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真的那麼差嗎

2021-04-28 13:30:07 字數 2498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上挺差

女生住抄

宿條件還好襲一點點(相對男生來說)bai,男生一層樓只有du一個澡塘,校園很zhi小啊,不過dao周邊的環境還不錯,不會像在集美校區那邊很無聊

男生宿舍 天花板掉了反應一個月了 沒處理 床板裂了一年 沒給換 3號樓 冬冷夏熱 適合** 洗手池壞了 1個半月 至今未修 各種蚊子各種咬 白天睡覺也跟晚上一樣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燈 每天晚上都有免費的演唱會 各種猛男傾情演唱

自己在貼吧看一下吧

學習嘛,自己努力唄

2樓:歷歷可見的生命

今年有風聲說新生是要搬到集美校區的~

3樓:小豬肥溜溜

畢竟廈門理工學院是從鷺江職業大學升格的,也沒多少年,一個好的學院或者學科是需要時間積澱的,包括教師的資源。

廈門理工學院廈軟校區的軟體工程是不是本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本科,好像有兩個是今年第一次招生。入學後再廈軟校區上課

廈門理工學院的夏軟校區是什麼 軟體工程學院嗎?

5樓:蓬菲儀昭

廈門理工學院廈copy軟校區是理工學院直屬的,不存在學校全名怎麼樣。它的位置就是在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裡面就讀,畢業證和廈門理工學院完全沒有區別。學校比較小,暫時沒空調,不過聽說也快了,宿舍比本部還大。

全部都是**下桌。校風一般,其實廈門理工學院廈軟校區就是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本來是收專科的,從2023年開始取消招收專科生,全部只收本科生,只有三個軟體類的專業,所以剛起步,因為不再本部,所以分數比較低,但是說不在本部,其實離本部也就幾個站臺而已。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學院 怎麼樣?

6樓:803宿舍

你好:我是廈門理bai工du

學院08級學生,我在集美校區,廈zhi門理工學院軟dao件工程學院在思明回校區,佔地只有答100畝,很小的,在廈門大學旁邊。

思明校區:由於有30年的歷史,校內裝置建築之類的無法和現代化掛鉤,思明校區全部是專科,分數挺高的,但周邊環境是廈門市的中心地段,旁邊是廈門大學、環島路、中山路,輪渡、第一碼頭等,與鼓浪嶼隔海相望,至於就業,廈門理工軟體工程學院在廈門軟體園佔有很高的地位!!!

集美校區:新校區,全部現代化,校內環境一流,校園綠化非常好,尤其是理工湖畔,風景優美,集美校區聚集了廈門理工所有的本科學生和小部分專科生和留學生,集美校區也包括廈門理工**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學校的工科實力很強,特別是:

機械設計製造、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電子資訊工程等等。學校重視科研,其科研經費在福建省所有本二高校中居第一位,超過集美大學。

君無戲言,作為你的學長,在廈門理工的2年時間裡,我深感廈門理工學院的變化,當然,廈門理工還有很多成就,我在此不一一列出。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7樓:核桃love小金剛

在福建省還不錯,工科還是可以的,尤其車輛工程,機械設計等,廈門地方也不錯,分數差本一一點的可以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

復09級的學生。理制工的專科教育應該還不錯,但是軟體學院的硬體就十分有問題了,無論是建築還是別的什麼東西都基本是上個世紀的東西,唯一好的一點是位於廈大旁邊,比較繁華,逛街不錯。而集美校區的各個方面就都比較不錯,但是就是太過偏僻,每次廈50 都飽滿,這邊孩子們買個東西都可憐的要死,這點就趕不上思明瞭。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宿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計算機學院的軟體工程專業就在本部,很難說在**應為經常要換宿舍區。三期和東區有空調,電梯,不過比較遠。六人間,兩間衛浴。如果是廈軟的校區,全部**下桌,沒空調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專業怎麼樣,是本科的,集美校區的,還有就是這所學校發展如何,學校到底好不好。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本部計算機學院的軟體工程還是廈軟校區的軟體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學費貴,其他都還好。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的軟體工程學院校區

12樓:手機使用者

軟體工程學院現位於廈門理工學院廈軟校區,即廈門軟體職業技術學院的校區(廈門市集美區孫阪南路1199號),位於廈門理工學院集美校區旁。因學校入主關係。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的軟體工程學院師資

13樓:手機使用者

軟體工程學院大約擁有教職員工百餘人,其中擔任專業課程的教師全部為「雙師型」教師,擁有多年的it企業從業經驗和教學經驗。學院日常教學全部採用多**授課,其中專業課程採用大量的企業真實案例進行教學。由學院組織編寫的全國第一套it綜合實訓教材獲得了福建省教育廳、高等教育出版社以及國內同行的高度評價。

廈門理工學院軟體工程學院宿舍,廈門理工學院的軟體工程

如果是計算機學院的軟體工程專業就在本部,很難說在 應為經常要換宿舍區。三期和東區有空調,電梯,不過比較遠。六人間,兩間衛浴。如果是廈軟的校區,全部 下桌,沒空調 廈門理工學院的軟體工程 1.軟體工程專業 新開設的專業方向,和軟體學院無關。2.軟體工程專業在哪校區上 集美新校區。3.住宿怎麼樣 6人一...

南昌工學院 南昌理工學院 南昌工程學院綜合實力對比VS

性質來說 南昌工學院前身是贛江學院和南昌理工學院都是民辦性質,南昌工程學院是省部共建的公辦學校。校區而言 南昌工學院不多介紹,南昌理工學院校區最多,南昌工程學院有兩個校區,一個在 彭家橋一個在瑤湖。費用而言 民辦學院學費一般比較高,這是事實。當然這些都只是個人想法。如果lz有這麼多分數的話,建議往南...

河南工程學院好還是洛陽理工學院好

就學校來說的話 兩者不相上下 同為二本院校 但是地理位置就沒得說了 前者在省會 絕對是加分啊 所以 兩者對比 前者勝 差不多的 都是一類的二本 但是相對工程學院較好 我今年也要報考 二本 每年招生,很多人不敢報河南工程學院,因為河南工程學院潛力大,勢頭好,而且在省會。所以,每年很多人報考洛陽理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