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什麼樣的女生面前變得孩子氣

2021-04-28 08:02:41 字數 6905 閱讀 9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時候,不是有時候,男生一般都比女生心裡幼稚一點,回

也就是晚熟。像這種情

答況,此男生也可能是為了得到女生的關心與關注吧。不過,至於闖禍的事,好像不應該啊,或者是自己編出來的。男的是對這女生有好感,就是喜歡!

2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啊,如果不喜歡這女孩的話就不會把自己不好的事情說給女孩聽,男孩只會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變得很孩子氣很容易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比較強勢吧。 這個男生特別她在乎而已。 這個問題挺普遍的。 這個男生應該努力變得成熟、 這樣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4樓:24克

如果不是喜歡,人不會變的如此奇怪。

為什麼成熟內斂的男生在女生面前變得孩子氣,很有童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這樣的啊,成熟內斂的男生在女生面前是紳士,有風度,有涵養,而不是孩子氣,有童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要麼就是這男生看上了這女孩子,想吸引她的注意力!其實每個男生都會有一定的孩子氣的!就像每個女生都有一顆少女心是一樣的!希望我沒有誤導你!

7樓:cristiano達西

所有男人在喜歡的熟悉的女人面前,都很有孩子氣很有童心,和性格無關!

8樓:絕代風華金牛

一個人無論有多成熟他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都是很孩子氣的,這樣可以撩妹

9樓:一九八一五一六

那就是真的愛對方了。

10樓:風雨夜

因為男生喜歡女生,就這麼簡單

11樓:麼愛

可能是這男孩喜歡的女孩,想表現得很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 要學會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敢作敢當越野也一樣耶耶耶液壓濡染哈哈辦法你發辦法辦法你發年紀大就打你發辦法內經濟法i地的畫法還

14樓:sky沒有啊

因為喜歡,因為喜歡撩?

15樓:4123老開心

愉快、興奮,會帶來心理年輕化!

16樓:沂就勢八

第53回 寧國府除夕祭宗祠 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陳腐舊套 王熙鳳效戲彩斑衣

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表現出小孩子氣代表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會在自己愛人面前

像小孩子一樣。

因為只有在自己愛人的面前

他才會放下防備。

18樓:銀瑪小周

男生在女生面前表現得小孩子氣,說明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是他最真實的樣子,那就是很喜歡面前的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很愛這個女人,把自己幼稚的一面表現出來。

20樓:差不多該睡了

一般來說,是喜歡你,逗你開心。

21樓:哀毀之淚

1.不怎麼在意她,2很在意她。第一佔百分80

22樓:1526120247**

娘們 或者是 娘炮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

什麼樣的女生會喜歡孩子氣的男生

24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那些充滿母愛的,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會喜歡孩子氣的男生,不過也不一定的。但是有一點,要充滿母愛的女生

25樓:紀念

那看有多孩子氣了,如果她愛你!你多無理取鬧,她也感覺是幸福的,成熟穩重的女生,傻傻的女生喜歡孩子氣的男生

26樓:同思珈藍

同樣孩子氣的女生會喜歡孩子氣的男生

27樓:桃心

和你一樣孩子氣的女生 西西

男生真正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樣子?孩子氣?成熟?溫柔?什麼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一個女生,什麼樣子?我想每個男孩子對女生的要求應該都不一樣吧,有的喜歡孩子氣點的,顯得比較可愛,但是有的呢,可能喜歡比較成熟的。還有特別喜歡溫柔的女性,我想大部分男孩子都應該喜歡女生的溫柔賢淑體貼與可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正喜歡一個女生的樣子,就是會為了這個女孩子成為她所喜歡的樣子。

30樓:yxh美好平安

表面上說不希望不要求,實際上卻是自己最缺最期待的。人只有得不到才會告訴自己放棄,可是卻永遠都不會放棄。其實,要想得到也並沒有那麼的難,只要先把這些東西給予別人,別人就一定會加倍地還你,這叫真誠。

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嗎

31樓:月夜

不會,時間長了彼此全部瞭解了,也許會,為了挑逗女孩,說下黃色的段子啥的,剛見面的肯定不會,否則就是直接斷了聯絡。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已最好的一面,他怕女生產生誤會,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徹底的改變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有些男生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有些男生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汙」,這具體要看個人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是不會在公共場所親親抱抱他喜歡的女生的。男生在一開始和喜歡的女生交往的時候,總是會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對方生氣。儘量都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表現出自己陽光的一面。

如果兩個人已經同居後,男生有可能會跟女生調調情,那是為了增加情趣,這個不算汙。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喜歡女生面前汙一下很正常合理,如果女生也喜歡你,她會很樂意的接受你的汙?否則,相反!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部分男生會喜歡女生面前汙,男生能理解,女生,去愛女生。

37樓:若水順人

不會在喜歡女生面前汙。喜歡一個人總是會想方設法給她留下好印象又怎麼會把不好的給她看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的,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會變得非常非常靦腆,非常的正經,怕給女生留下壞的印象。汙言穢語,開玩笑的時候認為很活潑,實際上現實生活中是非常沒有禮貌,而且是低俗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話,肯定要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好的方面,怎麼可能去「汙」?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女男生會喜歡女生的話,會在女生面前非常陽光,非常是。會讓女生感覺個個沒有男人氣質,會表現非常好,不讓女人洗。你開始會這樣,等到結婚會一點兒點兒都會改變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比較內向的一般不會,外向且幽默的人可能容易在喜歡的人面前汙。

妹妹,不要主動去愛一個男人,在他沒有完全說出愛你的時候! 愛與被愛不如相愛!如果他還是這樣不明確,就瀟灑點對他態度放開了,就拿他當最普通的男人,不要冷也不要熱!

朋友嘛! 我覺得愛情就是為了結婚做準備的,所以不要談到最後一場空!

應該會吧,不是說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都是**嘛,所以應該是同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話或行為舉止講究一點,不能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汙,會影響女生對你的印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男生不喜歡女生面前汙,但有些男生大度,也理解。

43樓:隨風紫絮

一般的男生都不會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流露出不被人喜歡或者其他的弱點,如果他只是想上這個女生,而沒有感情上的寄託,他才會在這個女生面前做這種事,所以,要慎重判斷。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性格不同,就相當於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男生會在熟悉的女生面前汙,有的能保證自己的形象不在女生面前汙,但心裡汙,所以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但前提是最好在自己的老婆面前汙才是最好的。

45樓:翰尊科技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情況了,性格不同,說話的方式,技巧就不同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開始交往階段有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說些帶汙點的話題,喜歡一個人他會尊重她

47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覺得還是不會的多,有兩種吧!

好的男生他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去描述一些情侶**觀的某些場面。

再有就是!一些互相玩弄談朋友的人才會去,談論那些親親我我的**觀的事情。

48樓:秀秀姑娘鴨

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了

也許是一個內心放開的人,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又或許是一個內心靦腆,不善於表達的人,這種就不敢和女生聊汙當然也不排除特別熟的情況

49樓:愛小雨愛月亮

肯定不會的,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都是表現的中規中矩的,表現自己謙謙君子的一面,又怎麼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猥瑣,給自己的形象抹黑呢,那樣只會讓女生討厭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會的,不過他也是只有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這樣,他會認為這樣會受到這個女生的關注,吸引這個女生的注意力,一種手段罷了,可我總認為大多女生還是不喜歡這樣的,個人更喜歡認真的男生,認真的人更上進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文化教養有素復質制的男生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言亂語的,他懂得遵重別人,在遵重別人的同時也遵重了自己。只有那些輕浮的男人才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胡說八道,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靠譜,要離他們遠一點免的上當受騙。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愛上你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jio的他是對你有好感的呢 原先一個男生他是鋼鐵直男很直那種 然後我們倆一個班的 他不會說什麼幼稚的話 也不會和哪個人主動說晚安 但是這些都在我身上體現了呢

53樓:瀋陽大學論壇

我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特別熟悉的,喜歡的,不敢開口講的,又怕失去的,就這樣,我喜歡在她面前耍寶,因為我怕她從我身邊走掉!

54樓:像我一樣的豬

如果一個男人在每女人個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在裝逼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可信度。這**裡面構陷的。人的成熟絕對不會跟年紀掛上鉤,所以,在你沒有了解他的性格之前,什麼都只是你的胡思亂想。

知道女孩子臉嫩,你不會張口去找他求證,那麼,耐心一點,什麼問題,什麼疑惑,在時間的面前,都會有所解答

56樓:小花╯一朵

人和人不一樣

的!有的人幼稚 但有的人也許會變得成熟 愛一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不能一句話就給概括的!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他心裡面有沒有你 平時接觸時你應該能夠感覺得到的!他對你好不好 你遇到什麼事他是怎麼做的?從很多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愛不愛!

單單一個幼稚 真的說明不了什麼啊

57樓:偽裝滴曉白兔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本來就是一個公司的,可是他動不動就打我**,知道我在公司我在上班也拼命的打我**。我今天說他特別幼稚,,他還說打我**咋滴啦。說出來好像全是我的錯。

哎!有個幼稚的男朋友也不是太差。至少滿滿的都是愛吧!

戀愛中的男生是不是都會變幼稚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不同情況的,可能是你以前向他告白的時候不喜歡你,又因為你的多次告白,變得關注你,後來慢慢喜歡你,但又因為拒絕過,又丟不下面子,所以暗示你,還有一種是就是不喜歡你,但又喜歡被人追的感覺,這就是一種渣男,感覺自己挺好,自命清高,還虛榮,所以一定不要再去找這種男的,他就是利用你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所以不要再懷有期待,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最後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肯定會去和你告白,因為他不想錯過你

5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這樣,現在有了女朋友之後感覺自己在她面前有些表現真的很幼稚,我覺得這應該很正常吧,在自己愛的人面前,表現的都是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60樓:李木楓葉

戀愛真的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 讓人情不自禁地投入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無時無刻不想他,看到他, 想和他天天呆在一起,只要他能在你的身邊就會覺得好幸福 如果他突然去了別的地方,你的心又會很焦急, 會擔心他過的好不好,想去照顧他 他開心你也開心,他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的. 和他在一起,你會臉紅心跳, 這才是人的本性,並非幼稚你說呢?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很幸運,遇到一個愛你的男生,好好珍惜吧,且行且珍惜,如果哪天他變了,不是他不愛你了,是你傷了他的心❤……

6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愛你或者很喜歡你的男生是會變幼稚的,我男朋友也是這樣,雖然有點受不了,但是慢慢就習慣了,你如果真心愛他就會包容他的一切

63樓:青馨草

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好,你也應該好好去珍惜。我之前聽說過一句話,就是:男生在遇到真正愛的女生面前才會變得想個小孩子一樣。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好。

我覺得戀愛中的人,不只是女生智商為負,男生也是的,這樣的男生對你是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你男朋友,祝你們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64樓:scb蘇小白

有的男生會變幼稚的,因為愛另一個人他會想盡辦法去討好心中的那個她,他會為你做任何事但從來不抱怨,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愛自己的那個他。

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調皮嗎,男生會在喜歡女生面前調皮嗎

會的,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搞點小動作,意在引起女生的注意,情竇初開,男女都喜歡在喜歡的人面前,來表現自己,以博取對方的關注,那是少男少女特有的,對異 慕的表現方式 只有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才會這樣,一般情況下,男生不會做此無聊的舉動。女生喜歡在她面前調皮的男生,調皮的男生對生活才有激情 應該是...

為什麼男生會在喜歡他的女生面前和別的女生表現的很親密

我覺得她喜歡你的同時 也有點喜歡那男的 也要看男的有沒有女朋友 如果沒有時間久就吧你咔擦了 你們說,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他會在她面前和別的女生表現得很親密嗎 會的,絕對 不成熟的男生就會這樣.有經驗的哦.他在試自己喜歡的女生是否在意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換句話說就是想知道他喜歡的女生對自己有沒有...

男生都喜歡在女生面前抽菸嗎男生會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抽菸嗎

對於男生來說 由於年齡的關係,抽菸不是一種需求,而是一種習慣,其實是不成熟的體現,女生心裡知道吸菸的危害,嘴巴上也說討厭男生抽菸,但是不可否認不成熟的女生會不自覺地崇拜成熟的男人,而香菸剛好讓不成熟的男生偽裝成成熟男人的形象,反過來這也成了很多抽菸男生抽菸的理由 喜歡故意那樣的話就是覺得那樣有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