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跟人吵架了,事後她有意和好,但因此事她在背後對別人

2021-04-27 08:32:16 字數 3882 閱讀 2512

1樓:nunu微微

和好因為吵架產生了誤會

解釋清楚說開就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吧,跟人說你壞話可能在氣頭上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是哪段

3樓:我是誰

這段話出自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第二部第三章,保爾去烈士墓時的一段心理描寫。

原文為: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要抓緊時間趕快生活,因為一場莫名其妙的疾病,或者一個意外的悲慘事件,都會使生命中斷。

4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這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的主人公保爾說的一句話。

這告訴我們,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我們要在有限的的生命中發揮無限的價值,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這樣在生命的冬天,就可以毫無愧疚和悔恨,不去惋惜自己虛度的光陰,後悔自己錯過的一切,因為你已經發揮了自己無限的價值,自己也不枉來這一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面的名句。《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蘇聯 尼·奧斯特洛夫斯基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

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

一個人的生命是應該這樣度過的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

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這樣在臨死的時候

他才能夠說:'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經歷

都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6樓:橙色的氣息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沒追求御姐而悔恨,也不因喜歡幼女而羞愧;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能夠說,我把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生最寶貴的事業——為蘿莉的解放而奮鬥。

7樓:落蝶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第二部第三章《生命的意義》

如果一個人這輩子殺了人,坐了20年監獄出來了,那他/她死後還會因此下地獄嗎 130

8樓:金象同學

做監獄已經在受報啦。

「街上走路,在完全不知情下,無意踏死一隻蟻,將來要償命嗎?要的!這叫誤殺,因緣會遇,命要償給它的,所以生活在這個世界有無窮苦呀!

**!殺一隻蟻將來要償命,這個明白,但取相懺都不能滅掉這果報嗎?對的!

大乘取相懺滅罪的證據是最好要拜懺直到肉眼見到瑞相,比如見到佛像放光、空中降下天花、佛菩薩親自來摩頂等等,這已經是相當不易。即使能做到,三惡道的罪可滅,但將來因緣會遇還是要償還蟻命的;所以菩薩畏因,切莫犯戒為要。 ​」~常觀世音**

9樓:愛心小裁縫

那得看是故意殺人還是一不小心傷了人,心理**,故意傷人的,必然會下地獄,如果只是無心倒還沒有什麼,

10樓:射鯨丿英雄

地獄的說法不是每個人都相信。殺了人受到了懲罰,坐了20年監獄。如果真心悔過,他是不會下地獄的。但是殺人終歸是不對的。有什麼問題應該理智的去解決。暴力是不可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這個業報是一定會還的。如果真心慚愧發露懺悔,就不會下地獄,如果不僅不後悔而且,還很高興,因緣成熟的時候就會下地獄。這個罪過是很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了,他即便是殺了人,他坐20年牢,他已經悔過自新了,他已經為他的過時,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誠心懺悔,放下屠刀回頭是岸。

還有地獄這種東西信可有,不信可無。

14樓:有水酵素

陰律和陽律是不一樣的,陽律制裁完了陰律還要受罰的,

15樓:東方劍神魔

地獄這種說法看你信,還是不信?我覺得應該是不會下地獄的

人還是要常做好事,殺人始終是不對的,有什麼事情應該理智的去解決,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斷給別人帶來傷害,也會給自己帶來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相信死後有地獄一說嗎?我個人認為沒有地獄,有時只是人們心裡的愧疚和良心的譴責罷了。更何況他也坐了20年,也算是對他的一種懲罰。

切記千萬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傷了別人害了自已。最後奉勸大家珍愛生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地獄,就會有天堂,不要糾結這個問題,出來了把以後的路走好了,走正了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人心存悔唸了嗎!!要是悔過自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不會入地獄。要是惡性不改,那還是入地獄去吧。

19樓:毛尼最貓膩

不一定啊,要是死的那個人十惡不赦,那他就該死,要是很無辜,當然你問題就大了,我覺得會經常做噩夢

20樓:愛裂空座

會吧,監獄的懲罰可不能化解故意殺人的罪過

21樓:風雨中的北湖

人死如燈滅,**有什麼天堂和地獄。這些都是活著的人臆造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根本沒有天堂和地獄之分,有些人殺人未必處於自己的本心

心存善念,處處是天堂

23樓:可能永遠記得你

那出來多做善事就不會

24樓:末尾數的旅客

如果他\她在監獄中的這二十年裡誠心懺悔,並且在出獄後善待他人不存惡念,那麼時候就不會下地獄。

一味地對一個人好,為一個人付出,感動的是你自己!他不會因此而愛上你!

25樓:miss貓

感動不是愛情 做的再好 比不上別人不做 有時候人都是犯賤的 好 不被人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他沒那麼喜歡你.現在惡毒的罵你更是不喜歡你了.對一個人好要有限度,所謂的"升米恩,鬥米仇"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對他好,他會相等的回報你,那麼說明你們互相愛著對方.如果你對他好,他的回報要你逼著給,那麼他已經不愛你.如果他經常罵你,那麼證明他已經很煩你了.醒醒.已經一年多了,不知道你擺脫沒.

27樓:依凡

愛情,不是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別再付出了!付出的越多,會傷的越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會一個人傷心,難過,看到他/她有喜歡的人而……

29樓:好好先森

金城所致,金石為開,革命還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

30樓:手機使用者

付出了是有回報的,只要你對一個人有好感,做點自我犧牲有沒什麼,付出的是情,回報的是愛。只要你優秀,溫柔可愛。他肯定會愛你,欣賞你,祝你成功!

31樓:母雞啊努力

可能你是開始愛到習慣了付出 最後說下 你的真命有可能在下個路口 沒必要這樣

32樓:手機使用者

一箱情願,大數人會記住你的壞

33樓:峰乃寶

那要看什麼事了,人為什麼要一味對你好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我一味地傷害他

對我不好的,我卻愛著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對他的愛,加油

和男朋友吵架打了他一巴掌。他也還手了。事後我們和好了,但是他對我態度一直冷漠,說還是過不了我打他那

在那之前你有沒有做錯什麼事?這種人心眼小,勸你趁早分了算了 還挽留個屁啊 你有沒有點自尊 先放下他和你吵架心眼小這個事 他都還手打你了你還同意和他和好 你是不是賤啊 他能打你第一次 以後他就會打你的二次 你卑微向他低頭 你以後就沒有地位了 這種男渣甩都甩不掉你還挽留 不可強求,就像鏡子裂了,再粘也有...

和同事吵架了,是我錯在先,但事後還是和她道歉了,可她還是很生氣,一天沒和我說話,之前我們都相處挺好

誠心誠意 她會原諒你的 過陣子就好了把 不要著急 請吃飯,一切就好了。同事嘛又不是朋友,道歉了愛原涼不原涼 沒事!過幾天就好了!主動和她說話!和同事好好相處沒壞處?我是一個女的,我和一個女同事吵架打架了,是我的錯,我先動手的,事後我主動道歉並說賠償給她,她為什麼 女孩子臉皮薄。打架吵架這事,發生了。...

我跟我喜歡的女孩說我們不玩吵架了,她說她有男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她有男盆友了,多一個備胎也沒什麼,要知道感情這東西沒有永遠的,說不定哪天會用上你了。蘋果嗎?她會不會是誤會買蘋果手機了,你問別的女生 缺錢的 給她們買手機幹什麼都可以!男人亦如此,正常正常。兩種可能,第一,她是真的有男朋友。第二,她根本沒有男朋友,故意騙你的。我跟我喜歡的女孩說我們不玩吵架了,她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