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io 2019中畫了圖,邊框是虛線框,當我複製到

2021-04-28 03:19:07 字數 1528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上那位說的很對,剛試了,另存為jpg格式後用就是虛線框

2樓:薇薇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好像是word自動會對visio裡一些比較細的線進行調整。

可以在visio裡,把那個框的邊框粗細調粗一些試試。或者把虛線換一個線線之間間距比較大的線型試試。

3樓:

把visio另存為jpg,然後插入這個**到word中不就好了?

直接嵌入visio物件操作上有很多不便。

求解:在visio中畫好的圖,利用複製貼上的方法拷到word文件中的時候,有些虛線變成了實線,怎麼解決?

4樓:棟忠蔚霜

最後在visio中儲存為jpg格式**,然後在word中插入**,不要直接複製貼上

visio中的虛線框怎麼在word裡面變成實線框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bai法是修改登錄檔:

【運du行zhiregedit】-

容新建】->【dword值】,名稱為 metafiledashlineassolid,取值為0。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線型

為什麼我在visio裡做的框圖 外邊框明明用的是虛線 但是在word中顯示卻是實線呢 請教!

visio中的虛線框在wrod中怎麼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形的bai虛線換用間du距更大的虛線zhi

試試吧,這個是word顯示的dao問題,你首先可以內把word的文件比例放容大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顯示問題,虛線間距大些會好些,我用的虛線框都沒什麼問題,visio是能正常顯示的

8樓:文交天下友

在word中仍然是虛線框,但要注意,如果虛線太密了,可能在word中顯示出來就成實線了

版。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

權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瞭解,深入瞭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大多數圖形軟體程式依賴於藝術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時,以可視方式傳遞重要資訊就像開啟模板、將形狀拖放到繪圖中以及對即將完成的工作應用主題一樣輕鬆。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得建立 visio 圖表更為簡單、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9樓:我是會傑

word裡面有插入文字框的,你那裡有需要的虛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不是作圖時選線的粗細與問題造成的。之前也碰到過。

怎麼用visio2019畫流程圖

如何使用visio2013畫流程圖 microsoft visio軟體,小編電腦上安裝的是visio 2013版本,安裝完成後開啟該軟體,如果之前使用過該模板,可以直接在最近使用的模板內找到該模板,如果第一次使用,可以通過下方模板類別裡的 流程圖 找到該模板,如下圖所示。找到 基本流程圖 模板後點選...

如何使用visio2019畫流程圖

visio 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畫圖軟體,它可以畫軟體結構圖 程式流程圖,還可以畫很多別的型別的圖。它有很多現成的外掛,直接使用就可以了。visio 2013怎麼繪製標準流程圖 visio2013怎麼畫流程圖 俗話說得好 一圖勝千言 流程圖在各行各業中都廣泛使用著,有時候說了一兩小時都不如直接看一張...

怎樣在中編輯visio流程圖,怎樣在word中編輯visio流程圖

首先你得visio軟體,一般 bai安裝office時沒有他,du 沒裝的話都白扯zhi 如果要編dao輯已有的,雙擊即可,如內果要新增,點容 插入 物件 microsoft visio 繪圖 然後就可以在word裡畫visio流程圖了 直接用選單 插入 物件 microsoft office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