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玩火麒麟有什麼技巧,CF 火麒麟 使用技巧

2021-04-27 22:42:17 字數 4054 閱讀 4897

1樓:羽丶寂丶

火麒麟的抄威力其實和ak是一樣的,

襲只不過它換彈快,bai切槍快。

我自du己學了一種方法:如zhi果你遇到敵人,和dao他打到1~7發的時候,你的準星會偏移, 壓槍彈道成一條直線,好要靠移動的配合。

如果旁邊有東西就躲起來(最好是不會被穿的),快速切槍(最好是副**,因為敵人一跑過來你換別的話就見上帝了)。之後你的準心恢復了,跳出來,在落地的一瞬間蹲,記住要立馬**。為什麼要跳出來呢??

因為你跳出來的時候他的子彈一般都打不到你,而蹲起來是因為他要把準心向下,你要在這幾秒的時間內秒殺。

其實火麒麟最好的用法就是點頭,有些高手就是1~3發子彈就秒人。其實1~3發的時候彈道一樣的,所以容易爆頭。現在出了爆頭戰,你可以跟朋友多練,這樣你就知道頭大概在準心的那裡。

槍槍爆頭技術好~哈哈哈

建議你去打個人才好,這樣鍛鍊你的心:奧祕要自己去發現就說到那麼多啦!呵呵

還有很多方法,我可打不完,要你自己去發現。

2樓:畫素500萬

我火麒麟個人爆頭大概都在0.8左右.技巧只有一個,點射時用中間無點的準心

回,讓準心的下豎線放在敵人的頭上。答距離遠就蹲下點,距離好,便直接點頭。點射不要太快,一快沒有技術的話,子彈是散的。

反正靠練習,要爆頭,只要下豎線你瞄著住,點著準。練習建議在勝利廣場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先說《麒麟》同好交流吧……

4樓:尹瑞網購有風險

多在個人練習點射頭部

cf 火麒麟 使用技巧

5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1、單點:

火麒麟的單點非常精準,單點的前三發非常穩定基本會在一個點上,後來的子彈會向上飄,不太穩定。所以需要有一定的控槍,調整好準心,單點的時候不能亂了節奏,不然可能一梭子子彈都打不死人。

2、連點:

連點需要掌握好2次連點之間的間隔,火麒麟的最好連發是2連發或者3連發,再多的化子彈就會上漂非常厲害。連發的子彈是上漂型的,所以第一發子彈打的位置非常重要,一般是瞄準脖子部位,或者胸部以上。連發後續的上漂子彈會有一定的爆頭機率。

3、掃射:

火麒麟的掃射也是非常不錯的,彈道是7字形,前7發是向上飄的,後面的子彈基本是平行彈道,所以需要控好準心和彈道掃射。中近距離火麒麟的掃射非常強,掃射的部位在胸部以上,爆頭機率會比較高。

4、速點:

速點是火麒麟遠端射擊最好的**。如果玩家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絕大多數高手在遠距離的時候使用火麒麟,往往都是使用速點來達到強大的火力壓制的效果,而且更多是瞬間速點的幾發子彈將一個或多個對手爆頭擊斃。

5、搶線:

對於火麒麟的拉槍線,實際上它比其他ak和其他型別的槍更容易控制,很多玩家認為射擊需要用滑鼠來瞄準,而實際上拉槍線更多的是使用腳步移動的方式來拉槍線。

6樓:慘啊額

火麒麟的威力其實和ak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換彈快,切槍快。

我自己學了一種方法:如果你遇到敵人,和他打到1~7發的時候,你的準星會偏移, 壓槍彈道成一條直線,好要靠移動的配合。

如果旁邊有東西就躲起來(最好是不會被穿的),快速切槍(最好是副**,因為敵人一跑過來你換別的話就見上帝了)。之後你的準心恢復了,跳出來,在落地的一瞬間蹲,記住要立馬**。為什麼要跳出來呢??

因為你跳出來的時候他的子彈一般都打不到你,而蹲起來是因為他要把準心向下,你要在這幾秒的時間內秒殺。

其實火麒麟最好的用法就是點頭,有些高手就是1~3發子彈就秒人。其實1~3發的時候彈道一樣的,所以容易爆頭。現在出了爆頭戰,你可以跟朋友多練,這樣你就知道頭大概在準心的那裡。

槍槍爆頭技術好~哈哈哈

建議你去打個人才好,這樣鍛鍊你的心:奧祕要自己去發現就說到那麼多啦!呵呵

還有很多方法,我可打不完,要你自己去發現。

7樓:看女人我小白

沒什麼特別的用起來跟普通ka方法一樣

8樓:鄧教諾香桃

.................麒麟玩單點雙點掃射太飄,個人有個人的愛好,像小包子玩的是刺刀ak-a無影適合掃射

求採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被耍過1次1年的 推薦第二種方法

+q10-.244-.00-530-就說你的號被搞了有的刷出來可以玩永久天最多不超過無數個月

+.10-.244-.00-530.,她幫我刷就瘋了因為你好沒有買英雄**記錄

比如說你玩北京區要是封號就是一輩子

我最近在貼吧看到的這個大眾版以為假的啊

做完4個任務不見搶到誰知道打完3盤就到了。

真心分享給你吧就開始就家啊和點卷哈撒幾點回家啊就會計師的會計師

cf怎麼玩好ak?我是火麒麟我想一槍爆頭那種請問有什麼技巧嗎

10樓:yeah煒鍋

作為baiak小夥子,也總結了一點du經驗,打zhiak要遵循傳統的2 3 1原則,dao2代表看到人內兩發子彈打頭,如果你技術容已經不錯了,現在應該一個爆頭了,但對面有ac或者打歪了一點的話,這時候他的血也不多了,再要用1了,1代表側蹲,一個側蹲,再3,3代表打三發子彈,這時候要打胸部或者腹部,這時候也會是一個爆頭,這是高手常用的231打法。還有就是小碎步壓槍要很實用,按住a不放,一直點d,這時候開槍,子彈也會被壓住,反過來也可以,這兩招很不錯,但是光聽我說也沒用哇,自己要多練習實戰,如果實戰中也能做到我說的這兩點,爆頭so easy

11樓:№角度

以一種自信心態,然後自己感覺槍的後坐力,總之技術是練出來的,不是三言兩語,,去玩團隊競技,只敵方打頭,,(任何情況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前期點射,後期拉鼠壓槍掃射。我練了半年多,略有小成,師傅說玩好了就想無後坐一樣,一梭子彈打在一個點上…

13樓:魅丶影彡

熟悉ak的彈道是t字型的

14樓:你de愛只能給我

壓搶,,,ak都要壓搶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錢吧,充的越多越nb

16樓:呋喃

等到被殺不記的時候去多玩玩爆頭戰多練練爆破模式!不然這戰績傷不起啊!

17樓:放縱

點射。滑鼠速度控制在5左右。經常玩個人競技。這樣很容易玩成爆頭大神。請採納。

18樓:l鵬

要在遊戲才教得了,本人火麒麟買了快一年了

19樓:- 白蜀黍

多練習,沒事就打個人競技,就打爆頭別平殺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射--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技術是練出來的。

-- 紫霞遊戲平臺為您解答

cf。為什麼我用火麒麟打了別人很多槍都不死。有沒有什麼技巧

22樓:cf玫瑰精靈我有

有,ak一般彈道前7槍上翹有兩種辦法

如果你擅長點射,就壓著槍打,儘量打胸部。因為ak上挑,很容易爆頭的ak潑射:在發現敵人,並且敵人也發現你時,先打出前7發子彈,在朝敵人打,因為此時彈道是在一條線上的,掃更加容易,同時打頭或胸部

一定要瞄準人在打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麒麟這種ak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他的穩定性 5點射彈道不會偏離軌跡 所以 打頭是最好的,(樓下瞎說,英雄級**也就是這點強大 不然誰去買?) 你可以先去練習 爆頭戰多打打,當自己習慣了點射頭,爆破基本都是小意思 一把火麒麟沙漠灰基本會玩地圖的就是ace,當然這也和你本身的操作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點胸部3發,約第三發爆頭,近戰可以點射,也可以掃射。

25樓:付小源

打三槍不死一般是網路較慢和顯示卡配置低,反應不過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ak系列的槍很偏往下打就可以了

紋烈火麒麟的講究,紋身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

我是1997年3月26日出生,我已經紋了一隻麒麟在胸前,我想問問,合適不?通常聽說紋身是有講究的 要搭配自己的命閣和五行.比如紋關公和邪龍很邪門這個世界有很多東西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信則有不信則無,當時我只是覺得麒麟 紋身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 麒麟是吉祥物,沒有與子醜酉巳相沖,麒麟代表權貴,五行屬金 木...

在背後紋個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紋身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現在很多行業 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 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

希望誰能給我個CF火麒麟號 本人在學校 長相不好 成績差 處處遭人鄙視 我們班很多人都玩CF

你這完全在攀比別人,一個虛擬的遊戲槍就能挽回你的尊嚴麼?我告訴你絕對不是,你就是槍再好你人不厲害用炮你都夠嗆能贏,所以這都不是重點,你還太小了,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考試考誰遊戲打得好裝備誰的好麼?長相是父母給的,我們無法去改變它,但是成績差哪就是你的原因了,你也是正常人你為什麼不努力?為什麼遭人鄙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