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羊角錘看作槓桿,如圖用羊角錘拔釘子,O為支點,畫出在A點施

2021-04-27 11:32:53 字數 542 閱讀 4448

1樓:無節操

如圖:bai

試題分析:作使槓桿平衡的du

最小力的方法:zhi連線支點和動力dao的作專用點,所得的線屬段為最長的動力臂,與動力臂垂直的力為最小的動力。所以連線oa兩點,再作oa的垂線,即得到使槓桿平衡的最小的動力。

圖為羊角錘拔釘子的示意圖,o為支點,應向什麼方向用力最省力,在圖中畫出該力的示意圖.(動力作用點必

2樓:症躍嚷

羊角錘繞著轉到

抄的點為支點,過bai動力的作用點沿著動力的du方向畫出動力f,過支點作動zhi力作用線的垂

當動力的方向垂直於錘柄向外用力時,此時動力臂最大,所以最省力.

如圖所示是用羊角錘拔釘子的示意圖,畫出將釘子拔出時所用最小力的方向及其力臂。

3樓:手機使用者

試題分析:動力是是槓桿轉動的力,阻力是阻礙槓桿轉動的力。在此題中先找到支點,然後確定阻力和動力的作用點。 將釘子拔出時所用最小力即為找到最長的力臂。

用如果把看作那造句怎麼造,用如果把什麼看作什麼,那什麼造句。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把森林看作那地球之肺,河流就是地球的血液。你不是因為造出來了?一個多好的疑問句啊!如果把生活看作一首詩,那你一定會發現更多美好。如果把它看成一朵雲,那麼它就是一個烏雲 如果把我變小,那會怎樣呢?用 如果把什麼看作什麼,那什麼 造句。分析如下 1 如果把人生看作一本書,那...

為什麼把伊西斯看作忠貞愛情的象徵

不知道你們聽沒聽過這樣一句話,是講愛情的啊 人們都說 吉貝嶼的愛情是最美好的愛情 一百年前的吉貝嶼,沒有汙染,沒有猜拳,沒有ktv,什麼都沒有 只有 轟烈 的愛情 傳說中.有一對男女,彼此深愛著對方,男的在海上打魚,女的在岸上織網,有一天男的在海上幹活的時候,風暴把魚船打沉了,女的在岸上看見,大聲的...

9320除以49,把49看作幾來試商,商的最高位在何處

9320除以49,把49看作 50 來試商,商的最高位在 百位 計算412 49時,應把除數49看作 來試商。商的最高位在 位。計算412 49時,應把除數49看作 50 來試商。商的最高位在 個 位。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496 38 13.2 13是兩位數,最高位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