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外面亂搞,我想離婚,可是他家人不同意我們離婚,說為了小孩,可是和他過一輩子的是我,前幾天剛

2021-04-27 08:18:16 字數 5493 閱讀 4375

1樓:圈圓零歐

那就離婚吧。

越早離婚越好,要不然等孩子中考,高考,那時候更糟糕。

當然也可以選擇你們貌似神離,各過個的。不過感覺那樣還不如離婚呢。

2樓:會飛的左樂樂

寧為玉碎

bai,不為瓦全。女du人一旦碰

zhi到這種事,首先想到的是dao離婚了孩回子怎麼辦?很少想假如答不離婚自己會不會舒心,所以中國女人是最最甘於犧牲自己的女人。但兩個人既然已經同床異夢,就算不離婚,孩子也能體會到你心裡的不滿和壓抑,對孩子更加不好。

還不如趕緊離婚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祝你安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只要bai你能瀟灑的生活,不要像個du怨婦一樣,要讓孩zhi子感覺到自己過的

dao開心最重專要,小孩是會被感屬染的,小孩都是潛移默化的被父母影響的,你們兩個不離婚,生活在一起,但是貌合神離,大家都過的很壓抑,小孩都會感覺到,這對小孩才是消極的影響。所以如果你們離婚孩子跟你,你積極的帶他,結果肯定會比不離婚好,如果跟父親可能沒問題,也可能不好,但是不離婚肯定不好。

4樓:ah戀戀紫藤花

女人都是為了孩子,再考慮清楚吧

本來我和老公鬧離婚,後來我後悔了,想跟他和好,可是他爸媽不同意了,一直在我老公面前說我們一家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份上,你想改變你老公爸媽的想法只有通過你老公了。單獨和你老公談為什麼你後悔以及你希望以後的家庭會是怎樣的家庭。在這個基礎上,恐怕才有可能挽回你現在的婚姻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父母在他面前講你家裡是不是好,純粹是發洩對你反悔的不滿,不用理會這種反應,你需要關注的,永遠是隻你老公的反應。

6樓:稀裡糊塗d雙子

離不離關鍵在你老公!他父母沒權利干涉

7樓:簡單的生命

主動點吧,為了你自己的幸福,他家人說什麼不重要,你老公在意的是你的挽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就是兩家人的事,沒孩子,就是你們夫妻倆的事,決定權在你們夫妻手上,別人沒權力說話

9樓:李鬧鬧love容

這個就得看你老公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不想和你離婚的花,那就沒必要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離不了的婚,關鍵看你和你老公離不離,你倆都不想離,那別人說什麼也離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好好談談,看他的態度,關鍵在你們倆的態度。

12樓:命運很幽默哦

離吧,感情的鏡子已經破裂,破鏡難重圓,勉強維持只會帶去更大的痛苦!

13樓:滿滿都是愛

就你公婆那態度,現在哪怕不離婚也沒你好日子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老公在意你就有希望不過看看你老公是不是聽話的兒子了。

15樓:末雪

關鍵看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對你好就不離對你不好呆在一起也沒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談!他的態度最主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很像,但是我們有個兒子,你和你老公後來怎麼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都不喜歡你,你覺得還有意思?

19樓:〆妖藍

你老公怎麼想?別人不重要

關於離婚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面,他想和我離婚,可是我的兒子現在的了白血病,我不想和他離,可是他為了那個

20樓:o親藽寶貝

按著法律應該是不能離 可能要等你兒子好了才能離

21樓:熱浪人間

如果他非要離的話,可以離。但是,如果孩子歸你,他必須做到:

按時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至少擔負孩子50%醫療費。

如果他的經濟條件比較好,要多支付費用。

如果他不同意上面條件,讓他自己去法院起訴。到時候你要提這些條件。

他有外遇,屬於過錯方,你有權要求他給與賠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但是孩子的病你倆得一塊治

23樓:走到天邊看夕陽

他外面都有女人了,你為什麼還不離?

24樓:依舊不改

和他離,通過法律途徑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兒病治好再離,離了孩子歸誰?他會要嗎

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遇要跟我離婚了,可是他家不願意離婚,現在湊合在一起過日子,他說他錯了想好好過,可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死亡了的婚姻還這樣堅持著幹嘛?性生活就是愛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都沒有了!

他早已經不愛你了!你主動提出協議離婚吧!我認為他一直等你開口!

不要用其他過激方式處理離婚事宜!好聚好散比較妥!一切的苦都可以和父母道明!

包括性生活!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27樓:藍夢mm綠茶

如果覺得還有必要維持這個床,就直接問他為什麼最近改吃素了嗎?還是另有其他原因不需要你幫他解決生理問題了。再反問他一句說你是正常女人,他是有義務配合你完成夫妻生活的。

看他怎麼說。如果他不配合你,說明他在外邊已經解決了生理需要,你可以考慮和他離婚。但是先抓他證據,離婚時讓他淨身出戶還是有希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孩子就離、愛不在了、留人何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了外遇,而且他現在還是心不在焉的話,我覺得還是離了吧,不然你們在一起現在就是在相互折磨

30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所圖是什麼了,如果是人或者錢,劉想辦法挽回,如果是感情,那就離婚

31樓:若水無痕

過不去這個坎兒就扔了他

32樓:月主大人

多大的人了,遇到事還婆婆媽媽的猶豫不決

33樓:手機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心走,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要猶豫,我覺得既然他心都不在你這了,如行屍走肉般,再在一起的話其實真的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好像超過一定時間就能認定為離婚吧

35樓:噶啦加快發

離不開他就給他個機會,讓回心轉意吧!

36樓:雄霸

能問這樣的話。是別人給你增加信心,其實你已早決定,祝福你

37樓:康顱稙橙和骸

既然這樣那就只有離婚了

38樓:愛依舊

還是離婚吧,不然心會很累!

39樓:記憶__砸砸碎碎

不離的話只會害了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同床異夢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41樓:勇敢的狂奔金牛

這樣,問他選擇誰,決定

42樓:領兄金中生

離了吧!這樣過日子真的很沒意思,同床異夢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要和我離婚,我開始不同意,他就天天說離婚,今天我實在受不了就告訴他我同意離婚,他什

43樓:楊老師數理化

等你說離婚條件呢,他不好說

44樓:阿雨賊穩妥

他不會是試探試探你的吧

我想離婚,老公不同意離婚.但是我外面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並且有了他的小孩/這樣會不會坐牢

45樓:御用·海賊·控

放心,這樣法律上暫時沒有對這方面的制裁,除非你和那男人去登記結婚,那樣就會

犯重婚罪,不然的話只是道德上的問題。如果你老公知道後要和你離婚的話,他是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要你和你另一個男人在金錢上的賠償,至於要不要賠要看法官怎樣判。但你放心好了,坐牢什麼的是絕對不會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犯罪,除非你和後來這個人也領證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過最好別讓老公知道。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窩囊廢,還不離婚幹嘛

49樓:傻傻將

道德上不好,你以後也會很麻煩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知道你在外面有男人就沒事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我還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他說我們這輩子不可能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結果也算是你活該吧,因為你太不瞭解男人了,男人最不喜歡的地方你都全有,愛情不可能一輩子當飯吃,不管是誰都還是要面子的,多換位思考思考吧。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婚姻,也不是沒有辦法,我認為你所說的你會改,你老公應該也給過你機會,但還是讓他失望,他才會下決心離婚的,現在想挽回的話你就只有拿出實際行動了,要讓他及他的家人都覺得你是真的改過了。

讓女人傷心是很傻的事,但讓男人死心你就更傻了,你想挽回現在的機會不是要別人給你的,現在只有你自己去創造了。盡人事,聽天命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先看看婚姻問題的具體根源,不解決根源問題,你們沒有辦法複合的。

53樓:青藏源蟲草片

承諾是沒有用的,你只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可以改變的,才會讓他相信才會讓他的家人接納你

54樓:紫穎舞蝶

你太過分了,是個男人也會這樣!結婚了就不止是兩個人的事了,人家爸媽給養這麼大,你聯絡都不讓聯絡,他夾在中間是非常難做的。屬你活該!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沒有擺正對男方父母的心態,所以,才導致今天的結果。

雖然你與他父母不熟悉,也 實際上沒有親切的過往經歷,但你要明白,他們是你男朋友 的父母,養育他從小到大,所以,基本上是要尊重的。

你與男友的感情也是一天天積累起來的,我們說金婚50年,不是一天天相濡以沫過來的嗎?共同面對困難,經歷各種風雨。所以,你與他的父母也要一點點積累感情,你說你任性,那就是問題的本源,只有從自身認識到錯誤,才能重修舊好或開始一段新的幸福的感情。

如果你還想破鏡從圓,你得做好他家人的工作,就是你要賠禮道歉呀,但你說你做的了這件事嗎?這是一項複雜的工程,把人傷了再想挽回必須要有極大的誠意和耐心。從心態上端正,從金錢上也要買些禮物嗎,得讓人看到誠意,你願做,還要看人家是否能原諒你。

一切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精誠所致,金石為開嘛。祝好運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已經月了,我想離婚,他不願意,這麼辦

這樣的人還能相信嗎?趁著年輕 沒孩子 給自己個退路吧 不然只能更後悔 怕 你現在還覺得你們合適嗎 想不懂 沒有原則的女人容易收到傷害 看來這句話是真的 我覺得你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他一個機會,你說就今年 年底,到 明年一月一號,你的內事情不完,就容離婚,我覺得你 必須 跟 他 媽 說這件事,不然 ...

老公在外面有了外遇,我跟他提出離婚他不離,他說還想過 但他每天還跟外面的女人聯絡,老公也說過不會有

你老公認定你是他的菜了 吃定你了。所以他一面跟女人保持關係,你知道的還會不會有你不知道的呢?一面不和你離。老婆情人雙全了多好啊!如果遇上他喜歡的型別女人他還會去發展的。你怎麼想?你非常想離婚嗎?還是說他改還能商量?離,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何必在他身上浪費自己得青春 要麼大度點,張一隻眼閉隻眼,男人如...

老公在外面有人,我想離婚,可老公不同意,我想把孩子放他家,然後自己走,可我捨不得小孩,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老公不同意離婚,那就先別離,先忍著,還有就是孩子是無辜的,你也不能那麼自私,要生下他就要照顧他保護他,就算你要走也要帶上兒子。我只有17歲不懂得那麼多?孩子是他的,他有義務扶養,沒領證哪來的離婚 可以告他的 虐待小孩這個就可以告他 不要莽撞,未婚先孕其實已說明你們都很不負責任了,接下來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