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扳仙桂入蟾宮豈慮天門不往開忽遇一般音信好人人歡笑喜慶

2021-04-27 14:47:06 字數 488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三 中籤】bai 古人:懷德招親

【詩du曰】 欲扳仙桂入zhi蟾宮 豈慮dao天門不任開 忽遇一般音信版好 人人歡顏喜慶來權

【解曰】 商賈利益 行藏無危病安訟遂 儘可施為 此卦手扳仙桂之象凡事必有貴人也

此籤家宅欠安,自身作福,求財遂願,交易合,婚姻阻,六甲作福,行人有危,田蠶六畜不利,尋人難,訟虧,移居欠吉,病安,山墳舊吉。

【古人典故】 高懷德,北宋開國功臣,出生於大將家庭,有武勇。宋太主趙匡胤黃袍加身,登位做皇帝后,高懷德就和匡胤的妹妹燕國長公主結婚,加駙馬督尉,後和楊家將領兵征戰大遼。

欲扳仙桂入蟾宮,豈慮天門不往開,忽遇一般音信好,人人歡笑喜慶來 這籤怎麼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你勇往直前, 想要折桂入蟾宮,就不要考慮天門開與不開,最終要靠自己的努力. 後兩句說努力後事情會有意料外的轉機, 達到美滿的結局。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