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可能她耐不住寂寞啥的可能和別人玩曖昧,但是她又不想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4-28 09:56:24 字數 3020 閱讀 3981

1樓:15號

首先,我說bai的都是建立在你女朋

du友已經和

zhi別人曖昧的基礎上

2樓:天才

這樣的女朋友你還是要好好考慮以後的

3樓:成功的背後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她說感覺好累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分手就不要分嘍!

5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吧,你得找一個最溫柔的,照顧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愛一個人就應該相信她(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啊,現在不都男女平等了嗎?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可能她耐不住寂寞啥的可能和別人玩曖昧,但是她又不想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8樓:誰念雜談

真的很愛她,非她不可的話,就盡力彌補之前你不在身邊的那段時間,像沒戀愛那時候想著怎麼追她怎麼哄她開心,,如果覺得沒她照樣活,分手吧,現在耐不住寂寞以後也耐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耐不住寂寞就可以跟別人玩曖昧的女人你覺得可以要

10樓:蘇小瑞安

去 她身邊,她一個人是真的寂寞

11樓:金汙珠

再找一個女朋友別理她了唄

12樓:朕獨睡青樓

去找她吧,和她在一起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但是她大晚上跑出去和別的男生玩,但是她告訴我了,我想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啥事別衝動。她可以玩。你這邊也不要一棒打死。你不也自由。走一步算一步你也沒吃虧。

14樓:烈酒農人

出現隔閡就分手,愛情不是一方維持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一直很在乎她,可總覺的她不在乎我,可能是我想的太多吧,可總是感覺看不見未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事還是想開一點。

這事也簡單,無外乎兩個選擇:

要麼,一拍兩散。你找個附近的女朋友,家庭負擔小的。讓她也找個家裡兄弟多,肯倒插門的男朋友。

要麼,讓她帶著老爸,一起嫁過來。他爸既然沒有兒子,你這個女婿,贍養老人,接濟小姨子,也是應該的。讓你父母幫忙照顧她父親,你和她上班賺錢。

如果她那邊賺錢容易,你帶著父母到那邊買房子,也一樣。

一家子如果有這個胸懷,日子也能過得其樂融融。要是感覺負擔太重,自己擔不起,就別說在乎她,痛痛快快的散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覺得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如果對你沒有足夠的愛,足夠的信任是不會跟你同居的,除非她是一個很隨便的人,但是從她的孝心上應該不是。

二、你要看看她在老家有沒有所謂的意中人,如果有就放手吧,如果沒有她都是在撒謊,只是不想讓你太傷心才會說的毅然決然的。

三、我想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有你們自己清楚,他要是不在乎你為什麼會哭。

四、她會傷心,就是和貓狗,2年或多或少也有感情,不可能不傷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很有孝心有責任感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的感情她的感情也不會隨便。她是一個弱女子,她不懂得未來該怎麼辦這是很可以諒解的。她對你確實是喲感情的,不然也不會幾次談到把你招過去。

其實,你們雙方都很為難,所以現在還是和平分手吧。冷靜一段時間。但是即使分手後的這段時間也要給對方關心。

過段時間彼此想清楚,或者再想一個辦法達到兩全其美吧。比如說:把她爸爸接過來,一起生活。

這不是挺好的嗎?別難過啦

18樓:漫步人生軌跡

能跟你同居的女人. 一, 說明她隨便. 二, 說明她喜歡你.

能為了父親遠離自己愛的人. 一, 說明她很孝順. 二, 說明她借這個機會離開你.

但是看以上的敘述. 我感覺她是再說慌. 她是話不多的人.

不會哄人 . 很倔強. 你說分, 她不會說.

不. 即使難過也會說好的.

你要是個男人. 如果你是愛她的. 就去吧. 活得別太累., 加里加外幾十年. 怕什麼? 怕什麼呢?

19樓:__習慣

她會寂寞的...身邊的朋友如果經常都陪男友在一起的話,她肯定會有想法的啊。這是很正常的。

20樓:勇闖寡婦村

他父親得的什麼病,你覺得麻煩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不是你會很累的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是前幾天突然就喜歡上了別人,要和我分手,說只是因為我不在

21樓:la棉花糖

倘若你很愛她,自己有毅力堅持艱苦奮鬥考研的話那就勇敢的考研勇敢的愛下去吧!!因人而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考你想要考的地方吧,是不是考回家都和她沒有關係,那可能是你的前途,儘管未知,但也不應該為了一個另一個未知就遷就。至於她,應該仔細想想吧,如果排除狗血、奇葩的外力理由或者誤會,堅持不住就算了吧。現在堅持不住,你回去在她身邊就堅持住了^(oo)^?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自己覺得不值就不值!我覺得為了愛情做什麼都值得,即使結局不理想,但是至少努力過

24樓:風之痕

兄弟、我現在和你一樣、但我放手了、我也很愛她、可改變不了她的想法、因為她不愛你了、那些理由都是藉口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跟你在一起了,你說你有這麼忙嗎?三個月不去看看她,難免會亂想的,你最好找個時間回去跟她一起到處走走,其他的就靠自己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了分手 那就是想要分手了 順其自然吧

27樓:春天a影子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準啊,根據自己的感覺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發資訊給我說她愛我,笨蛋,他說的是

可能是想你了吧,沒事多陪她聊聊天吧,異地戀很辛苦的。女生說這就是想你了唄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比較喜歡關心她,給他發資訊。她說我有點話 兩個人異地戀,交織的少共同語就少,只是一味地關心發資訊,便會枯燥乏味,實質是負擔,建議改變異地戀。多關心應該,但是也不要和她說太多,話多也不好,適當的關心問候,...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要異地戀了怎麼辦

給他爸媽一個承諾,說說你們的將來,說說你打算婚事怎麼辦。不管怎樣,你經常在她父母面前,說這些話,一定會起到作用的,她父母首先感覺,你是人真的。而且,你要學會忍,就算她要來,你也不要讓她去,並且給她父母打 就說不能讓她來,一個人去找你,多危險,現在社會太亂。她父母聽到你這樣說,應該挺高興的。你要經常回...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被人打了她應該有什麼反應

如果她知道你被人打了,可能給你分手,因為你以後的生活中,不一定能保護她。你連自己都包不住 你給她說了 還是她通過其他渠道知道了 應該立刻馬上過來看你,照顧你 是你和她說的還是她自己知道的?我和女朋友異地戀有一次我去看她,發現有人給她打 她還存的是老公 異地戀本來就不靠譜。男人禁不住 女人耐不住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