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出馬仙附體了接近二十年,請問有何方法,邦我解困

2021-04-28 00:23:06 字數 1529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念阿彌陀佛試試,每天念幾百聲迴向給他,願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他要是往生了,會十分感謝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學佛的放屁 我也是被出馬仙附體了許多年,所有佛教的方法都試了,根本不管用,建議你試試道教的方法

我被出馬仙附體要我命該怎麼辦?

3樓:囍長者為尊

出馬仙一般是不會輕易害人的 除非你招惹到他了 你可以上香煮雞蛋 整雞請家仙

4樓:靈石黑客聯盟

找另一個出馬仙給送一送

你好,有道士說我被出馬仙附體活不過三年,這咋辦啊?

5樓:過客哈哈哈

是哪的道士說的?是正規道觀的道士還是野雞道士呢?您本身有沒有被仙家附體折磨過呢回?如果有的答

話就別視若等閒了,一般出馬仙都是東北的,您找找東北有德有能的修行人幫你化解下,自己也持戒修行,念楞嚴咒,唸佛念觀世音菩薩。

一個出馬仙幫我看了,說我身上有胡黃仙附體,還佔有清風。各位師兄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那些虛無的東西,體質虛看醫生。身體搞好了後,你會覺得做什麼都有信心,沒什麼會讓你害怕的。不信你試試看,我有相似的經歷。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都不迷信,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證明那些所謂的神明是存在的。包括那些**甲等醫院裡的權威大夫。

8樓:迷域雪痕

信則有不信則無,那我的意見是不信,堅持你自己的原則,為了家裡,為了自己的未來而生活,當你還未能成家立業,那其他的其實都是扯淡,何況這種神啊仙的,其實說什麼還是靠你自己選擇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考不上就考不上,出家幹嘛?人生在自己手中,不在天上,更不在佛堂!

10樓:真不想她

不用信的,沒用那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沒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素質及其的不行,太不自信了,身體虛弱就補唄,半仙這東西不能不信,但不能啥都靠這投石問路吧,那你乾脆當方丈去得了…說白了,事在認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不要相信迷信。

我想知道出馬仙方面的知識!!就是附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問問高人吧 也許能有人知道這方面的知識

15樓:德善堂慧志

在這上面問 你不如直接找度娘了 在網上啥都能知道還要師傅幹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什麼問題,真有那些事那這世界還不亂了?你看鬼片看多了吧?

出馬仙說我身上有鬼魂是否真的

有時候我感覺我自己白活了二十年遭遇了重大打擊,覺得自己過去二十年都是個廢物,覺得自己白活了,怎麼辦。渾身不對勁沒有尊嚴沒有力氣

朋友,人總得往好的方向想,不能老是想著自己這裡不好,不好!你越想就越消沉,越消沉就墮落。你內向,可以改,可以試著去接觸一些樂觀 開朗 性格偏外向的朋友,多跟他們在一起,哪怕你不說話,你也會被他們樂觀的氣氛感染,至少可以改變你些許,重點是自己是否願意改變!你人際關係不好,是因為你不敢去面對,你不敢面對...

我在公司做了二十年了,沒合同和保險,現在要我交保險,一人一半有道理嗎

按規定是沒有道理。但是中國人都喜歡談感情,談緣分。公司沒有和你籤合同,你能堅持工作20年,說明這個公司無論理念還是管理以及福利薪酬,你都是認可的。所以說明你和公司是有感情的。如果別人都同意這樣的方式購買保險,就你一個人不同意,恐怕這份工作你做不長久了。今年又是特殊年份,互相體諒退讓,以求共贏!沒有道...

我與丈夫離婚二十年了,可每次聽到有關前夫的風流事都氣的要命,我該怎麼辦

你前夫該多有魅力啊,讓你離婚二十年還這麼關注他,還為他的風流事生氣。你現在跟他已經沒關係了,鹹吃蘿蔔淡操心幹嘛 雖然離婚那麼久 但是你心裡一直還有他 放不下他所以會關注他的訊息 但是他心裡也許早就沒有了你所以還是不要傻傻的把心放在他身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你太愛他了,心裡有他,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