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手機,我一直糾結到底買不買?請教手機專業人士,我怎麼辦

2021-04-28 12:17:56 字數 1125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處理器不怎麼樣,但是你正常使用打遊戲沒有問題,但比如說你同時用好多軟體可能會卡頓

2樓:妖月幻天明

首先說一下這部手bai機的配置

du:驍龍660aie也就是優化了ai模組,算zhi法提升了手dao機的處理效能回,這在千元機上並不鮮見,比答如小米6x也是。所以就用小米6x,咱們比較一下。

題主這款360n7 lite是前置800萬,後置1200+300萬雙攝。

小米6x是前置2000萬,後置2000萬ai雙攝。高下立判。

再看記憶體,360n7 lite是4/6+32,,小米6x是4/6+64/128,同樣都是1199元起步。

接下來是屏佔比:兩者同樣是5.99英寸螢幕,前者說是全面屏,實際屏佔比也就77.6%,與小米6x的77.38%相差無幾。

也就是360n7 lite 的電池容量為4050mah,比小米6x為3010mah。

綜上,就價效比來說,不推薦題主購買。

3樓:水果機啃了

360的手機應該划算。配置日常使用沒問題,電量也算大,這些是優點。缺點應該是拍照演算法和al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耐用系統還算流暢的千元機,玩遊戲還是不錯的,但和現在市面的旗艦機對比,的確遜色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正常打遊戲的話應該問題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淘來

汰很快的產品,所以源無論是多麼bai好的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就du過時了。你應該根

zhi據你的收入dao和需求購買相應的手機。比如你收入不高,那就沒必要頻繁換手機。或者買個便宜點的,當然效能也差。

如果你收入足夠買好的手機,那就買好的手機,不要以為便宜可以買到好貨,一分錢一分貨。

目前來說國內就華為和小米這兩個品牌可以買,倒不是其他品牌不好,因為同**下,各個品牌差距並不大,但是我推薦華為和小米,主要是因為這兩家手機的出貨量大,這樣的好處就是這個手機的使用者多,未來手機商不會輕易的破產,那麼你從使用手機的習慣上來說不用花費很多的學習成本。

只要是正兒八經的品牌手機,覺得好,放心買就好,就算買的不合適了,手機是消耗品,也很快就換新的了。

想買車,一直糾結到底是買奧迪a4l還是凱迪拉克ats l,價

如果是考慮兩款車型的價效比,我們認為還是凱迪拉克atsl的價效比要高一些,atsl的動力引數要比奧迪a4l好了不少,至少從引數上是這樣的,所以單純的比引數的話是atsl更好,配置上同價位的atsl也要比奧迪a4l好不少,而奧迪a4l在底盤調教和品牌價值上有一定的優勢,這就要看您的取捨了,如果資金充裕...

我想讀個成教,一直在糾結專業的問題,到底是會計好還是學醫

還是會計吧,醫學生起碼讀個七年,再加上實習才能上手,會計的話先去回考個會計證,答從出納做起,邊學邊考各種證,以後會越來越有經驗,越來越有價值的。如果想用自考本科會計去報考公務員,據說也是可以的,公務員裡很多招會計專業的。成教?學醫,你找的到工作怪事差不多 我想請教大家一個感情上的問題,糾結了好久,請...

我一直在糾結到底學跆拳道還是空手道還是合氣道。而且如果我學跆拳道是不是還是可以學合氣道的

如果在這幾個裡選,還是合氣道比較好,它講求不爭而勝,天人合一,而且是關節技,柔克剛,類似太極拳 不是公園老頭老太那種太極操 破壞對手重心的技擊,女子防身修行夠用了,空手道重手上技擊,跆拳道是剛猛派,而且出腿高,真碰到練家子打你太簡單,習武對性格有影響,太爭會對以後不太好。去找日本的合氣道,韓國合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