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生,今天跟一軟體開發公司的小領導交流,他說程式設計師漲工資主要靠跳槽,程式設計師正常發展一年就可

2021-04-28 10:16:37 字數 513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確實有bai這個說法。如果想du升職的話,就在zhi一個公司dao待久點,如果內想漲工資就跳巢吧。當然不能容跳的太頻繁,你也得有那個能力對吧。

而且,如果一個人頻繁跳槽,會讓一個公司不信任你。我就一個朋友公司他們是這麼招人的,只要上次跳槽不超過一年的都不要。一般來說,能力跟工資掛鉤。

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有些公司的員工工作了一年的工資竟然比不上剛來的同樣工作經驗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乾的好的當然啊,程式設計師好幸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程式設計師不好招,一般老闆都會漲工資留下員工,幹不好都讓你滾蛋,一開始底薪5千,乾的好點就給你8千,你要能力強牛b,一個月一兩萬正常,但是寫**痛苦,有時候還叫你要開發…

4樓:雨虹

是的,現在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就是有這麼嚇人

5樓:啊門之歌

很正常,北上廣很普遍

本人學生,要買筆記本,一下,本人學生,要買筆記本,推薦一下

不推薦戴爾 我用的是 惠普不錯,不過不怎麼漂亮 聯想idea pad 460 戴爾的14r外觀挺漂亮的,挺適合女孩子用的,而其 也挺實惠,1g的獨立顯示卡,根據機器的cpu不同,他的 在四千五左右和五千左右,如果是你說的i5的cpu的話,要五千二百塊錢左右吧。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

本人學生黨一枚想要買電腦什麼牌子的好呢

上網那就 買臺式電腦,不建議買臺式電腦,就在你學校旁邊電腦店組裝就可以了。專2500 300就非常不錯了。屬 上網的話建議你買19英寸或22英寸的顯示器,看字型非常合適,合適作圖看 21.5英寸和23英寸看視屏非常合適。顯示器推薦你買冠捷的刀鋒系列,超薄,很漂亮。還是聯想價效比好,潛力股 個人建議你...

本人學生比較喜歡攝影最近想入手一臺初級單反求各位給點意見佳能500d怎麼樣或者同價位的別的機子

尼康d3000很渣,套頭對焦速度較慢,鏡頭口徑才52mm,有點小,優點是色彩基本一步到位。500d是個不錯的選擇,米多的話進一步到550d,550d的效能會好一些,50d屬於中端單反,買了它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去更換機器,也相對要貴一些。賓得kx一般女孩子比較喜歡,外殼顏色有很多種,拿著也輕巧。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