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和貓扯斷了怎樣連結上,貓上就兩根線一紅一綠網線有八根

2021-04-27 05:41:33 字數 1931 閱讀 6296

1樓:mac桀驁

你說的那個應該是橙色  給你上圖 不是a序就是b序  把沒有分叉的那一面對著自己 然後從左到右依次為123...

望採納 祝你好運

**線和八根線的網線怎麼連線到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貓上的線兩芯的**線進,八芯的網線出。

1 把室外的線頭和網線的任意兩芯(例 白 藍)對接。然後找到網線對端的白藍 ,接上**線水晶頭。

3樓:匿名使用者

**線bai不可直接和網線連線到一

du起。zhi

1、**線阻抗dao是600歐姆內,網線阻抗是120歐姆。

2、**線是兩容芯線,網線是8芯(有的做成4芯)。

3、**線和網線用途不同。**線接**使用,網線是傳輸資料訊號,常用來連線電腦、路由器、交換機等使用。

4樓:手機使用者

**線的兩根線,接到多餘的網

線的其中兩根線上(八根中的兩根),然後,內

將這個只接了容兩根線的網線接一個**線用的水晶頭,插到貓上。貓出來的網線你就自己看著辦了,可以在所有出線的地方再加一個路由器,把家裡要用網線的地方都集中在路由器上。

5樓:淳潔佳旺

怎麼分的線呀,上網的水晶頭是八個線槽的大水晶頭,**線是兩孔或者是四孔的小

內水晶頭。

咱們上網的網線是八容根線,真正上網的線其實就是1236著四根線,剩下的四根可以接**,你要分清是那四根線,而且相序不能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網線當**線用 其實也就是用兩根

現在你只要找到八根中的兩根**線做個**的水晶頭(或者剪一個**線的頭兩芯對接,沒有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通過**線上網咖?找根**線從屋外的**線接上,直接接到一起就可以。另外一頭是**水晶頭,打上就可以!其他接法和原來一樣!

一個貓上可以接兩根網線嗎?

8樓:離溫景

一個貓上面不可以連線兩根網線。

貓就是調變解調器,它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字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字訊號的一種裝置。

由此可以看出貓是一種訊號轉換器,通常都是一根線進入再由另一根線匯出的,是起到一個轉換訊號的作用,並不是用來分流線路的。

如果需要接通兩根網線那麼就需要使用路由器了,路由器可以分流線路或者建立無線訊號,並且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

9樓:蘇小滄

不可以的。

貓是訊號轉換器,都是一個線進入,一根線匯出,只起到一個轉換訊號的作用,並沒有分流線路的作用。

如果需要分開兩根線,需要使用路由器,路由器的作用就是分流線路,或者建立無限訊號。

僅僅使用貓,是達不到分兩根網線的的目的的,但是現在出現一種路由和貓一體的「貓」也可以達到分流效果,但嚴格地來說這已經不是貓了。單純的貓只有一個進入口,一個匯出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很麻煩,建議買個無線路由器,臺機插網線,筆記本用無線,

11樓:

再買個路由器,接到貓上,就可以同時接幾個電腦了

12樓:風中的和旋

不能,想接的話就加一臺路由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除非送的是多孔的貓

你要再買個路由分流,買個無線路由就更好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只能用路由器.

幾十塊錢就買了.

15樓:臉臉

不能 你去買個路由器吧 路由器是專門解決這個問題的 但是兩臺電腦會分網速

主網線接入光貓,插口1和插口2連線主網線。插口1和插口2能分

不可以,插口1和插口2是lan口。若需連線網路,則需要將主網線插入wan口,然後通過光貓連線寬頻帳號密碼。路由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如果光貓自動撥號就都可以上網 不能,只能有一個撥號 光貓只有一個網線插口 只有網線插口怎麼上網 如果你只有一臺電腦 上網,那直接網線連線...

貓和路由器有什麼區別?電腦不用貓直接插網線到電腦能不

貓也叫調變解調器,把 線傳輸的模擬訊號轉換成電腦們識別的數字訊號 相當一個翻譯員 用於 線撥號上網,現在幾乎停產了!路由器相當於一個分水閥,把網線分成很多路。路由器上傳輸的是數字訊號,真正意義上的網線,目前使用最多的!如果你使用網線的化,那把網線連線到電腦後面,撥號上網就好了!網線有八根小線絞在一起...

怎樣徹底和人斷了聯絡,怎樣徹底和一個人斷了聯絡?

這樣想是完全可以的,但沒必要想盡一切辦法,搜腸刮肚的想著法去 斷 就沒必要了。一切皆在心中就好了。退一步講,一生不走的路還可能要有三次!讓他離開這個世界,或者自己 學我女朋友,換了一切 讓我找不到,我很愛她,可是聯絡不上她,好傷心 怎麼樣才能跟一個人徹底斷絕聯絡?讓他找不到我?可以斷絕和他的一切聯絡...