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旅遊帶多少錢去張家界旅遊要花多少錢

2021-04-28 10:47:18 字數 1168 閱讀 6415

1樓:zjj儒家旅遊網

你好抄!這個問題是很多

襲人關心的問題,也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就簡單的回答一下。來張家界旅遊除去往返的路費,在張家界消費大約在400元一天,看個人的消費水平。

400元包含張家界各景區的門票,景區的代步工具,吃住行等等。如果需要加人文景點或者**表演費用會高一些。張家界門票貴是世界已知的,一直都是這個**。

門票貴有它貴的原因。比如:森林公園248元門票,可以遊玩4天時間,景區裡面的環保車是不用錢的隨便座。

天門山門票261元它也是包含了索道費用及下山的環保車費用。算下來張家界門票一點都不貴。

張家界旅遊帶多少錢,去張家界一般要多少費用

2樓:張家界納百利國際旅行社股份****

這個具體的也看需要玩幾天的時間,和遊玩哪些景區。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2天一晚行程,我們的費用是560元/人。

如玩4天左右,費用大概在1200元左右。也看自己的遊玩的要求。

3樓:zjj儒家旅遊網

張家界旅遊不計算你們的往返大交通費用,在張家界遊玩的消費我清楚。平均一天是400多元版,包含吃住行,景

權區交通,代步工具等,你可根據你的時間確定帶多少錢,當然多帶一些更好,免得看上張家界的特產什麼的沒帶錢。

張家界旅遊需要導遊嗎 張家界旅遊帶多少錢

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多少錢?

4樓:張家界小螞蟻旅遊

張家界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風景如畫,景點也非常多。來張家界旅遊首先得看版您有幾天的時間、要去權那些景點、對自己的旅遊品質遊有什麼需求,這些因素的不同和產生的費用是不一樣的。有幾個小建議,來張家界旅遊,首先要選擇好一個正規的旅遊公司,幫您制定好科學的旅遊線路。

張家界雖然是知名的旅遊聖地,旅遊環境非常好,但難免有些不法之人打著低價的幌子來吸引你,要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羊毛永遠是出在羊身上的,不要貪圖小便宜www.xiaomayi17.com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張家界旅遊需要多少錢

5樓:zjj儒家旅遊網

您好!張家界旅遊需要多少錢在這裡我只能籠統的回答您,張家界旅遊平均一天的費用在400多元左右,包含張家界的吃住行導服遊玩等消費。

暑假張家界旅遊攻略,暑假張家界旅遊攻略

首先要感謝那些曾經寫下旅遊攻略的,在去湖南前,我曾經在網上拜讀了很多的遊記,對我此行提供了很多幫助。此次行程,參考了不少的攻略,所以遊歷結束,本人也略作小結,以供參考。主要線路 廣州 長沙 張家界 鳳凰 吉首 廣州 行程 day 1 08 03 週五 廣州 長沙 宿火車 k9018 晚上十點多坐上火...

幾月份去張家界旅遊好,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

去張家界旅遊,哪個時間段最美?雖然張家界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每年的4月 10月,張家界的植被處於旺盛時期,這樣景區就更美了,所以建議大家這個時間段來張家界旅遊!更詳細張家界旅遊攻略,直接搜尋擇一旅行 幾月份去張家界旅遊好?你好,從四月到十月都可以,看好天氣主要,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7月...

張家界旅遊最佳時間,張家界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是春秋兩季。春天的張家界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您還可以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 秋天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此時正是獼猴桃 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時節,遊玩之餘還可以品嚐新鮮水果。張家界景點 張家界森林公園中較為著名的景點有金鞭溪 袁家界 天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