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種植什麼比較賺錢,現在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2021-04-28 01:51:06 字數 5706 閱讀 4561

1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種植食用菌是最賺錢的。

這其中尤以種植黑木耳收入內最為穩定,相對容收入最高。

因為其保質期較長,可以遠端運輸,不會擔心囤積無法運出的問題,所以最為穩定。而且黑木耳需求量很大,出口的需求也很高,是農業種植的極佳選擇。

黑木耳,又名黑菜,桑耳、本菌、樹雞、木蛾、木茸,因形似耳,加之其顏色黑褐色而得名,黑木耳為木耳科植物,其性平味甘,人胃、大腸經。具有滋補、潤燥、養血益胃、活血止血、潤肺、潤腸的作用。

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轉變成維生素a,有潤澤**毛髮的作用。卵磷脂在體內可使體內脂肪呈液質狀態,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佈合理,形體勻稱。

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肪排洩,有利於**。

2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農業就賺錢,例如..你有幾畝果園,你就可以養-- 一些牛羊什麼的,牛羊的大便又可以養魚,魚塘的淤泥可以肥果樹等

3樓:農科新天地

種植想賺錢,我認為種什麼不重要,重要是種出的成品要達到高產、優質、反季節、低成本,才是關鍵,達到這樣種什麼都會有好效益,達不到這樣種什麼效益都不會太好。找先進的種植技術吧

現在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4樓:桑禮潮風

可以選擇種些經濟作物,中藥材,不過最好先學習種植技術,有把握在發展,不然會虧損的,也可以做找找商機,做點其他的事業,我上次看到過一個叫天一背景的產品,用模具在牆上畫畫的,當時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驚訝,居然可以用模具在牆上印出那麼漂亮的畫,感覺以後很多家庭裝修背景牆都會選用這種牆畫的,市場前景應該很不錯。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計劃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植很多東西,主要還是要看地質的問題,如果地質,水資源比較豐富的話,可以種些瓜果,蔬菜之類的,如果土質不好的話,可以種植一些1像花生,地瓜之類的農作物,現在好像是種這些農作物,國家給補貼的,你具體問一下當地情況

7樓:投降認叔

建議根據當地氣候、地理條件、流行植物、作物、個人技術、設施條件,制定相應的種植模式。主要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在農村種植最多的作物,相對而言是賺錢比較多的,否則相對較少。

同等年份、同等技術、同等作物、同等設施條件種植時間不同,賺錢多少會有差異。賺錢多與少需要三年平均,總之會有收穫。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認清市場需求,做好科研調查。

嗯,市場需求和同期商品的**。種植商品**與,市場需求成反比。**想對會偏高。

相對 市場需求與農村種植農業產品。就好比蘿蔔。去年蘿蔔相對提高三陪。如今年大規模種植蘿蔔的話,相對比較批發**會降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種植蔬菜,我認為比較賺錢,因為我身邊就有農民伯伯,他們兩口子一畝多地專業的菜農每年最少是8萬,什麼蔬菜好賣都就種什麼蔬菜,基本上第1波蔬菜出來,絕對能賣個好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在**的地區了,如果是南方適合種水果 中部地區蔬菜是最好的了。一般農村現在種植蔬菜收成是最快的。目前市場蔬菜**只上不下的。只要認準品種,必有好收成

11樓:潛成宛己

農村不一定要種植才賺錢吧,現在農村賺錢早就不靠這個了,做點適合農村的小生意吧。做生一意就是要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啊!就像最近新出的無比牆繪

,憑藉漂亮,時尚的圖案讓每一個人喜歡,替代桌布已經是未來趨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種植是靠天吃飯的,現在國家有補助,如果能爭取到就好了。有錢的話做智慧化的農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有機植物種植最賺錢,有機蔬菜瓜果在超市都要幾十元一斤了。不過這個要靠廣告推銷,打出品牌才容易銷售的,萬事開頭難,如果臨近大城市還好,如果在偏遠山區運輸首先要考慮到,畢竟那麼貴的東西,主要消費市場在大城市的。

14樓:快樂男人

種植花卋。現在家家養花。道路上、廣場上、大型公司都需要花卉。所以花開市場需求量很大。

種植藥材。現在藥材缺口也很大。種植藥材可有地域限制。適合地域就可以大量種植。

15樓:哎呦呵

在農村種啥都賺錢,主要看你有沒有種植技術和銷路,還有投資的錢和有關係的人。

16樓:天涯

水果蔬菜,還有小姑娘等等,有好多呢,得看你的地是啥土質,才能適合種啥

17樓:鹽陣以待股海

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這問題要從多方面講,農民平平淡淡種什麼也不賺錢,沒聽說農民種地,發家的

,農村也沒有富二代,不管幹什麼,我認為要上規模,大面積種植才可能賺錢,你想種地,可以大面積承包。才能有錢賺,要不然沒戲。

18樓:life小靖

現在種植業不賺錢,沒有什麼種植有高回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看種植什麼最掙錢,你應該結合當地的氣候土壤,水質,光照等一些列因素,來考慮到底種植什麼,其次,現在有些農作物種植,國家是有補貼的,最後,無論是種什麼,都最好能形成規模化經營,可以發展**

20樓:梅花美鹿

如果是在城市周邊,種花是比較賺錢的。其他的都是一般般。

21樓:靜語嫣園林

這個的話需要看土質,氣候,還有地理位置的呢,經濟作物,或者是花卉苗木,草皮等都是可以的,都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扣大棚,然後栽上果樹,現在的水果**一直居高不下,**時間非常長。大櫻桃 杏 李子或者蘋果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如有不當之處請見諒,現在種基本的農作物基本不怎麼賺錢比如玉米小麥,大豆等等。現在好多農民種大棚,大鵬的收益還是很樂觀的,裡面可以種蔬菜和水果,現在蔬菜水果都挺貴的,但是一般大棚也是規模種植,一家的話行不成規模自然就沒有競爭力,有些人種果樹也不錯,畢竟現在水果得**逐年增長,都快吃不起了,主要問題是要解決好銷路問題,還有就是種大蒜也不錯,現在大蒜**不低特別是到了冬季**能達到十塊左右一斤,收益比種莊稼好多了但是就是麻煩一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吧。種田還是需要包一些別人的地,規模越大收益越高

24樓:mmnn廣州

農村種植也算一種投資,所有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所以種植也必須講究眼光+運氣+實力+管理。

農村種什麼掙錢?種植致富20個好專案

25樓:牡丹江畔種田人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種植食用菌是最賺錢的。

這其中尤以種植黑木耳收入最為穩定,相對收入最高。

因為其保質期較長,可以遠端運輸,不會擔心囤積無法運出的問題,所以最為穩定。而且黑木耳需求量很大,出口的需求也很高,是農業種植的極佳選擇。

類似的選擇有很多,如靈芝等。

黑木耳,又名黑菜,桑耳、本菌、樹雞、木蛾、木茸,因形似耳,加之其顏色黑褐色而得名,黑木耳為木耳科植物,其性平味甘,人胃、大腸經。具有滋補、潤燥、養血益胃、活血止血、潤肺、潤腸的作用。

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轉變成維生素a,有潤澤**毛髮的作用。卵磷脂在體內可使體內脂肪呈液質狀態,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佈合理,形體勻稱。

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肪排洩,有利於**。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地理環境種植適合的農作物,而且要無公害無汙染的最好。想要賣得好首選小紅象,不愁賣不了。

27樓:千千

農民朋友們可以在家裡致富通過種植一系列經濟作物,根據市場**·**·主要有以下收成高、成本低的農作物:

1、採摘瓜果類:草莓、葡萄、西瓜、桃子、楊梅、杏子、梨子、石榴、青棗等;

2、有機蔬菜類:菠菜、青菜、蘿蔔、土豆、蘑菇、韭菜、黃瓜、西紅柿等;

3、花卉類: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月季花、香草、滿天星等。

農村適合種植什麼?種植業什麼最賺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那要考慮農村的地形和氣候,要是小丘或山地,那就種玉米,要是平地就種麥子,或者稻子,種蔬菜也挺好,買的比較快,其實無論種什麼都要看看規模,一旦做大,都比較賺錢

農業種植哪些專案好?

29樓:風流小子愛美人

在農業結構調整中,有些農民朋友苦於找不到經濟效益好的種植專案而迷惘。筆者認為,下面幾類專案就很不錯。

異地種植專案

當地引種種植異地的農產品,可省去長途運輸的費用和時間,上市快而早、鮮活質優,備受消費者喜愛,如南蔗北種、南菜北栽等。

反季節栽培種植專案

即利用大棚、溫室等農業高新技術,錯開以往傳統的種植季節,換季栽培農作物,包括提前和推遲兩種反季栽培方式。反季節種植作物因錯開了該產品按傳統種植方法上市的季節,避免了大量同類產品集中上市的矛盾,從而獲得比傳統方法種植的產品更多的效益。

黑色作物種植專案

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消費水平的迅速提高,黑色食品因其集營養、保健、觀賞等多種功能於一身,而備受人們的青睞,市場前景不斷看好。這類作物有黑玉米、黑小麥、黑大米、黑芝麻等。但此類作物需求量較小,且種價昂貴,不可盲目發展,否則容易造成入不敷出或入出互抵白搭工夫。

30樓:採唄網

1、異地種植專案

當地引種種植異地的農產品,如南蔗北種、南菜北栽等。

2、即利用大棚、溫室等農業高新技術,錯開以往傳統的種植季節,換季栽培農作物,包括提前和推遲兩種反季栽培方式。

3、黑色作物種植專案

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消費水平的迅速提高,黑色食品因其集營養、保健、觀賞等多種功能於一身,而備受人們的青睞,市場前景不斷看好。這類作物有黑玉米、黑小麥、黑大米、黑芝麻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國內外市場需求情況來看。發展食用菌種植市場前景好。效益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辣椒,香菜,大蔥等是非常具有商業市場空間的。傳統的種植方式,植株會在很大的程度上因為天氣或是地形等氣候原因的干擾,導致產量出現了一定程度上的減產,直接導致了農民的經濟收入。而大棚有機蔬菜辣椒秋延後技術是近幾年應市場需求而生的一種新的辣椒生產方式,通過大棚提供室內適宜的溫度,光照強度等保護設施,使辣椒生產延遲到深秋冷涼季節,從而從根本上提高種植效益。

吃香菜成為現在不少人外出就餐的首選,新鮮營養,綠色口味佳,是大眾對於香菜的評價,因其嫩莖和鮮葉有種特殊的香味,常用作菜餚的點綴、提味之品,是人們喜歡使用的佳蔬之一。而大蔥本來是北方人就饃饃的一種蔬菜,隨著南北方飲食文化的不斷交流融合,大蔥逐漸成為全國各地都有種植的一種蔬菜。而且隨著綠色種植方式的出現,大蔥在人們的餐桌上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大,所擁有的「熱衷群體」也越來越龐大!

33樓:王育忠

一起種植皁針吧,技術銷路都不愁

34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要賺錢,種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種東西要達到高產、優質、低成本、反季節,達到這樣種什麼都有好效益。

農村種植賺錢種什麼果樹最賺錢,種植什麼果樹最賺錢

不清楚你是 的朋友,具體要根據當地的情況來選擇的。我們這裡都是種植桃版樹苗的,權 因為桃樹掛果快,收益早,並且比農作物效益更好,我們現在都是種 皖農一號新品種,g 感覺比較好,若沒有太好的專案,你也可以種植看一下,應該會給你帶來好的效益。這個要根據你當地的氣候情況而定,南北方的作物是不一樣的 種菲油...

農民種植什麼最賺錢,現在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轉基因作物。不能具體,要因地制宜,要根據你們那的地形,氣候,土壤條件,土壤酸鹼度,日照長短,空氣溼度,水資源等情況來決定的。特色種植 種植特色優良水果 季節蔬菜 種苗 緊缺藥材 植物盆景等,市場前景廣闊,利潤也較大。養殖加工 對農民來說,養殖業一直是傳統的賺錢專案,可供選擇的範圍也較廣,除了常規的養...

現在種植什麼藥材最賺錢,種什麼藥材最賺錢

1 鐵皮石斛 從 2010 年開始,鐵皮石斛種苗 一路飈升,平均每年增幅在每公斤100 200元。這其中主要是市場需求增加所致,但遊資炒作亦是推手。近年來中藥材 大漲,各種資金一擁而入,遊資炒作之風愈演愈烈。作為上等中藥材,鐵皮石斛顯然也難以避免被炒作的命運。2 半夏 是一種常見的藥材,在止咳化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