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一口深井,下的二寸半管子,揚程需要二百五十五米,需要多少千瓦水泵

2021-04-29 12:40:54 字數 2403 閱讀 2492

1樓:

水泵所需的電功率

bai:p(kw)du=(qh/367)/水泵效率,zhi水泵的效率可dao

暫時專估計為0.65,水泵的流量估屬為每小時20噸。式中:q---泵的流量 ,單位為每小時立方米(m³/h) h---水泵的揚程,單位是米(m)。

那麼,所需電機的功率=/0.65=21.379千瓦≈22千瓦。此結果未考慮到安全係數及不可預料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好的的話,可以用5.5的電機

從300米井深抽清水需多大揚程、多少千瓦的水泵?

3樓:匿名使用者

揚程299米,功率45kw(型號:200qj32-299-45kw)注意揚程應該從動水位開始計算,從300米井深抽清水,並不一定需要300米揚程。

水泵的揚程是指水泵能夠揚水的高度,通常用h表示,單位是m。離心泵的揚程以葉輪中心線為基準,分由兩部分組成。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水源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吸上來的高度,叫做吸水揚程,簡稱吸程;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出水池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壓上去的高度,叫做壓水揚程,簡稱壓程。

即 水泵揚程= 吸水揚程 + 壓水揚程 應當指出,銘牌上標示的揚程是指水泵本身所能產生的揚程,它不含管道水流受摩擦阻力而引起的損失揚程。在選用水泵時,注意不可忽略。否則,將會抽不上水來。

水泵揚程=靜揚程+水頭損失 靜揚程就是指水泵的吸入點和高位控制點之間的高差,如從清水池抽水,送往高處的水箱。靜揚程就是指清水池吸入口和高處的水箱之間的高差。

200米楊程的深井水泵,的電機需要多少千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50qj10-200-28揚程200米,流量10立方,功率11kw;150qj15-198-33,揚程198米,流量15立方,功率15kw,所以15kw的流量應該在15立方左右。另外220v是單相電也叫兩相電,三相電是380v的工廠用電。一般這麼大功率的肯定是380v的了,單相220v的承受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揚程,沒有流量,算不了功率的

6樓:你好扌

單相深水井水泵最大揚程多少米?

工地上打200m深井用水泵多少千瓦?

7樓:背鍋的小北

這樣種情況的話,他的水泵大約應該是在6千瓦到7千瓦之間,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好的,相對來說的話更好。

8樓:ww像花兒一樣

想打200米深井用的水泵,大約是5000瓦的

9樓:星辰大海

工地上打200米的深井用水泵,我覺得應該是十幾千瓦的,應該是足夠用的了。

10樓:迷路雨滴

工地上打深井,按照你提供的這個資料,一千五至2000的水泵就能夠使用了

1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跟你相關的資料顯示這個是要用2200瓦的。

12樓:植雋雅

工地上打200米深井用水泵多少千瓦那你可以看水泵的水泵的揚程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打算這麼多,你應該有需要五六千瓦左右

14樓:刑懷寒

150qj10-200-28揚程200米,流量10立方,功率11kw;150qj15-198-33,揚程198米,流量15立方,功率15kw,

15樓:打鼾的人啊

這個要根據你的這個鑽探的地理環境。

16樓:單單坨

大概是五千瓦左右來打

17樓:小兔兔

這種情況的話,大約應該是在5千瓦到6千瓦之間,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滿足他的基本需求,達到的作用也比較不錯。

水泵0.55千瓦口徑50揚程10米每小時有多少方水?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要看出水口大小,以及水的流速去進行計算的,最大出水量會在銘牌上有標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50米深井需多少揚程水泵

19樓:誠卡謙丶丶

深井潛水泵是電機與水泵直聯一體潛入水中工作的提水機具,具有結構簡單,版機組效率高,噪音小,執行權安全可靠,安裝維修方便的優點。它適用於從深水井,熱水井及海洋提取,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取: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原山區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供排水使用。

深水井泵揚程20噸流量150米電機配15kw以上深水井泵有永嘉正海泵閥****提供,還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望樓主採納,謝謝

請詳細描敘問題

夢見金色的鯉魚親我一口

你好有財源運啊夢見金色的鯉魚親你一口,也是你的桃花運來了。恭喜發財恭喜恭喜有新歡了啊 夢見金色的鯉魚,這是好運要來臨了,但這也只是一個夢,不能當真,幸福的生活還要靠雙手去創造。夢見金色的鯉魚絕對是個好夢。周公解夢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開放分類 文化 風俗 歷史 解夢 夢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祕之鏡...

我家裡打了一口井,不知井裡的水能不能喝,想到化驗一下,但不知

1.環保局 2.水務局 3.技術監督局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站 所 4.各級衛生防疫站 5.大型環境工程公司化驗室或各涉水企業化驗室 我在山上打了一口井,第二天發現水井裡面的水泥上有水流過的地方生鏽請問這口井還要打嗎?這樣的水能喝嗎 10 這個是不來能喝了,含有雜源質太多,是碳酸鈣,鐵之類的沉澱雜質。普通...

我剛才喝水的時候喝了一口發現水裡有個小蟲子,然後我馬上把口裡的水吐出來了。再把杯子裡的蟲子隨著shu

多大的蟲子,有這麼可怕嗎?沒見過電視上還有蟲子宴的嗎?可是連活蟲都吃的呢,不用怕,吃掉就吃掉了,只要不卡著你喉嚨就沒問題,吃個蟲子沒有什麼問題,很快就會被消化掉。我們每天吃的 動物類比蟲子大多了。我剛才喝水發現水裡有蒼蠅可是我已經喝完了會有什麼後果.吃就吃了吧,反正咱們也算是雜食性,吃點花花草草,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