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做流程圖,箭頭直線總感覺是歪的,怎麼才能精確一些,怎麼設定讓畫出來的都是豎直的

2021-04-28 03:47:14 字數 2150 閱讀 67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線的時候,你按住shift鍵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把檢視放大就可以看清楚了,或者你在繪圖——繪圖網格里選中物件與網格對齊,但是那樣不方便畫圖

2.你單擊選中那個大筐,刪除即可

用word畫直線不直,總是歪的,每次都要調怎麼辦?

3樓:

按住shift的同時畫直線試試,肯定會直的。

4樓:小矇

摁著 shift 鍵再點滑鼠左鍵畫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畫直線

可以按住shift鍵再畫

這樣是橫平豎直的

6樓:一半生人

按住shift鍵來畫。

7樓:焦霞

畫直線的時候,同時按住shift鍵

8樓:

慢慢來,我也是調幾遍才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選直線只能畫直線,頂多是斜線,不會是曲線。

斜線是猶豫沒有對應網格

word2013中插入的箭頭怎麼不是水平的,總是有一點斜,怎麼設定啊?

11樓:樂畏

總言之:在新的畫布上進行插入、拖動。

最下面「繪製行的畫布」,在畫布裡面,拖動箭頭,可以是豎直或水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箭頭的時候按著」shift「鍵,很容易就畫出一條水平的箭頭。

1、插入-形狀,選擇箭頭

2、按」shift「鍵,然後話箭頭,移動滑鼠,箭頭只能以45度角的整數倍畫出來。

13樓:

檢查一下shift鍵,是不是粘連了。

當按住shift移動一端時,在垂直方向以水平方向對稱移動,就是你描述的那樣。

14樓:草的心草的心

可以按住shift鍵或者alt鍵,同時拖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線段的時候按住shift鍵 可以強制線段 水平 垂直 和45度 你這個應該是連線兩個文字框或圖形的時候自動貼閤中間點了

使用word畫流程圖時,移**框或箭頭時總是會亂跑,不能精確定位。這是為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word一般尋找定義好的網格點,下列du辦法可以zhi實現微調:

1、按著dao

專 alt 鍵移動滑鼠;

2、選中**後按著 ctrl + 游標鍵;

3、按以屬下步驟設定 繪圖→繪圖網格(97裡調整座標線)→然後把水平間距和垂直間距按需要設定(這樣設定以後可以不按alt或ctrl就可以小距離移**形)。

17樓:我是美麗的珊瑚

先將你畫好的東西進行組合就不跑了 或是用ctrl+方向鍵進行微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著ctrl+上、下、左、右進行微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word游標回車打滿整頁,然後在繪製箭頭等,就不會亂跑了,我剛這麼做,成功了,分享出來

在word中畫流程圖時箭頭怎麼對齊到框的中間啊

20樓:塔同和甘譽

在畫布裡面,就可以用連線線對齊到框的中間部位了。

2007的插入--形狀的時候,最後一行是畫布。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選中箭頭和**框,單擊左下角的 「繪圖」 → 「對齊或分佈」 → 然後選擇「水平居中」或「垂直居中」即可

如果兩個圖形是縱向排列,則選擇「水平居中」;

如果兩個圖形是橫向排列,則選擇「垂直居中」。

22樓:

你選中箭頭工具後,滑鼠移動到框靠近中點的位置上時會自動吸咐的啊。

word裡畫流程圖怎麼可以把箭頭畫直

在裡流程圖怎麼插入文字,在word裡流程圖怎麼插入文字

單擊左鍵,文字那兩個字沒了就可以直接打字了吧 在word中畫流程圖如何任意一個地方加文字 怎麼在word 流程圖裡新增文字 在2016版word 流程圖裡新增文字的步驟 注意 每個流程圖都要去按右鍵新增文字才可以新增文字,要不然新增不了文字 用形狀設計的流程圖 右擊插入的形狀,新增文字 然後編輯文字...

visio中流程圖如何畫雙箭頭,Visio一個方塊的一邊怎樣畫兩個箭頭?

一般來說,找不到copyvisio自己提供的圖形可以bai用一下兩個方式,第 在搜尋形狀當中輸入 箭頭 後,找到 箭頭 直接拖拽到空白區域 選中線條形狀 滑鼠右鍵 格式 線條 有線端的起始和終止線端設定 一般來說,找 bai不到visio自己提供的 du圖形可以用一下 zhi兩個方式,第一,使dao...

工作流程圖怎麼做?用什麼流程圖軟體好

還有專業的流程圖軟體?我都是直接用cad畫的,反正比 好用 有啊,億圖圖示也是一款網路圖繪製軟體,功能更強大,相簿也很多,畫起來很有逼格。推薦你瞭解一下 推薦bullmind個人覺得好用,你可以試試,簡單方便。做工作流程圖用什麼軟體?你好,推薦一款億圖圖示軟體 傳統的流程圖用連線線指出各項工作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