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戰者和野馬2 3t哪個好些

2021-04-28 11:09:11 字數 1179 閱讀 4542

1樓:北國雪原

道奇挑戰者是來自吸發動機,你所要自比較的是3.6l自吸發動機。與福特野馬2.

3t、科邁羅同屬於美系肌肉車,雖然挑戰者6.2t售價高達266萬,最低155萬,但是3.6l絕對是針對中國市場「減配」了。

儘管如此3.6l的使用費用肯定高於2.3t的野馬。

不論是挑戰者還是野馬,或者是科邁羅,都是個性車,在跑車界算不上超跑行列,儘管挑戰者6.2t售價達到超跑入門級水平,仍舊算不上超跑。所以,還是選擇使用費用更低、二手車相對保值的野馬2.

3t吧。

道奇挑戰者和福特野馬到底到底哪一款更好一點

2樓:黑嘿潶呵

福特野馬和道奇挑戰者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福特野馬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福特野馬相對更有優勢。

想入手福特野馬或者道奇挑戰者,哪一輛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的話比較推薦你考慮一下,福特野馬車要更大眾一些

4樓:沃德姆汽車

自認為開車技術好就選野馬

5樓:於遵澤

買車不要問,喜歡哪個買哪個,靠別人推薦買到自己不喜歡的,會更後悔,兩個油簍子

野馬和道奇挑戰者哪個好

6樓:路靈珊蒯璞

您好,道奇挑戰者的效能表現會更好的,不過這款車在國內是買不到了。野馬時尚一些,效能也是很不錯的,還是野馬吧。

7樓:斛品韻琴湃

你好,這兩款其實它的整體效能比起來肯定是道奇這款汽車更加優秀一點。

8樓:堂驪萍韋磬

相比較而言,個人覺得福特野馬外觀更加霸氣一些,他的辨識度也更高,空間也是不錯的,底盤調校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求吧,如果資金允許,挑戰者真的拉風

雪佛蘭科邁羅和福特野馬和道奇挑戰者應該選擇哪一輛車更好? 30

10樓:紅色獵人

雪佛蘭科邁羅和福特野馬和道奇挑戰者三款車型同樣作為美系同級別進口轎跑車,個人認為從保有量還有品牌知名度來說科邁羅和福特野馬適合,單純追求回頭率的話道奇挑戰者適合。

福特野馬,眼睛蛇,道奇挑戰者,戰馬,雪佛蘭科邁羅,哪個馬力大,內飾哪部車更貴

蝰蛇的 要高 復於野馬 相對於科邁羅制而言bai 中國市場銷售最du好的跑車就是野馬zhi 道奇 戰馬 中國市場並不dao怎麼流行 如果二十幾歲玩車的話 建議入手野馬 37w 憂民 之前準備入手野馬的 現在在參考野馬敞篷版的 雪佛蘭有一款是黑色車標的是什麼車 雪佛蘭黑色車copy標的是雪佛蘭科魯ba...

Mustang和道奇挑戰者同為美系肌肉車型,為什麼Musta

想必很多看過美劇的朋友們,對於劇中那些充滿野性的美式肌肉車肯定很感興趣,最明顯的就是速度激情裡面的那些跑車,看起來非常炫酷,如果能親自駕駛一下,那種感覺肯定非常 上頭 而說起比較有名的經典肌肉車,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mustang,這款車在國內擁有的知名度還是不錯的,再加上 算是國內購車者能夠接...

道奇挑戰者36plus版和36的區別

3.6吧,p版有的東西自己改裝下來也要不了幾個錢,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前者的配置肯定比後者高一些的,因為是plus版本 您好,這個從名字上就能看得出來前者配置有提升 區別在於3.6plus在配上高高於後者。區別在於3.6plus在配置上要高於後者。道奇挑戰者 3.6l和5.7l的 分別是多少 你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