榜,應不為過!作為四大名著之一的 水滸傳 一直是很多人喜愛的著作,不僅被拍成很多影視劇,還被寫進了教科書,當然,水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