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進入建築設計院需要具備哪些東西

2021-04-28 03:12:41 字數 1466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不bai難進,首先要具備一定du的專業知識,zhi再次是dao要熟悉自己專業使用的專軟體(不同屬專業軟體不同,這個沒法回答你),證作用不大。書籍結合工作要求都可以,沒有特別的。

去應聘沒有什麼特別準備的,平時把專業知識學紮實了,一點問題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能找關係進,關係是第一生產力。

第二,樓主自己要會點東西。

第三,非常重要,你一定要間接的表達想在這個院長期發展的決心,和對這個行業的興趣。因為設計院最怕把你培養起來了你就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bai

簡單 你在工地工作應該能

du搞到施工圖吧zhi 找一套

住宅的施

dao工圖 一套辦公樓的版施工圖 按他們的樣子用權cad畫一遍建築圖 並要對應的看看結構水暖電的圖 大概用2個月的時間 差不多就學會了 你帶著圖紙去設計院說是你畫的 已經蓋好了 再拍幾張** 進去做做施工圖肯定沒問題 呵呵 我一直在設計院待著 太瞭解了 學那些沒用的 這個最實在

4樓:我是建築學者

我是學建築學的,好點的設計院是很難進的,好好學好自己的專業最重要,工作經驗也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ad(熟練,快捷鍵的那種)

sups

3dmax

rhino(推薦)

進建築設計院有什麼要求呢,待遇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熟悉 找工作很好找的啊 去設計院畫施工圖唄 去archiname築名導航 的招聘欄目裡找設計院去應聘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院現在其實都是公司體制,你基本上只能算是建築專業的繪圖員。很多設內計公司都需要繪圖員的

容,只是你是資深繪圖員。不過再資深繪圖員的待遇不會超過¥3000的。所以,我建議你在工作的過程中慢慢接觸規範、構造、裝置類的建築知識,嘗試從繪圖員向建築設計師的蛻變。

只有這樣,你的收入才能有質的飛躍。當你能具有這些專業技能成為建築專業負責人後,你的薪金平均能到6000-8000了。

所以進設計院並不難,關鍵你對未來要有規劃並知道如何實施。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大型國企夠嗆,bai進私企du的設計院沒什麼問題,zhi也沒什麼要求,只要會dao軟體,能版上手幹活就行了權。我是北京的,剛去月薪4千左右吧,幹兩年,年薪7、8萬沒問題的,當然腦子要好使,會總結,學的快才行。進設計院就不單是畫圖了,要學設計的流程、學設計的內容,規範、圖集、結構、裝置、電氣的知識都要設計,慢慢學,留點心,成長會很快的。

還有幹設計很累的,加班熬夜挺多的。明年房地產行業前景不明,設計屬於中游行業,也會受影響,你自己綜合考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了,要本科學歷,有相對專業的知識。

青島市好的建築設計院,青島市的建築設計院有哪些?

1 這三家設計院都不錯,要說排名,常規上講就是市院 騰遠 北洋 但其實某些方面上講騰遠也不見得比市院差。其他的我覺著中建 卓遠 雍達 綠城 聯創也不錯。2 進入後,會有個簡單的培訓,就是企業文化之類的,要成長還得靠自己。一般來講,前開始前幾年不會讓你做方案的,就是畫施工圖,隨著水平的提升才能逐漸有資...

進市政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哪個好點

不好說。市政設計bai 院偏du重市政工程設 計,zhi建築dao設計院偏重建築工程設計。要版是想搞點兒權大型建築的結構設計,積累各種民用與工業建築結構設計,建築設計院的機會要大於市政設計院。要是想在隧道 橋樑等方面發揮,去市政院機會大於建築設計院。主要看你的發展方向,好不好的要看你的標準。要是看收...

青島都有哪些設計院,青島市的建築設計院有哪些?

甲級資質單位 1 青島市建築設計研究院 青島市金口一路4號 2869485 2866937 2 海軍北海工程設計院 青島市包頭路22號 2848440 2824923 3 青島海信建築設計院 青島江蘇路11號甲 2883548 2961401 4 青島市公用建築設計研究院 青島市沂水路7號 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