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建立塊後,塊消失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021-04-28 03:29:01 字數 1587 閱讀 5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塊時,選擇「保留塊」選項即可。如下圖

--cad技術智囊團--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塊後在能在當前圖形 插入 ,若想在其他圖上也用到的話 只有做永久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沒儲存好,

下次你先單獨建一個dwg文件,再儲存,然後插入你儲存的文件就可以了。

4樓:時光左耳

直接用插入不就能看到你做好的塊了

cad中,為什麼把一些圖形設定成塊之後,就自動消失了呢?

5樓:夷旋生菀柳

因為你在設定圖塊時把物件設定成刪除了。輸入圖塊設定指令b後,在彈出來對話方塊中在物件的選項那裡不要點選刪除。

6樓:易禕枋

勾選這個。不要勾選刪除

7樓:青春慕斯

下面有個單位,不要選著無單位,選毫米。

8樓:給陽光就燦爛

一個是在組成塊的時候勾選刪除了 還一個原因你所在的圖層隱藏了 把圖層開啟 換一個圖層或者把隱藏的圖層解鎖

9樓:

你在設定圖塊的對話方塊裡是不是選擇「刪除」選項啊。

10樓:

設定塊的對話方塊中有個選項,保留原圖、原圖成塊和刪除原圖,如果刪除被勾選那麼定義塊後原圖當然沒了。

在cad中塊定義後,圖形消失了 ,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block空格 ,把對像下面的 刪除 改選為 轉換為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wblock命令,選定圖示,設定中心點,確定即可。

為什麼在cad裡面建立的塊會不見了

13樓:

圖塊有內部塊(block)和外部塊(wblock)之分,外部塊可以儲存下來,在其他影象中可以插入使用,而內部塊就不能儲存了,也就不能在其他圖形中插入使用了。你看一下你建立的是哪種圖塊。

14樓:李明望的文庫

因為在autocad中有兩種型別的圖塊功能,命令分別是:block, wblock 。

block 是在本檔案中定義一個塊名稱,沒有儲存成單獨的一個檔案,只供本檔案使用;塊名稱及塊定義儲存在當前圖形中。(簡命令為b)

wblock 將指定物件儲存到檔案或將塊轉換為檔案。供其它檔案使用,就是說能在另一個圖形中插入你儲存的塊檔案。注:

w塊儲存時要注意「單位為:毫米」,不然在別的圖紙中插入塊會變大!(簡命令為w)

你在cad中建立的塊不見了,所以肯定你建立的是第一種臨時快。知識延伸:

用「w」快捷鍵寫塊,把你常常會用到的塊儲存到一個資料夾中。然後在cad介面中用「i」快捷鍵插入塊,瀏覽你儲存塊的那個資料夾,你可以隨意的插入裡面的塊。這就是與用「b」快捷鍵塊定義不同的地方,用b做出來的塊的只能在本介面中使用。

用w做出來的塊可以在任意介面中使用。

cad中塊炸開後丟失是什麼原因

可以到圖層管理器中把圖層狀態刪除掉,再使用炸開命令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把lockdwg.vlx拖放到cad軟體介面中,然後按照命令列中提示輸入命令即可,如果 多重插入引用 的層次比較多,可以多使用幾次,最後再配合使用explode炸開命令即可將整張圖紙全部分解。這應該是個定義了屬性值的塊 你把它炸開就...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可能是斑疹,具體介紹如下 只有區域性 顏色變化,既不高起皮面也無凹陷的 損害,見於斑疹傷寒 丹毒 風溼性多形性紅斑等 由於血管擴張而發紅的紅斑 猩紅熱 麻疹 藥疹等 發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紫斑又分為小型的直徑在5毫米以下的點狀出血或稱淤點和直徑在5毫米以上的淤血斑或稱紫癜。...

手上有一塊白白的,類似白斑是什麼原因

手上白白的,有可能是 受過外傷,或者是身體內微量元素缺失,總之原因較為複雜,如果沒有擴散,或者是沒有其他嚴重的影響,可以不用在意。可能是白癜風吧,最好到醫院查查,確定一下,望採納 你好,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得白癜風的患者會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