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我用善意的謊言欺騙了她,她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4-28 19:43:19 字數 966 閱讀 8284

1樓:§第⑦弦

對於你的問題bai,我們可du以分情況來討論。zhi1.如果你十分的愛她,

不能沒有dao她,那麼最好找專個時間,地屬點,約她出來,把你們之間的隔膜、問題好好的靜下心來談談,最好要讓她覺得你現在只在乎她一個,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或者再讓她自己好好的想幾天,再或者你們去旅遊幾天,能夠很好的更瞭解雙方,我想應該能過去。

2.如果她也十分愛你就不會放不下,什麼叫她也想原諒,那只是藉口罷了,難道她之前就沒有談過?假如她也真的愛你,但卻也過不去,我想這個將是你們未來生活中的一顆不定時炸彈,所以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說服她,不然就…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箱日記本來,跟她說,源

「以後我的日記裡,無論晴天還是雨天,都只有你。以後的日子裡,無論是工作日還是休息日,我的心裡我都只有你。這裡的日記本,我會一直寫一直寫到老,寫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直到永遠。

」然後抱著她。

女人都是心軟的,只要你能夠感動她,無論你犯了多大的錯,都不重要

3樓:王者大亨

女孩真的的嫉妒那些的啊。你可以說實話她聽。或許你再在你空間寫出你對她是一心一意的。

適當的時候認真的對她,你心裡只有她一個人。一定要認真,真心的說。別太兒戲。

祝你一切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她明白,你看重以前的女友,是因為你很鍾情。再就讓她明白現在你心裡只有她一個不就完事了。是你讓她明白現在你心裡只有她!!!!

5樓:wenwen等待緣分

老老實實對待現在的女友,一切順她的心去做,不做最好,做更好,凡事都做在她話之前。

6樓:漣漪寶寶乖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比較好: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找她談談咯,畢竟你現在是隻愛她,把那些她討厭的都刪掉,然後好好哄哄她吧

我欺騙了我女朋友,不過那是我們戀愛之前的事,我該怎麼辦

實話實說吧 如果她真的愛你那她愛的應該是你本人 而不是你的文憑 家境 也許她知道真像後會很生氣 但是 我相信 她如果真的愛你 在你跟她解釋清楚後 他會原諒你的 但你必須保證以後不在欺騙她 而且要說到做到 因為 她肯原諒你說明她真很愛你 愛的是你本人 你的內在 而不是你所擁有的東西 請改掉你的虛榮 真...

自己的家境欺騙了女朋友。這樣對嗎?很愛她

錯了,很大的錯誤,你家境好不好,跟她戀愛前就得告訴她。你這樣欺騙她並不是一個很善意的謊言,這是一個很荒唐的謊言,找機會跟她好好解釋,好好談談心吧!希望你找她談心解釋有用,否則就難了。以後千萬別犯這種錯誤 當然不對!你現在要想辦法說清,要不然她知道了你騙她,你會失去她的!兄弟抓緊吧 欺騙就是不對!況且...

我欺騙了女朋友她生氣了!她今天給我留言說 永遠不要謊言欺騙信任你的人我該怎麼回

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用實際行動證明的,再也不會騙你了。其實生活中還是少一點欺騙,多一點真誠是很不錯的相處方式。人們往往想用謊言矇混過去,其實傷害會更大。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在外面幹什麼,跟誰見面,是男是女,相反,她只是希望你像她相信你,一樣相信她,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和尊重。即便你犯了多大的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