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牽馬走到我床前,昨晚夢見一個人走到我床前把我驚醒了

2021-04-27 21:04:09 字數 1941 閱讀 3446

1樓:颶風

最近電影看多了,或許壓力大了,多注意休息

夢見自己睡覺的時候,有人在我床前走來走去,發出腳步聲。眼前是一片...

2樓:湖北大白菜

這夢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無大礙,祝你好運。

3樓:楊晰皓

你有在白天想過什麼嗎,有沒有心儀的人,如果腦袋清醒,說明你壓力太大,神經過於緊張,你可以試著去仔細看你夢中哪個人的臉,即使是不好的,嚇人的,也要無時無刻不暗示自己,這是夢。

祝君好運!

也許~~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跟我以前有過同樣的遭遇 一模一樣!!!

夢見有人站在床邊看著自己,是什麼意思?

5樓:因緣法

一個有緣的眾生而已,對您沒有惡意。如果您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他,他會很感激您的。

6樓:finn餘澤芬

這是人的一種精神出鞘,其實是自己太累了,多休息

睡覺夢到有個人影站在床前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有個人影站在床前】

【凶吉指數】86

【意味著】

看到另一半與其他異性太過親密,心裡有些難平衡,不如找對方問明白,小心因誤會導致爭吵。用心經營卻收效甚微,任其發展反而會有所突破。折只紙鶴掛在床前,對事業運有很強的助運功效。

【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宜忌】

〖宜〗:宜剃毛,宜貪圖享樂,宜防晒霜,宜故作大度,宜公開紀錄行蹤,宜空擋滑行;

〖忌〗:忌加班,忌追打有錢人,忌捯後賬,忌吃奶糖,忌不相信愛情,忌愛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夢沒必要太在意.祝開心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虧心是,要不驚悚片看多了

夢見有人進自己房間,站在床前。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間代表著你的私密生活,夢見有人進了你的房間,你的夢是在暗示你,有人闖進了你的私生活。如果你現在的單身,則將來或者你已經感覺到有人已經開始對你表示出愛意。

11樓:靈魂手鍊

你希望有人陪伴,你可能孤身一人在外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靈異事件。單純用「科學」的夢的方法解釋:1,你的床有問題,建議好好從裡到外好好鋪平。

實在不行換換位置;2,工作壓力太大,多數你現在面臨升職之類的問題,調整好工作心態,不行就去看看心理醫生。

13樓:dd吉利

好事! 你快遇到貴人了!

14樓:珂爹

日有所思,日有所夢 ,是不是你很害怕她啊?

15樓:阿奕饒材

夢見打掃衛生,人際關係將有不如意。可能在課堂上跟合不來的同學坐在一起。必須設法與之和氣相處,否則每天將會很難過的。

昨天夢到一個女人走到我的床前

16樓:振晴子豪

然後呢?

怎麼沒有了!!

這個女人是誰呢?

是你愛的人嗎?好奇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夢而已,不要太在意

夢見別人牽著一隻猴子在路上走,夢見一個人牽著驢在路上走

夢見一個人牽著驢在路上走說明 好日子過去了,忙碌的生活就要開始!發揮你說甜言蜜語的功力,中意的那個人立即就到手。手邊一堆小零錢,不如拿來做些善事!一心多用是你的長處,恰好用在這兩天一堆繁瑣的工作 學業上。你要是騎在驢上就好了 夢見一個人在路上走 高人來解夢 深夜 反應自己的心理狀態個性格特徵及人生的...

夢見人喜歡自己,夢見一個人喜歡自己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夢見自己打死了人,夢見自己打死了一個人

從周公解夢來說,夢見 要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走神。夢見自己殺了人,還不止一個人,是什麼意思啊?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專驚醒。由於睡不好,次屬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