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有哪些動物,植物,北極有哪些動物?

2021-04-28 23:18:25 字數 1176 閱讀 7873

1樓:向愛

主要植物:苔蘚,地衣

主要動物:企鵝、鱗蝦、北極熊 北美馴鹿 北極兔 北極熊 豹、海象、角鯨、白鯨。

2樓:___淺唱

北極熊,,或者北極狐。

至於植物.應該沒有吧、

3樓:o0大門

北極熊,海豹,海象!

海里面還有很多,不知道具體的。

北極有哪些動物?

4樓:素顏以對

北極bai有北極熊 、北極du狐、北極狼、海豹、zhi北極dao海象、北極馴鹿、北極麝牛、格陵蘭回鯨答、黑眉信天翁、旅鼠、北極兔、北極水獺、北極梟、角嘴海雀、北極松雞、北極獵鷹、北極禿頭鷹等。

北級冬季從11月起直到次年4月,長達6個月。5、6月和9、10月分屬春季和秋季。而夏季僅7、8兩個月。

1月份的平均氣溫介於-20~-40℃。而最暖月8月的平均氣溫也只達到-8℃。在北冰洋極點附近漂流站上測到的最低氣溫是-59℃。

由於洋流和北極反氣旋的影響,北極地區最冷的地方並不在**北冰洋。在西伯利亞維爾霍楊斯克曾記錄到-70℃的最低溫度,在阿拉斯加的普羅斯佩克特地區也曾記錄到-62℃的氣溫。

北極是指地球自轉軸的北端,也就是北緯90°的那一點。北極地區是指北極附近北緯66°34′北極圈以內的地區。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周圍是眾多的島嶼以及北美洲和亞洲北部的沿海地區。

氣候寒冷。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的生命活動非常活躍。有900種顯花植物,有北極狐成千上萬的北美馴鹿、麝牛

回、北極兔,峰答年時每公頃多達1500只的旅鼠。北半球全部鳥類的1/6在北極繁育後代,而且至少有12種鳥類在北極越冬。灰熊、北極狐、北極狼在苔原草甸上巡遊,茴魚、北方狗魚、灰鱒魚、鯡魚、胡瓜魚、長身鱈魚、白魚及北極鮭魚在河湖中嬉戲。

在北冰洋廣闊的水域中還有各種海豹、海象、角鯨、白鯨和北極熊和北極兔。

6樓:勤奮的

北美馴鹿、麝bai牛、北極兔du,旅鼠。北半球全部zhi鳥類的1/6在北極繁育dao

後代回,而且至少有12種鳥

答類在北極越冬。灰熊、北極狐、北極狼在苔原草甸上巡遊,茴魚、北方狗魚、灰鱒魚、鯡魚、胡瓜魚、長身鱈魚、白魚及北極鮭魚在河湖中嬉戲。在北冰洋廣闊的水域中還有各種海豹、海象、角鯨、白鯨和北極熊和北極兔

北極有哪些特點,北極有什麼氣候特點

北極地區的氣候終年寒冷,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周圍是眾多的島嶼以及北美洲和亞洲北部的沿海地區。北極是指地球自轉軸的北端,也就是北緯90 的那一點。北極地區冬季太陽始終在地平線以下,大海完全封凍結冰。夏季,氣溫上升到冰點以上,北冰洋的邊緣地帶融化,太陽連續幾個星期都掛在天空。北冰洋中有豐富的魚類...

北極有北極熊,為什麼南極沒有熊,北極有北極熊,南極有企鵝,為什麼北極沒有企鵝,南極沒有熊?

這個問題一定會給你帶來另個問題!南極有企鵝為什麼北極沒有呢?北極有北極熊,南極有企鵝,為什麼北極沒有企鵝,南極沒有熊?在南極大陸漂移脫離其他大陸前,熊還沒有進化出來。而企鵝是通過阿根廷的合恩角進入南極大陸,然後慢慢適應南極的氣候。應該說,南極沒有北極熊北極沒有企鵝正好說明了進化的偶然性和不可重複性。...

北極有北極熊和海象嗎,南極有北極熊嗎?

我回答小傢伙 當然有啊,北極熊的名字就 有北極兩個字,當然是生活在北極了 海象呢,北極也有,有一種海象就叫北極海象,也是生活在北極的。我問兒子 那你說說南極有什麼動物?小傢伙不屑一顧的 這還用說?南極有企鵝嘛!我問小傢伙 南極有沒有北極熊?小傢伙說 當然沒有了,如果有的話,那就不叫北極熊了,而叫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