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黃金手鍊的牌子鋼印掉了,怎麼才能證明是老鳳祥牌子

2021-04-28 13:11:26 字數 3267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手鍊的牌子鋼印掉了,可以拿到老鳳祥專賣店讓店員看看,或者是當時的票具

老鳳祥的**飾品有多種老鳳祥字樣的鋼印標誌嗎

2樓:無等無涯

幾乎每一家做**品牌的都會有二種或多種字印,因為商標也不止一種,可能是logo,可能是漢字,可能是英文, 我是**行業的,但不是老鳳祥的,我有見過幾種老鳳祥的但是沒法拍圖給你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這樣的鋼印的

老鳳祥的**手鐲發票掉了,可以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這些品牌購買的首飾,在首飾上會有一個品牌的鋼印,他們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就可以調換的!!

5樓:q群

老鳳祥的**飾品上面都是有其品牌的標記(一般為刻印)。所以只要你的**是真的,並且有其品牌刻印,就算是發票掉了,工作人員也可以通過首飾上面的標記得知是他們品牌的手鐲,依舊是就可以置換**的。

只不過置換時候需要收取置換的手續費,這個置換的手續費每個地區都是不一樣的,一般如若換普通款一克的手續費是20元,要是換工藝造型款,一克的置換手續費是要50元。

6樓:超潔

老鳳祥的**手鐲發票掉了,依然可以換**的,即使發票掉了,每一款的商品上也會有珠寶店的標記。

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7樓:品尚網購

比較麻煩.可以去問問看.最好找找收據或發票.

8樓:ぅ浵唲

應該可以的,即使發票掉了,每一款的商品上也會有珠寶店的標記,只是過程可能比有發票麻煩些

怎樣辨別真假老鳳祥?

9樓:月夜

老鳳祥金辨別真假的方法:

1、看色澤:

真金以赤黃色為佳,真金成份在95%以上、正黃色的真金成份在80%左右、青黃色的真金成份在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的真金成份在50%左右,如果時間長了,銅會變綠,銀會變黑,金子是不會變色。

2、折硬度 :**具有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能壓成厚度12.7微米的薄片,含金量高時,用大頭針及指甲刻劃均可留下痕跡。

(1)、97%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後,彎折處出現皺紋;

(2)、95%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時感覺硬,皺紋不明顯;

(3)、90%以上含金量的**首飾,彎折時很硬,沒有皺紋;

(4)、含雜質較多的**首飾,彎折兩三次即斷;

(5)、生金製作,彎即斷,斷面有明顯的砂粒狀。

3、聽音韻、看彈性 :

(1)、成色高的**首飾受敲擊或往硬地拋擲時,發出「噗嗒、噗嗒」的沉悶低聲,且無音韻、無彈力;

(2)、k金有音韻、有聲、有彈力,彈力越大、音韻越尖越長的,含金量就越低。

4、看密度: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米)等於密度。**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如果不在這個範圍內就是非純金(成色差的**);

5、用試金石鑑定成色 :用對比法在日光燈和陽光照射下對比;

6、用酸點:金首飾上磨個金道,然後用玻璃棒點硝酸滴在金道上,不變色則是真金,金道消失其變化就是含金量不純。

10樓:黑貓

老鳳祥是中國珠寶品牌商之一,也是一個較大型的珠寶連鎖經營企業,以其的品牌來說不可能存在賣假貨的情況,這畢竟等於用10000元的投資去博您的1元,這個證明不是假貨其一理由;字印的的刻發不同的原因有三:首飾的可刻面積位置不同;生產批次不同;加工人員在刻字時排版不同;這些情況都是經常會有的,所以說您不用因為這些細節就判斷其真偽。 『戴夢得』珠寶,在經營鑽飾領域算是比較專業的,在行業裡面也具有一定的地位,從事珠寶行業多年,未曾聽聞其賣假貨之說。

像普通消費者在購買鑽石的時候,如果您不懂鑽石,就請相信那一紙證書,它裡面的4c鑑定結果會幫您辯別真偽及好壞(4c相關問題可上網查詢),不過您所選購的鑽石是d0.095ct,也就是低於10份的鑽石,按國家珠寶質檢規定,低於10份的鑽石可以不出具其級別、色度、切工比例鑑定結果,只要標明石重與真偽即可。另外您的鑽飾內標註的那些符號是:

"gpt950和d0095"這兩個互相代表了這枚戒指的金屬材料及含量和鑽石的重量;(pt950:含金量為950%。的鉑金;d0.

095ct:石重為0.095克拉的鑽石)

11樓:書迷

我在老鳳祥買的銀手鐲沒有老鳳祥的標誌

12樓:

如果你想買金子的話,我建議你去老鳳祥的店裡去買。這樣就不怕出現假的老鳳祥牌品牌。去正規的實體店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是直接拿去老鳳祥店裡面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老鳳祥的千足金戒指內的印是:老鳳祥u千足金 1 j那個1j是在 老鳳祥u千足金 正對著的下方的,字型要大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戒指裡面也有老鳳祥幾個字所以才不知道真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老鳳祥字樣,還有他們的發票,就可以了,發票才是售後服務的真正保證。 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或者到店裡面請師傅看看,他們一看就可以看出來,但是檢驗純度最準的,還是儀器。

17樓:啦啦啦了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今年五一在老鳳祥買了一條**手鍊,上面只有千足金的鋼印,請問如何要求賠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有什麼不對嗎?問題沒說清楚。想要賠償什麼呢?

老鳳祥裡買的任何**飾品都有鋼印嗎

19樓:80後的我們

我買的** 戒指,項鍊,吊墜之類的,我看了一下,都是有「老鳳祥」三個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上面只有模板號,建議索要發票

21樓:古

是的,如果沒有鋼印上刻著的字樣就是假的

22樓:軍哥精神

朋友送的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老鳳祥的黃金為啥賣那麼貴,老鳳祥黃金為什麼那麼貴?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首飾逐漸進入到普通老百姓家庭,但是為什麼現在的 那麼貴呢?象徵富貴,不少人在結婚嫁娶,或者重大節日時都會購買 首飾。而在選購 首飾時,大多數消費者首選國內著名 品牌,比如老鳳祥 周大福 周生生這些,尤其是老鳳祥,作為享譽了近兩個十幾的著名品牌。老鳳祥 的 和其他品牌一樣,其 並不...

老鳳祥的黃金價格是全國統一的麼,老鳳祥黃金價格全國各地統一嗎

是老鳳祥今日金價 2008.10.11 千足金 240元 克 足金 239.5元 克 18k金 180元 克 pt950鉑金 390元 克 加工費另收,此 為上海市內 老鳳祥 全國各地統一嗎?5 你懂啥 沒從事過 銷售行業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都是南方人賣的暴力 你沒發現 的時候千足金足今萬足金都一個 ...

老鳳祥有假貨嗎,老鳳祥黃金戒指有假的嗎

只有純不純,沒有假不假,你買24k,肯定不會假,它敢有假貨嗎,買的時候都有加碼已經純度標示的。正規店沒有。如果是在老鳳祥專賣店買的 應該就是 真貨 如果不是 可以去老鳳祥專賣店驗貨。只要是老鳳祥專賣的,百分百真的.我都找人確認過,所以我肯定,確定,它是真的,沒有,這種正規的商店一般不會有假的,但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