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麗江買的黃龍玉,800元。大家看看怎麼樣,這個樣式代表什麼,像一條魚

2021-04-27 16:58:43 字數 3810 閱讀 2771

1樓:琥珀雪蓮

樓樓您好,從圖上看應該是黃龍玉一塊沒問題,圖案是一枚祥雲形或魚形如意。

這是朋友從麗江帶的黃龍玉,800元。有懂的嗎?這個又代表什麼,玉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籽料和山料對於黃龍玉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黃龍玉屬於抵擋玉石,如圖上,以為不是手工雕刻,不存在藝術性,品相好壞也沒有什麼意義。

3樓:未知的

玉不值八百,只值二百。

4樓:人生&如棋

不錯,值了,這代表福至心靈

5樓:阿may喜歡你

怎麼那麼像翡翠的翡啊

一般800左右的黃龍玉是不是純天然的?

6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前市場上的黃龍玉都是純天然的,由於新玉種,尚不像翡翠那樣有好的b貨的工藝。因此,只有以次充好,而無b貨。另一個原因就是大部分**還不算很高,市場購買量還不大,作假成本不合算。

7樓:八三老人

黃龍玉的價值不高。一般不必做假。

在麗江旅遊買了一塊黃龍玉手鐲,請懂的行家幫忙看一下,怎麼樣,值多少錢?

8樓:你夠了沒安裝

這頂多值六百多塊,你拿燈照一下它就知道了,它色澤黯淡,那其中的一點白就原原本本的看出來它是假的,要不是做工精細,它可能不值這個**

9樓:虛幻式笑

玉質還可以的,2千不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手鐲是龍陵縣龍新鄉茄子山料做的,茄子山料的優點是顏色以紅為主,永不變色,稍有不足是通透度差一些。較好的要一萬以上一隻。

在雲南旅行買的黃龍玉手鐲,請專家朋友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m7o10u7i7x10l2e2r4u9n7p1i1s4b4e9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成色還可以,**應該在千元上下。黃龍玉是後炒作起來的玉種,價值不能與傳統的四大名玉以及翡翠去相比。

這塊黃龍玉是在雲南買的,戴了半個月,朋友說是買上當了。想了解一下,有懂行的請估個價。謝謝!對了,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是真的,但是現在黃龍玉根本不值錢,這塊應該不會超過2000吧,本人就在雲南保山。從來不買黃龍玉,還不如買點差點的翡翠玩玩

14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實話說值50-80元,旅遊點值180元

15樓:魔術師

能在看完**就給**的,都是不專業的人,懂行的人都知道一句話「隔空不看玉」色差很大的

16樓:隨風

你上當了,唉,這樣的最多能值5000塊了不起了,

17樓:走心心

1、用燈光照射,清透則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玉是真的,這樣看本人覺得也不錯,以現在的市價估計最少要在5000以上

求懂黃龍玉的幫忙看看我在麗江黃龍玉商場買的真是假,價值多少。謝謝了!!

19樓:霍霍

我買了一個貔貅5000塊 現在有點猶豫不定要不要退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比較次!只能玩玩!沒有收藏價值!

大家幫忙看見,朋友從雲南麗江帶來的項鍊,是一條大魚和一條小魚,請問這樣有什麼寓意麼?請知道的朋友回

21樓:孤獨兔

在遙遠遙遠的一個海里,有一隻很漂亮但是很孤單的大魚。他沒有玩耍的夥伴,沒有自己的小窩,每天只是寂寞地在最深最冷的海底遊蕩,有很多的海草經常纏繞著它,他在這些美麗或不美麗的海草中穿行,聽著寂寞的聲音,一滴一滴,如它吐出的氣泡。

有一天,大魚終於厭倦這種冰冷和纏繞了,他向上游去,感覺到水的溫度變暖了。當他把頭探出水面時,看到了溫暖的太陽,明媚的世界,還有,還有近處一朵浪花上坐著一條紅色的小魚。小魚穩穩地坐在上面,隨著浪花來來回回,彷彿坐搖籃一樣,好開心的樣子。

小魚也看到大魚了,很熱情地向他打了個招呼,「嗨,老頭魚,你好啊? 」

"嗯?"這隻魚嚇了一跳,心想,我有這麼老嗎?她居然叫我老頭魚?

他很生氣地說,「你好沒有禮貌啊,我還很年輕的,怎麼能叫我老頭呢?」

小魚哦了一聲,裝作明白了的樣子,重新打招呼說,「你好啊,老爺爺魚。」

大魚氣得切切地咬了幾下自己的牙。

小魚嘻嘻笑著說,「再敢提意見,就叫你老不死的魚。試試哦。」

大魚被氣得沒辦法,就只好笑了。心裡想,有意思的小魚。

小魚順手拿出一個鐵絲編成的空圈,舀了些海水,做成了一個水鏡,然後遞給大魚,一撇嘴說,「你自己看看吧,好寂寞好老的樣子。」

大魚自己看了看,嚇了好大一跳,的確是,一條寂寞的憔悴的魚。

小魚把鏡子收回去說,「一定是你經常呆在下面的緣故了,要記得經常上來晒晒太陽了,象我這個樣子,關於晒太陽我是非常有經驗的,**不懂,來問我好了。」

新鮮啊,沒聽說晒太陽還有什麼說法,他想著。「那你說說吧。」

小魚笑了,說"啊,其實簡單的.就是當有太陽的時侯,你就出來,開始晒嘍。"

大魚笑了。這個充滿了陽光味道的小魚,挺有趣兒的啊。

這樣,大魚和小魚成了朋友。他們經常逗逗嘴 ,聊聊天。

大魚來海面的時間越來越長了。時間長了以後,他們就成了好朋友了。大魚很冷的,小魚很暖的,大魚很硬的,小魚很軟的,大魚很憂鬱的,小魚很快樂的,大魚很粗暴的,小魚很溫柔的,大魚很安穩的,小魚很淘氣的,這、只是它們的表現。

其實大魚也會很暖,小魚也會很冷,大魚也會快樂,小魚也會憂鬱,大魚也會淘氣,小魚也會安穩,大魚也會溫柔,小魚卻不會粗暴。

兩隻很不同的魚在一起會怎麼樣呢?當然經常吵架。

有時會吵到夜裡兩點,小魚很氣的,大魚不愛哄她,一甩尾巴游到深海里去了。

小魚坐在浪花上對著月亮哭,眼淚一滴一滴地掉進海里,可大海必竟太大了,這點眼淚算什麼呢?

小魚想了想就不哭了,沒人哄,自己哄算了。她就坐在那裡看著星星的大眼睛,對自己說,「小魚小魚別生氣,我來我來哄哄你。惹你生氣我不對,以後不再發脾氣。真的對不起,以後一定愛護你。」

說著她自己就笑了,臉上還掛著淚光呢。

其實啊,大魚沒那麼狠心了,他在遠遠的看著小魚呢。

看到她自己哄自己,可是他不好意思過去.

第二天他會裝作什麼也沒看見的樣子,又來找小魚玩。小魚很好哄的,睡了一覺以後就不記大魚的仇了,看到他還是好開心的樣子。

慢慢地,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大魚開心的時侯也會逗逗小魚的,有時侯他被水底的海草纏繞時,也會想一下那隻浪花上坐著的小魚在做什麼。

彼此雖然不同,但不妨礙他們互相的惦記。

大魚雖然喜歡和小魚一起玩,但他是喜冷的魚,他的家必竟是在海底。海底的石頭雖然冷,海底的草雖然亂,海底的世界雖然寂寞,但對於他來說都是無比的真實。浪花上的小魚雖然有趣,雖然溫暖,但是對於他來說,越溫暖就越虛幻,越明亮就越遙遠。

他們都不能為對方改變自己的屬性的。

不是不想改變,是不能改變。

無論暖的變冷、還是冷的變暖,無論海上的到海下、還是海下的到海上定居,都只能是一種結局,因為無法適應而死去。

大魚來得多了,他已經感覺到不舒服了。他的鱗片在脫落,防衛的外衣在變軟,這對他來說是可怕的現象。最後一次,他告訴小魚,不能再來看她了。

浪花上的小魚點點頭,很乖的,不吵不鬧,她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一起晒太陽了,海面上微風輕輕吹著。

22樓:月影朦朧

祝你發財,年有餘嗎?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飄藍花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個頭不大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1300確實比較貴了 一半價就封頂了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 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有一定水頭 物件是真貨無疑 但是整體的品相較為普通了 1300比較貴了 一...

有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

染色玉髓,屬於優化後的玉 髓成品,不屬於造假。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2019元的配置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急急急

你這套配置無入手價值,主機板 顯示卡非常老,也不值這個 4350效能老了,比不上如今的apu和intel的集顯。250gb的硬碟明顯返修貨,還賣420.電源一看就是雜牌,無法保證整機穩定性。至於17寸的顯示器,肯定也是返修貨。考慮到你的預算,完全可以上更穩定,效能明顯更好,全新配置的機器。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