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我們班參加高考的人都高考完了聚會,不,參加散夥飯,我人沒有去,是不是感覺太不集體了?我

2021-04-28 05:19:58 字數 1674 閱讀 8174

1樓:阿皮

應該去啊,這樣的散夥飯一生能有幾次

2樓:微積分想破頭

不知你平時在班上以哪面示人,如果沒有一反常態的話所謂的集體也不至大驚小怪。但是我覺得將來某天你也會想穿梭回這個晚上,和昔日同窗促膝把酒傾通宵。

3樓:12345678少年

難得大家在一起,幹嘛不去呢?而且高考完本來就應該好好放鬆,盡情放縱自己(要適度)。吃個飯又沒什麼,最要緊的就是開心嘛!

而且吃完飯可以邀好朋友一起去玩這麼難得的機會難道不要好好把握嗎?

4樓:雪兒親親

這個時光很值得懷念,應該去

5樓:wo敏鎬

你應該與同學一起,畢竟在一起奮鬥了一年,真的好好珍惜同學之間情誼

6樓:小兵襯衣

你最後呵呵的意思想表達什麼?內心極度的喜悅?

7樓:兩個小和尚挑水

這次是很重要的!以後會後悔的

8樓:相忘江湖

為什麼不去哈!值得回憶的一天哦!

9樓:凌空而立

不要為別人活,自己覺得怎樣開心就怎麼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原因不去就不是太不集體

11樓:八伽患蕸醚

為什麼不去呢!可惜你錯過了一次美好的時間!

明天要去參加同學聚會,準卻的說是高考後的散夥飯,我不好意思在這樣的公共場合,怎麼辦,但一定要去。

12樓:好假王

我理解你的苦衷。其實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就好

13樓:雲親

都是你的同學 你擔心什麼 況且經歷高考這個戰場的同伴 怎麼會不好意思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這當作散夥飯,就當是一次同學party 盡情地玩 最重要的是保持笑容 這樣大家專都能輕鬆些。有些屬

自己非常鐵的哥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擁抱一下,說一些發自肺腑的感謝的話,祝願他們能夠一帆風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多跟同學交流,不說話大家會以為你不願跟人家交朋友,酒什麼的儘量不喝,集體活動多參加點已後就會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吧,畢竟是同學~

高考考完了,好寂寞,喜歡的人也沒了,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17樓:昔仔

打工啊,做bai義工啊,旅遊啊,寫du文章啊……這一zhi類活動會充實你的假dao

期,還可專以認識新的屬

朋友【順便再喜歡一個人】!

至於該說什麼……就說「我喜歡你,你知道的吧。放心,我沒有奢望你能和我在一起,就是想謝謝你,再跟你道個別。」然後微笑,走人。再之後裝作沒事人。【個人覺得這樣很帥……】

18樓:拜懺公

別為無法跟她在一起發愁,好好在她面前說明自己的心意就好。

19樓:赤霞漫舞

嗯嗯,說吧,其實你還可以打長久戰的,提前是你們在一個城市上學,大一所有人都會很茫然,在這個時期你如果一直陪伴她,我相信你會成功

已經高中畢業了,但是去年沒參加高考,今年算應屆生還是往屆生呢

算往屆,但是往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大不了的 就是在某些志願的填報會有限制 1.不能填報軍校 2.不能參加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 3.有些專業只招應屆生 建議你不要去作假 有些省份對於考生的作假行為打擊是相當重的 比如湖南省 如果考生被發現身份作假的話不允許參加當年的高考看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我只知道原則上不...

30多歲的人了能參加高考嗎,30歲了,還有機會參加高考嗎?

可以哈。只要你具備高中及同等學力,滿足高考報名其他條件,即可以社會考生的形式參加高考。弘德優才高考軍師。30歲了,還有機會參加高考嗎?有機會。高考對年齡沒有限制,30歲也可以參加高考,只要有決心,不管多大年齡都可以參加高考。2001年國家正式放寬高考報名年齡限制,開始允許25週歲以上的人群報名參加高...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喜歡的人了,也都追到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在學校談戀愛,但是有幾個男生好像暗戀我

堅持自己啊,提醒自己,該幹什麼得幹什麼,在學校成績好了比什麼都重要,為以後戀愛提供更好資本,女生就該活得有志氣,對吧 好像?暗戀?你?你想多了 我在追一個女孩,但是我知道還有其他人追她,她卻拒絕了所有人,不知道她是有喜歡的人了,還是不想談戀愛 有時候這種事確實是人盡聽天命的,何況你還在上學,又是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