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現在以每克320元買一條金鍊子,然後過段時間,金的價格升到每克350。我想知道的是,我能不能

2021-04-28 13:07:02 字數 1047 閱讀 9526

1樓:朕赦你無罪

金店不會**的,他320賣出去的東西350買回來,放你身上你會做嚒

2樓:夜讀

頂多夠本,建議還是買條好

想買條**項鍊 現在每克**是多少 過段時間會降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朋友剛買了一條將近五克的鏈子。

405/克

****不會降了只會漲、、、難過啊

4樓:得之吾幸

買**好呀,世界通用。不會貶值。

5樓:vip妖児

很多地方不一樣,有些自己開的店鋪,才340左右,但是在商場,一樣的牌子,卻要400多。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不會下降!

我買了一個**項鍊3800買的帶了2年。請問現在要是賣掉能賣多少錢? 50

6樓:匿名使用者

2800/3500之間,****波動不大,帶了兩年肯定有磨損,光澤度也沒剛開始好,滿意請採納

7樓:白雲飄飄

**是按克計價copy的,襾年前的**與現在不一樣。關鍵不知道你買在價高時還是價低時。

2012~2023年是****大跌的時候,金價波動很大。 今年的金價波動小。在每克260~320元之間。最近金價約270多。

能賣多少錢,需秤重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價不景氣,過段時間再賣吧

一條金項鍊的**是多少,一般多少克,多少錢一克。謝謝

9樓:手機使用者

金項鍊女人戴一般4一15克,男人戴常見15一40,土豪用的剩3倍以上重量,克,280元,你喜歡的就知道多少錢了。

10樓:娃哈哈真好喝哦

一般30到50克,每克300.大概10000到15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多,10幾克,200多一顆

《假如為題目的作文,以《假如我 》為題目的一篇作文大全

假如我是一小草 假如我是一小草,我不願永遠呆在人工栽培的草坪中,整天為了誰比誰更健壯 更秀氣而爭得面紅耳赤 也不願永遠呆在主人細心澆灌的花盆裡,每天享受著主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假如我是一小草,我願生長在醫院的病房前後。生病的小姑娘看到我勃勃生機的樣子,忘了身上的疼痛,露出了花兒一樣美麗的微笑 生病的老...

假如你是開頭寫一段詩歌,以假如我變成了為開頭,怎麼寫一段話或一首詩來表達對父母的愛?

假如你是 開頭寫一段詩歌假如你是春天,我就是春天裡的一株草假如你是夏天,我就是夏天裡的一絲風假如你是秋天,我就是秋天裡的一輪月假如你是冬天,我就是冬天裡的漫天雪花 以 假如我變成了 為開頭,怎麼寫一段話或一首詩來表達對父母的愛?如我變成一陣清風,會吹去他們額頭的滄桑 假如我變成一杯美酒,會沖淡他們心...

500元左右好用的手機,想買一個500元以下的智慧手機,什麼牌子最合適?

500元左右只能有基本功能,達不到好用標準,不然幾千塊錢的手機誰買。五百左右都是垃圾國產好吧,要麼就是老人機 說錯了,是豐澤國際。哪款智慧手機既便宜又好的。最好在500元以內。酷派大神f1極速版,500元 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材質 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