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黑曜石貔貅不用開光是真的嗎,黑曜石貔貅怎麼開光

2021-04-29 04:01:27 字數 3001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忽悠了,黑曜石的貔貅最多值20元,本人買了一個8元。並且也需要開光啊。

2樓:吸血排骨男

黑曜石不是水晶,同時即使是水晶類黑曜石,同樣需要開光。

3樓:我是在家的男人

開光是靈物

不開光是藝術品

黑曜石貔貅怎麼開光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貔貅的啟動儀式,請回來之後一定要把它的眼睛蒙起,等要開光

的那一天才把他撕開。

開光那一天要準備的物品有:1、七寶石;2、五穀雜糧米;3、 五色線;4、五帝錢;5、鈴鐺;6、用一張紅紙抄寫咒語。

方法/步驟:

1、將前三項一一倒入黑曜石貔貅的肚內,然後把五帝錢及鈴鐺掛上貔貅上面。

2、念貔貅加持咒語:金光一氣,貔貅翱翔,進財進貴,利路亨通;金光二氣,貔貅福降,福祿滿庭,福星高照;金光三氣,貔貅點化,男納百福,女納千祥乾,吉利元亨。唸完咒語後,將咒語一起放入黑曜石貔貅的肚子裡,如此貔貅就有靈氣了。

3、等到八卦香爐的檀香燒完後,即可將貔貅放在收銀機上,或者客聽,門口或玄關,而最重要的是黑曜石貔貅的頭一定要面向門口,或者窗外。而供奉黑曜石貔貅每一天必需點一卷盤香給它聞,或者在它旁邊擺一杯水也可以,或者食物,如此貔貅才有力氣為主人找錢。

4、貔貅一定要開光後才能顯現出靈性,不開光是沒用的。

5、條件允許時,儘可能請得道高僧給予開光,自行開光的方法雖然簡便,也能是貔貅煥發靈氣,但效果不如做法事開光來的好。

6、在請高僧開光時,要做到男性佩戴的貔貅請和尚,女性佩戴的貔貅請尼姑。因為異性僧侶的開光不但起不到開光的效果,還可能使貔貅長眠不醒。總結一下,文中僅是以黑曜石貔貅為例,其實下面的關於黑曜石貔貅的開光及佩戴禁忌適用於任何的材質的貔貅哦!

7、黑曜石貔貅千萬不能說買,一定要說請,這和許多宗教法物是相同的。

8、屬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兩者相沖,虎年出生的人會對貔貅的靈氣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屬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話,要格外注意對貔貅的保養,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可能與貔貅相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關老虎的飾品。

9、黑曜石貔貅作為禮物須在貔貅開光之前,開光其實是一個使貔貅接納天地靈氣,與天地相通的過程,開光過後貔貅開眼認主。可能的話,貔貅最好是自己請,才更顯誠心。如需送禮,要象徵性的收點錢,以示虔誠。

10、請黑曜石貔貅時最好要左右對稱,如今許多貔貅造型,前抓一前一後,尾巴位置不在正中,牙齒也不一樣大,這時只要系一根紅繩在貔貅的脖子上即可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還 親 一般開光都是寺廟的大和尚加持開光的

黑曜石貔貅不開光 不開光的黑曜石貔貅有靈性嗎

6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不開光的黑曜石貔貅只具有自身的能量 是沒有招財的作用的貔貅是人們熟知的招財瑞獸,凶猛異常,能力非凡。貔貅嘴大無肛,銅鈴大眼,能夠廣納四方之財而不出,被人們寓意為招財聚寶。同時貔貅能夠抵擋四方的煞氣不敢接近,辟邪化煞。

現在貔貅也是被多種材質多雕刻而成,其中常見的有黑曜石材質的貔貅。黑曜石是屬於火山噴發之後迅速冷卻形成的一種天然材質,能量精純,辟邪護身,吸納負能量。用黑曜石雕刻的貔貅是具有招財辟邪的雙重作用的

但是無論是什麼樣的材質都是需要開光的 只有通過正宗的開光才能夠激發出貔貅自身的能量內涵 才會真正意義上的認主招財

黑曜石貔貅手鍊怎麼開光啊?

7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一般黑曜石貔貅手鍊建議開光,可以增加吉祥物的靈性,可以拿去寺院請師傅代為開光!

8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凶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

五行學說是中國道家的經典學說,以相生相剋為基礎,表達萬事萬物之間的相互關係相互影響,其實質是一種辯證的哲學。那麼很多喜愛貔貅的緣友就會問貔貅的五行屬性是金木水火土中的哪一個?

其實貔貅和五行屬性是沒有關係的,貔貅是不在五行之中的神獸,他沒有五行,卻能彌補五行,並強化運勢。有人說貔貅咋會沒有五行屬性呢?那我問你佛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

觀音菩薩的五行屬性是什麼?他們成佛早已超脫五行,如果觀音菩薩屬水,水克火,那麼五行多火的緣主是不是不能禮拜觀音菩薩的保佑了?而觀音菩薩普渡慈航,芸芸眾生一視同仁,不會因為您的五行區別對待。

貔貅也是一樣,因為他已超脫五行。

所以說貔貅的五行屬性是沒有的,貔貅和五行是沒有關係的,任何生肖屬相,五行緣主都可以結緣貔貅,但貔貅是需要正宗開光的才可以為您招財。

吉照堂的至尊貔貅是真正宗最靈驗的開光貔貅,這裡的貔貅開光是佛教寺院進行的法會開光,因此和道教的五行學說更沒有關係。所謂的開光就是佛門的高僧祈請佛菩薩降臨為貔貅進行點化,點化後就能激發他原有的靈氣,並讓貔貅的戾氣得到化解。

因此貔貅招財和改運的作用是兩個方面的,一個是貔貅吉祥物中有貔貅真靈的常駐,可以外出為您銜取財富,一個是貔貅的真靈得到了佛菩薩的點化,可以看到您運勢的不足,通過您虔誠的供養和結緣,貔貅和您的情感越深,他就越會為您的運勢來彌補不足,彌補您缺少的運勢,特別是財運,因此您自然能夠財源廣進了。

以上就是對貔貅的五行屬性的解答,貔貅是無關五行,任何屬相五行緣主皆可結緣。

9樓:心語無塵

祕法開光,估計這是商家為了銷售使用的手段之一,不可相信。

開光有多種,一般是指宗教開光, 在宗教中,經過開光的神像具有宗教意義上的神聖性,受到信眾的頂禮膜拜,使法物具有特別的靈力。從宗教意義上來說,神像、法物,賦予其特殊的靈性,成為可以護佑自己的聖品。

貔貅不是佛教、道教兩教的神物,只是世間信仰。

10樓:及水風白央

貔貅一定要開光才起招財、辟邪的作用

開光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在場,不能有第二個人,不然不靈,貔貅不會跟自己的主人,當然,如果去寺廟讓大師幫你開光就不要緊了

開光真的靈嗎開光是怎麼回事是真的嗎

一 淨空法師開示 關於開光 一般人在正式供養佛菩薩形象之前,都要舉行一個開光儀式,開光究竟是什麼意義?有沒有必要?開光了,這個佛像就靈 不開光,佛像就不靈?到底什麼樣的人有資格去替佛菩薩形象開光?這個問題,我們過去在講經 講習當中也多次的提到。現代一般開光,已經趨向形式 迷信,把開光的意義完全喪失掉...

請問財神谷有請道士開光是真的嗎?謝謝

真的,有專門請道長來開光,做了法事,還建了個上金宮。宗教開光祝福 1 有人說,佛珠 佛像 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一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

這黃玉貔貅有黃斑是真的嗎,黃玉開光貔貅有啥禁忌啊

礦物結晶是黃斑。a貨 目測真的。上中品。個人意見 黃玉開光貔貅有啥禁忌啊 只有正宗開光的貔貅才講究禁忌 沒有開光是不講究這些的 奉請開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靈性充足 也是針對開光貔貅為眾多緣主總結了相對的禁忌 對於貔貅開光後的禁忌,網上也是流傳著太多的說法,有些是毫無根據的流言,有些是誇大其詞,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