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iphone和ipad我登入了同我的

2021-04-28 11:53:00 字數 1336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公共電腦時,始終在會話完成後退出登入,以防止其他人訪問帳戶。

2樓:郡

可以重新註冊的!就是麻煩些要聯網後修改!賬戶更改自己進去研究下!我給朋友改過多少次了!

3樓:依然小狼狗

直接把平板恢復出廠不就好了~

4樓:lower米一

1、蘋果為我們復提供的同制步功能叫

住 icloud ,它可以讓多bai個裝置相

du互同步資訊,如**zhi、通訊錄、簡訊等。dao

兩個蘋果手機用一個id怎麼取消同步

5樓:無敵大天才君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6樓:一馬平川

兩個蘋果手機用一個id,同步取消是可以的,按照他這個客服使用手冊去完成操作。

7樓:示琬蔡愷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您可以把其中一個手機

設定~icloud

內把不需要同步的選項功能都關閉,或者可以登出掉一個手機上的id賬號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片。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9樓:集結愛好者

你再申請一個id不就行了

我的ipad和iphone用的是同一個apple id,ipad裝完程式後,iphone會自動安裝,如何解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icloud-把所有東西都關掉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icloud關閉,最好兩個裝置都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註冊多個id,分開用就不會了啊~

蘋果手機和蘋果ipad只要登陸同一個賬號,那所有東西都是共享的嗎?

13樓:鍵盤俠鼻祖

是共bai享的,不過也可以設定。具du體操作如下。zhi01蘋果dao

的同步功能叫內icould。

0203

平板ipad和手機iphone有什麼區別

iphone 蘋果的手機,功能齊全,等於一部 照相機 3gs才堪入眼 超級娛樂pda,只是 稍高 ipod touch 蘋果的 器,超級娛樂pda,還有nano shuffle video等等 ipad 蘋果的新一代電腦,剛出來不久啊!全新的,其實就是個iphone或touch的不打 版的放大版!因...

怎麼取消ipad和iphone同步

開啟ipad或iphone的設定然後往下拉開啟store在圖書 應用程式後面點選 即可取消 方法一 在手機裝置上解決 方法二 在平板裝置解決 1 在螢幕上點選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4 在 icloud 列表的底部,可以找到 登出 按鈕,點選繼續...

如何取消ipad和iphone同步

設定裡,icloud,刪除賬戶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如何取消ipad和iphone 同步 設定 facetime 關閉 設定 通用 handoff 關閉 即可 設定 icloud 關閉其中一個 在ipad裡設定,facetime取消同步就可以了!蘋果 ipad如何取消同步?怎麼取消ipad和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