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畫怎麼畫,3D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2021-04-27 06:57:11 字數 3057 閱讀 339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選準備一把直尺

、鉛筆、油性筆,白紙等材料,將白紙兩邊對摺後開啟內。

2用鉛筆對著直尺畫兩容條相長10cm寬2cm的直線。在直線邊畫出1間距1cm的刻度。

3用直尺分別以直線上的刻度畫上橫線。

4用粗油性筆對著底部直線兩端分別畫兩條三角線。

5從中間畫橫線,分別以1cm的間距畫出其它的橫線。

6將畫好的樓梯紙對摺呈90度,通過陰影反射,呈現出來的是一把立體狀樓梯。

立體畫,現又稱「三維立體畫、全景奇畫、全景畫中畫、動感畫中畫、3d立體畫、光柵立體畫、3d光柵畫、神奇動感畫、畫中畫等」,有很多種,按材料不同分為pp立體畫、pet立體畫、ps立體畫、pmmp立體畫、pvc立體畫等。

立體畫可以將任意一幅平面的圖畫轉換製作成具有3d效果的立體圖畫,在一個位置看到立體效果,其畫中事物既能深藏畫中,又能飄逸畫外,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給人以強大的視覺衝擊,讓人看後留連忘返,過目不忘,被譽為「有生命的影象」。

2樓:繪畫視界

立體畫怎麼畫才正確?老師教你一個小技巧,學會畫立體畫很簡單

3d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3樓:不變的木申

街頭3d立體畫畫法可以借鑑以下步驟:

1、先設計出手繪稿,把透視情況在稿子中體現出來,分析好畫面內容,需用注意的地方單獨畫出透視解析圖。

2、用相機根據設計稿確定出特定視點,固定相機以便通過相機視點開始繪出畫面的投射輪廓,隨時通過相機修正畫面。

3、通過相機視點準確的修正好繪畫的圖案輪廓,在這一步一定要下足功夫做好,這是成像立體的關鍵。下圖是作畫用的粉筆,這個不用多說了。

4、上色,這個時候要講究重點,著重表現立體感強的地方。

5、最後是效果圖

三維立體繪畫原理是基於透視學的反向運用,稱為反透視原理。是把所繪物通過特定的視點,按視覺成像規律反向投射畫面到畫面載體的一種繪畫技法,對透視基礎要求很高。需理解到透視原理後才容易理解運用它。

4樓:天不大藍

很多從事繪畫行業的人看到別人在街上畫的各種非常具有衝擊力的街頭3d立體畫,也想一試身手,但是苦於不知道怎麼入手才能畫出具有立體效果的地畫來,現在就有古德藝術來為大家揭祕,讓更多人蔘與到街頭地畫的創作隊伍中來。首先既然是街頭立體畫,場地肯定就是在戶外作畫。選擇一塊可以畫3d畫的地方這個是很有講究的,一是要不被別人某某趕(大家都知道的),二是要選擇好要畫的題材,這個根據自己的能力,大家可以產考下 這篇文章 小品3d地畫欣賞 裡面有很多很有藝術的很小但是卻很有意思的的立體地畫,如果開始不熟悉可以臨摹,等熟悉了自己在創作。

關於透視的問題,畫街頭街頭3d立體畫一頂要把握好透視,如果透視沒做好就沒有立體效果。當然也需要掌握一些基本技巧,比如在選在畫什麼的時候,那種大直線的物體容易出來效果,相對來說也比較簡單一些。比如你可以先畫一個立體的立方體。

來了解其『近小遠大』的透視原理。觀察點的問題,由於街頭3d立體畫不是在每一個視點上看都有立體效果,所以先要確定觀察點,然後在畫這樣才不會出錯。一般我們都是藉助取景裝置固定來**,比如帶有三腳架固定的相機,dv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沒有這些東西也不用怕,我們可以用一個紙板做一個方空固定在某一點上,通過這個空去觀察街頭地畫的效果。

ps:在畫街頭立體畫的時候我們儘量用可以很容易清洗的粉筆來畫,這樣下過一場雨後街面就乾淨了,避免用丙烯或者油彩這類不易清洗的顏料來作畫,這主要為了提倡環保,讓大家愛護環境。

最後,親,請選滿意答案哦!

5樓:小詩最棒

學美術,學3d繪圖軟體,圖書館也有書

立體圖怎麼畫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維立體畫至少有三種技巧可以推薦:

首先要讓你的眼睛休息三分種,在三維立體畫上方中間位置用視線確定兩個點,然後用稍微模糊的視線越過三維立體畫眺望遠方;這時就會看到從兩個點各自分離出另外兩個點,成為四個點,這時候圖象就會模糊起來,不要急,調整你的視線,試圖將裡面的兩個點合成一個點,當四個點變成三個點時,你就會看到立體圖象了。但要注意,圖畫上下兩邊一定要與雙眼平行,斜著不會看出來的。 三維立體圖

先看著螢幕上反射的自己的映象

第二種方法是先看著螢幕上反射的自己的映象,然後緩緩地將視覺注意力轉向**,但注意眼珠不要轉動,不要盯著**中的細節看,而是模糊地看著**的全貌型......

先將你的臉貼近螢幕

第三種方法是先將你的臉貼近螢幕並且眼光好像穿過螢幕,然後緩緩地拉開距離,不要使眼睛在**上聚焦,但又要保持你的視線,邊拉開邊放鬆視覺,直到三維效果顯現出來。

編輯本段特別推薦的方法

雙眼與三維立體圖距離20釐米,伸出食指,豎在眼睛前方3釐米處, 三維立體圖

雙眼先看食指,緩緩地再透過食指看三維立體圖上的「獻血光榮」,注意眼珠轉動要慢要小,可以說是微調,當1個「獻血光榮」變成2個「獻血光榮」時,三維效果就可以顯現出來。

7樓:始弘牢夏煙

沒看到你所發的**!這個問題你重新提交下吧!對於立體圖我有一定的基礎!

8樓:霍羅巴憶秋

在cad裡面畫,先把畫好的圖形(如:長方形或者是正方形,多邊形也可以)組成面域,然後ext三維拉伸,最後著色就行了(體著色)

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9樓:定一日便是舊

1、製備材料:細bai刷刀、彩鉛、橡du膠、直尺、白紙zhi。

2、然dao後在紙和陰影專部分畫出下圖

屬。3、然後開始用有色鉛著色。

4、彩繪時,要注意色彩的過度變化,並根據光源的方位來繪製色彩。

5、用尺子在圖形中間畫一條水平線,記住畫在圖形外面,而不是圖形裡面。

6、用剪刀剪去線的上半部分,效果如下。

注意事項:立體畫材料分狹縫光柵和柱鏡光柵兩大類,狹縫光柵是在pet膜的表面按照特定資料規則的印刷上黑色條和透明條間隔條紋的材料,其成像原理為針孔成像的原理。

但狹縫光柵立體燈箱有以下缺陷:透光率僅 20-30% ,不環保,不節能,照明燈多耗能大,發熱大,亮度低,僅適用於室內燈箱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紙和陰影部分畫上下圖。

我想學習立體畫,就是那種街頭立體畫,但不知從何學起,希望得到

只要會素描會透復 視的人制都會做,很簡單的 首先要bai明白視線的交叉點,du比如道路近處的zhi很寬,dao遠處的很窄,一個長方形道路,人眼看卻像一個梯形然後確定作畫範圍,將這個梯形在實際的街道上橫縱分割出許多規則的 尋找一個角度將這個梯形的 畫到紙上或是記到腦中,再將二維的立體畫在紙上拓印到這個...

photoshop的立體貼圖怎麼畫才能畫出菱形

你可以先選中貼圖,然後再選 編輯 變換 扭曲或透視 建議扭曲 調節他們的透視關內系。稜角嗎容?建個圖層,用鋼筆描出稜角的輪廓,按ctrl 回車,在選取中填充亮色 提亮 稜角就出來了,自己看著感覺調 啊!希望給你幫助!ps 中怎麼弄一個菱形 先用矩形工具畫一個正方形,然後在旋轉45度就可以了。具體的操...

cad怎麼畫立體圖形,如何用cad畫立體圖

畫立體圖形bai的初始設定。找一找du帶齒zhi輪圖示的下拉 dao三角,單擊它,選擇三維建 內模。這是工容 你可以看幫助,怎樣畫三維圖。如何用cad畫立體圖 強烈建議 1 開啟autocad軟體,建立一個新的空白dwg檔案。2 首先啟用矩形命令,然後隨意在空白處畫出自己滿意的矩形。3 輸入co,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