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男孩英文名怎麼起,起個英文名(小男孩)

2021-04-29 05:51:53 字數 806 閱讀 6850

1樓:du小度娘

aaron 艾倫 希伯復

來 巍然的高山;受制神啟示的

abbott 艾布特bai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du的精神abel 亞伯zhi 拉丁 生命;呼吸daoabner 艾伯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慧

abraham 亞伯拉罕 希伯來 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adair 亞岱爾 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adam 亞當 希伯來 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adolph 阿道夫 德國 高貴的狼?? (還記得希特勒吧)adonis 亞度尼斯 希臘 美男子

2樓:匿名使用者

billy,簡單好聽

起個英文名(小男孩)

3樓:心儀且落

albert(老式英語)崇高,聰明之意。

edward(古英語),幸福的保護人。

phoebe 聰明,閃亮。理所當然人們心中的phoebe是個性爽朗,帶給大家歡笑的開心男孩。

terry為terence的簡寫,terry是個喜歡追求樂趣的男孩,喜歡運動,善良,而且充滿歡笑。

timothy原希臘語timotheos,意為光榮的上帝。大部份人將提摩西想成是羞澀甜美的可愛小孩。

呵呵~這些都是我選的關於活潑可愛的名字。我覺得比較適合小男孩。希望能夠採納。

小孩子怎麼起英文名子

4樓:你說的韓劇哦

男生女生?喜歡大眾的英文名還是一些不常見的?想和中文名音或意相近嗎?

求乖巧可愛的男生英文名!

小男孩的英文名字,小男孩英文名有哪些

小男孩的英文名字如下 1 drew 徳魯 將drew作為男孩兒的名字,音標為 dru 發音非常的簡單。並且drew本義是精明 聰慧 強壯的意思,內涵美好而豐富,還給人以無憂無慮 積極樂觀 溫和友好的印象,有利於男孩兒的好人緣。2 mason 梅森 mason這個名字源自於法語,常見於國外男藝人的名字...

請幫我起個小男孩和小女孩的英文名

女 amy 艾米 含義及形象 1.所鍾愛的2.身材嬌小苗條 沉靜 有教養 優雅 男 colin 科林 含義及形象 1.小孩子2.很高的智商 具有紳士風度 小男孩叫andrew 小女孩叫ilisha 男 jenack 傑克 女 jongs 瓊斯 起個英文名 小男孩 英文名 米迦列 michelle m...

起個英文名,起個英文名

raffia 拉菲。跟你的名字挺像。falisha 譯名法利斯哈 法李斯哈 法利斯塔 法利沙 法李斯塔。解釋里拉 肥沃 菲利克斯。felicia 譯名菲莉西亞 費利西婭 費利恰 芙莉西亞。解釋菲利克斯 幸運 女性 里拉 幸福。margaret 譯名瑪格麗特 瑪格莉特。解釋珍珠 雍容華貴。mar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