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為了生活兩地分居 時間長了女人有了外遇而且有了感情。那該怎麼辦

2021-04-28 10:36:27 字數 970 閱讀 53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

2、是否有小孩

3、冷靜地做出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要讓這女人知道:家是共同的,為了明天的幸福,現在雙方在夫妻生活上都忍忍。

2.如仍不回心轉意,哪長痛不如短痛。

3.加強自身能力的培養,大丈夫何患無妻?

3樓:金髮廚子

我完全理解~那就繼續吧~但是如果離婚在一起估計結局可能不是想象的那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看看你有沒有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對於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另一個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兩地分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跟你老婆好好交流下!你們之間是否有感情,如果沒什麼感情而你老婆執意要跟那個男的,那就離婚吧。如果只是因為長期分開而性生活比較少,那可以換個工作環境吧,畢竟夫妻之間還是在一起比較好。

6樓:巨集達託運部

抓起來進豬籠,呵呵,

7樓:清風無語譚

沒有孩子就離婚吧!有了孩子就勸她回來好好過日子

8樓:我叫夏沐

和男的攤牌了,有了外遇就不要耽誤男的,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孩子抄怎麼都好說嘍,人活著就襲這麼幾十年,隨著bai心走,如du果出於感性你可以zhi跟喜歡的人一起,但如dao果出於理智,就要考慮雙方家裡的狀況,更何況你男人對你怎麼樣?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你能確定離婚跟了那個人就能一輩子都好好的麼?習慣是很可怕的

10樓:逍遙

在做決定的時候請考慮一下兩點:是因為什麼才成為夫妻的?夫妻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11樓:阿什頓過負荷

狠心的再找個向其炫耀,好心的一人去酒吧

夫妻兩地分居會影響感情嗎,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當你十分想念他bai的時du候,可能你們 不能立刻見面,但zhi 是你自己 的感受。而不是作容出讓自己讓家人都後悔的事情!凡事不能太過,工作丟了可以再找,但是一個愛你的人丟了可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且行且珍惜!夫妻長期兩地分居,真的會影響感情嗎,過來人告訴你答案 結婚以後不像是處物件的時候。人呢過了新鮮...

兩地分居的情侶結局會怎樣,兩地分居的夫妻,如何穩定彼此的情感?

相愛的分居兩地是一種現實的殘酷,假如你們真的是那種有過山盟海誓的情侶的話,那你們的愛情或許在這樣的情景下可以維持兩三年,但是最終會有一個人回提出分手的,我覺得是因為彼此太久的誓言會在記憶中淡化,愛情是常青的,但那是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好的結果的人說的.假如你們的未來還是一個未知數的話,那請你要努力在一起...

兩地分居我該如何取捨,兩地分居的夫妻,該如何溝通?

兩地分居肯定不是辦法,你們必須要做出一個選擇。女人的事業其實並沒那麼重要,只要工作穩定,能保持好的心情,能照顧家庭,能有穩定的收入就很不錯了,事業的發展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及時升官了又能比普通職工優越多少呢?如果你老公真的有本事,在哪兒也不愁找不到工作,但是男人的發展前景很重要,直接影響到你們今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